周末終於來囉♪



因為重感冒的關係
這幾天實在提不起勁準備文章
明明有很多想法的
但就是.......一直呈現吃完藥後昏昏欲睡的狀態
最近的感冒好像都很難好的樣子
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身體健康


今天就來簡單的分享久違的Instagram小日記吧
我的Instagram ID: monroe_sleepwalk (←click)
很多好吃好玩或是新買的、新拍的都會先上傳到ig
歡迎大家追蹤來打招呼呦


 
7月時終於靠櫃入手NARS的炫色腮紅♪


 
我是買Orgasm高潮色號
帶點微微光澤的蜜桃橘
擦起來氣色很好、給人一種很健康的樣子



7月中抽空跑到墾丁放鬆一下
好幸運兩天都是好天氣~♪


 
第一次住在南灣這裡
站在陽台就可以看見海的感覺真好


 
南灣這裡有一間叫做"迷路小章魚"的餐廳
用餐的氛圍很好
下午的時候,陽光會從落地窗透進來

我這天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蛤犡、花枝都很新鮮
試衣間下次到墾丁會想再拜訪的餐廳


 
7月份也參加了Baby-G 20th Party

跟以往參加的活動性質很不一樣
跟小雯、小五、狼晶晶一起玩得很開心


 
月底的時候也嘗試了新的體驗
參加了雜誌專欄的拍攝( ¤̴̶̷̤́ ‧̫̮ ¤̴̶̷̤̀ )
大概9月的時候會出刊
到時候就可以看到我在專欄裡跟大家分享的資訊嚕♪


 
8月跟吹瞇情侶一起到了菠啾花園拍照吃飯♪

雖然是蔬食,可是美味不減
重點是好好拍(笑)


 
連蛋糕都是利用蔬果製作
大推番茄奶油蛋糕
小吹瘋狂到說她生日的時候要訂這個XDDD



 
711的夕張哈密瓜霜淇淋大家吃過沒呀(ꃋิꎴꃋิ)

我覺得口感蠻濃郁的(奶味還是很重)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全家的巧克力口味霜淇淋
這個夏天吃了不少霜淇淋
前陣子看新聞才知道霜淇淋熱量很高....
恩....難怪我都瘦不下來(菸)


然後...
 
我終於買TR了

因為抗拒不了攜帶方便的誘惑
還是牙一咬滑下去
是我今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改天再來發開箱唷


 
買了TR的好處就是隨時隨地拍穿搭
終於不用帶大相機出門了(肩膀痠痛)

不過TR潤色跟顯瘦的效果真不是蓋的
拍起來都像三天沒吃飯一樣、瘦一大圈
(果然是神器!)


 
我非常熱愛韓式料理(重口味)
大推台北市復興北路上的"慶洲館"

辣炒牛肉拌章魚超美味!!!
海鮮煎餅、榨醬麵也都很不錯

我手上拿的這瓶是米酒
不過跟我之前在韓國將虎東烤肉店裡喝的長壽米酒不太一樣
慶洲館的米酒喝起來酸苦味比較重一點 哭哭
好懷念長壽米酒阿~~~~♪♪♪

目前在計畫寒假時要再度前往韓國!!!!!!!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切敗(雙手合十)
志龍我來啦


 
法國香氛品牌HERVE GAMBS PARIS來台設櫃了
我身旁的花不是假花唷
而是特別訂製的絕美仿真擴香花
在嗅覺和視覺上都是一大饗宴


 
這次我受邀參加HERVE GAMBS PARIS年度代言人票選的活動
思考了很久該如何詮釋花和香氛的關係
對我來說,
花和香氛就像我們心目中美好的愛情
甜美的像一場不想醒來的夢

希望拍出宛如法國女伶置身轉角花店般的氛圍
也花了很多心思寫了一小段文字來呼應
希望能跟大家的愛情共鳴

這次的票選活動
需要大家點進這個網址:http://goo.gl/0oewkV
幫照片「按讚」還有「分享」
這樣子才可以確實計票唷

謝謝你們
 


 
SHOPBOP真的是罪惡天堂
本來只是想TR買的保護包而已
不小心又一起滑了一條Marc by marc jacobs的手鍊
雖然天氣還很熱
但還是忍不住想從小飾品偷偷入秋(笑)


 
最後就是終於要辦第二次的二手拍了
除了筋肉四的波波、小吹、小米、還有我
這次還有小熙、NINI、和阿寧

二手拍籌備會議開得好順利、又笑得好開心
我們大家都非常希望可以辦好這次的活動
也希望8/31這天你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Hello,Summer* SECOND HAND SALE
10569091_348994951892243_8395528593160539541_n  

二手拍來囉
是的!!我們要舉辦第二次的聯合二手拍囉
除了筋肉四 這次還加入了NINI、小熙、阿寧
歡迎大家來逛逛,也可以找我們拍照聊天噢

時間:8/31(日)13:00-18:00
地點:星采整形外科診所 大安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27號2樓(近捷運大安站)
我們會從12:00開始發放號碼牌,依序安排入場

請大家務必「自備購物袋」還有「零錢」
我們會將當天的部分收入捐給流浪動物花園機構


這幾天感冒頭好暈,希望在二手拍前能夠趕快痊癒
我要一尾活龍的等你們來♥♥♥
by.夢露





我在粉絲團OH MY LADY, MONROE等你們呦
更多的時尚穿搭訊息、新文預告跟閒聊都在這裡come on(˘έ˘)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我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stagram 日記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