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遇過一個網友說我的臉看起來很好命~
也謝謝他的誇獎雖然他是說我看起來很有錢幹嘛都穿廉價的衣服~
不過其實臉飽滿真的會讓人看起來就是年輕與好命相對吧?

但是肉臉如我雖然外表看起來也騙呷騙呷很久,
但是講真的我們 臉型也會隨著年紀越變越往下,
想當然也就會看起來不夠精神或者是嚴肅囉!!

我有說過玻尿酸真的是我一輩子不想離開的好朋友了,
尤其是年紀開始增長之後,膠原蛋白流失,
也慢慢的臉皮也容易這邊凹凹那邊凹凹,
這真的就是不可逆的成長痕跡~
但玻尿酸可以讓你馬上擁有一張好命臉!
所以每年我都會定期去補一點玻尿酸。

不過隨著科技與醫美技術的提昇,
打法也更多元了呢!!像我這次做的是心美人施打法


甚麼叫做心美人施打法呢?他其實就是針對整個臉型做一個心型的拉提,
像在髮際線(夫妻宮)施打,藉以拉提整個臉部的up感,
從臉部中段、法令紋連帶拉提蘋果肌(好命的象徵)
再來就是下巴做一個線條的線條延伸感~

施打的是由Restylane 瑞絲朗獨家研發的NASHA™非動物性穩定型玻尿酸!
大家都知道現在市面上的玻尿酸品質參差不齊,加上醫生施打技術也很重要!
在做醫美時真的要好好把關~用原廠的還是比較安心而且對我來說持久性也好。
還有就是不要貪心,免得美麗不成,變成怪樣就真的很得不嘗失囉!



這次去的是法泊三多店!
是低~平常都在巨蛋店出沒的我,這次殺來三多店,
主要就是因為之前做液態拉皮時是給張醫師評估的!

對她的好膚質還有細心的"補修"技術很信賴!
(這樣寫好像年久失修的危樓喔!!嗚嗚嗚)


三多店也是跟巨蛋店一樣走華麗巴洛克風格,
高捷紅線坐到三多商圈4號出口,
再往林森路方向步行約5分鐘~超方便的!


值得信賴的診所都會大大方方地放上證書,這一點也是讓大家參考的一項指標喔!



諮詢時間~~~~It's show time!!

哈哈~首先我的臉型是比較短+圓的,
所以下巴部分我希望能夠補尖補翹一點,讓整個臉型的比例更好~
再來就是笑點很低的我每天都笑得很豪邁,
所以想當然法令紋真的會比較深、凹陷,
然後就是帶雙寶之後真的會累~
有時候睡眠不足,慢慢的淚溝也悄悄出現啦!
之前戴牙套的關係也讓嘴角的木偶紋變得很深,
按照張醫師的說法我本身下巴也比較小配上比較大的蘋果肌,
所以嘴角木偶紋這邊會有更大的落差與陰影~

配合心美人的打法在夫妻宮(髮際線)補上一些,
從髮際線的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
這樣會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喔!

你們看~就這樣是不是感覺就整個不一樣了呢?

 
給大家看看,臉型真的很重要,給人第一印印象就取決於臉型的柔美度呀!


嗯!回來講一下整個過程吧)))
當然是先洗卸囉!!如果怕痛人會敷麻~
不過我想全部的法泊人員都知道本人是怕酸不怕痛~
所以我就說我不用敷麻了直接來吧!!


先看一下術前照~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哪需要補玻尿酸?
告訴你就是要補~你以為藝人明星都天生青春不老不保養不維修就能這樣喔!
都是靠著定期補補玻尿酸的好嘛!
(話說最讓人嗤之以鼻的就是過了青春期那麼久還會瞬間暴增N個CUP!哈哈~)



來~~我的法令跟淚溝真的出來SAY HELLO啦!超明顯的)))
夫妻宮這邊也有點凹陷,嘴角這邊是木偶紋,
看得出來雙寶娘有被操到!!(雙寶爸也應該一起來打打XD)


不過當天我補最多的地方在下巴還有木偶紋啦!畢竟這邊有臉型銜接的問題~
只是沒想到我這麼會"吃料",足足打了四~五管耶!
這就是金絮其外敗絮其內的最佳人選XDD 哈哈哈~



過程大約20~30分鐘~又是個輕輕鬆鬆讓上班族可以利用午休悄悄來變臉的療程。
剛打完一半就先給大家看看~~~~立即的不同!!

臉型整個順修有沒有!!而且法令與淚溝一飽滿~人就肖年好幾歲了啦!
木偶紋順修拉提後就與下巴的連接變得很順呢!(果然差一點差好多嗚嗚~)



全部打完的模樣~~~

雖然張醫師說我的夫妻宮很飽滿~不過為了讓整個臉型更均勻,
所以還是補了一些~
(before這張燈光是為了讓大家知道真面目的凹陷處)


話說我真的好羨慕有完美下巴弧度的人!
不過有玻尿酸幫我完成~哈哈~~~你看原本的下巴形狀是這樣子的~
雖然張醫師一直跟我說我的臉型比例趨近完美~
但現在流行比較長的臉呀!!!我想當小馬!!!XD


打完玻尿酸的下巴側面弧度~~~就比較立體吧!




整個療程的施打處也一起圈選給大家看~~




對了!注射玻尿酸完畢後,會建議多濕敷喔!
因為這樣可以讓玻尿酸吸水變飽滿,
也就更持續喔!!!回家就瘋狂的濕敷吧!哈哈~

年紀越大越覺得素顏與臉的輪廓超重要!!
差一點差很多~雖然不能當天生的美人胚子至少後天也爭點氣這樣~哈哈!
(呀!對了~有些部位注射完玻尿酸有可能會黑青也是正常的請不要害怕)

不過我覺得任何醫美療程還是要配合自己本身的臉部條件喔!
像我就覺得有的人鼻子硬要做到變成納美人或者是蘋果肌做成像是奪魂鋸的娃娃,
那也真的就有點太超過啦!!所以這些專業的諮詢真的還是建議找醫生面對面談,
才能夠找到一個適合自己的美麗臉孔喔!!


像法泊的醫生們美感都很好,所以這部份我也很信賴!
有任何問題的話都可以直接問他們喔~
因為我不是專業的醫療人員,請不要詢問價格或者是做法,
我沒辦法幫大家評估呀)))我只是個開心的愛美人士!(咻~在下告辭)




相關舊文延伸閱讀:我與法泊的愛之路系列 (哈哈哈~這個標題也太....)
話說纖纖小腿術我也做了超過三個月了~也準備來給邱院長看看外側的肌肌了(逃)


以上療程資訊請自行參考:法泊時尚粉絲團 / 法泊時尚官網 / 法泊時尚部落格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