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ANASiS ㄌㄠ




以我自己為例,不管是在看雜誌還是看網路街拍等等
通常對於重複穿搭的單元特別有興趣
畢竟對我們一般人來說,搭配率越高的單品才越有價值
荷包都花下去了總希望它們能多露幾次面吧( ❝̆ ·̫̮ ❝̆ )✧

但是又不想要讓人家看起來覺得:你怎麼又穿這件?
於是需要掌握到重複穿搭的精髓
>利用同一件單品穿出不同的風格

這次的主角就是老爺褲(指)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種褲子應該誰都無法抗拒吧?
我以前覺得它看起來寬寬的看起來會很顯胖
其實選對版型的話就沒有這個困擾了
是一件既舒服又實穿的單品(拇哥)

我選擇黑色的基本款,是最好搭的顏色
如果還沒有入手老爺褲的米粉,建議從黑色下手也比較不會失誤
自從穿上它後我就愛上了~現在已經收集好幾件
目前最新的戰利品是格子的(等待包裹中)
剛好秋天微涼的天氣也可以穿,是不是很剛好!!

那這次的主題就是要幫大家打造三種用老爺褲拼湊出來的三種不同風格
廢話不多說我們就開始吧

PS:這次的衣服都是JEANASiS入手的
大家可以到全省的point專櫃找得到噢!!



LOOK1:知性簡約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首先第一套登場的是連身褲的概念
選擇上下身同色系,利用剪裁有點小小的變化
來打造知性簡約的風格

我認為這套非常適合上班族女孩兒(指)
要面試的話穿這套感覺也蠻得體的耶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當天因為拍照的關係,我都是搭配同一雙厚底鞋
如果把它換成細跟的尖頭鞋會更有氣質~你們可以試試看!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上衣是有點傘狀的收腰背心
你們一定也常看到這種衣服拿來搭配窄裙~標準的上班look

日牌的衣服小細節就是不馬虎
你們可以看到胸線有做一點立體感,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挺拔
上班族女強人怎麼可以穿沒有精神的衣服!
不過即使沒有上班我覺得想要有點時尚感的這樣穿也很不錯
大膽的搭配華麗配件就超有型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背面看起來也瘦瘦的,很好!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藍色腰帶是附贈的,有種畫龍點睛的效果
即使不繫也還是有腰身存在,但我覺得多了腰帶更有重點
才不會整片烏漆嗎黑的(笑)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件老爺褲跟黑色背心其實是一組set唷(覺得C/P值滿載)
分開搭或是合在一起都很多種變化
也難怪上下身組合的單品還是很得人心

這樣的上班族女郎米米,你們覺得好看嗎?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LOOK2:摩登俐落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瞬間換了上衣,整個人感覺馬上不同
這套走的是比較時髦的感覺

我一直都很喜歡歐美的街拍風格,所以想要P幫我拍出那種隨性的時尚感
這套就完全適合走這種路線啊~超喜歡♥♥
一樣是搭配同一件老爺褲,感覺就截然不同
高腰的設計,也不怕看起來腿短短的
重點是這件穿起來也太舒服了吧(抱)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對了小提醒
穿這種老爺褲的時候,上衣請務必紮進去
才不會有睡衣睡褲的錯覺(笑)
想要有好身材比例~高腰就對了!!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一直很想入手這種高領削肩的背心
但始終找不到好看合我意的版型,這次在JEANASiS櫃上看到眼睛都亮了
因為摸起來很舒服又修身,還是很特別的藍色
當天我除了這件也順便入手了LF的條紋削肩背心
(他們現在特價中真的很容易失心瘋下手耶哈哈)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項鍊也是JEANASiS的戰利品
基本上我愛飾品這件事已經是眾所皆知了(?)
被它特別的小掛飾給吸引,一般的字母項鍊蠻常見
但它加了一個小別針變得很吸睛
也可以拆下來當別針噢~這條我很喜歡平常也常被我臨幸出門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因為我想要營造酷一點的感覺
搭配了藍色的蒼蠅雷朋,這副眼鏡連P先生都覺得好看
是在MB.Charming獲得的!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噢~差點忘了分享這個被問翻的包包
你們眼睛都很利耶,偷偷先在粉絲團PO了就被發現(羞)
這也是我近期的愛包,跟上次入手的白色肩背包都很受歡迎

這個大小算是我比較小一點的包款
但是基本上來說該裝的都能放得剛剛好
皮夾相機跟行動電源裝進去都不成問題
這樣平常隨便拎著走就很足夠了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唉呀~我的私物怎麼剛好都是藍色的(吐舌)
左邊條紋那個是為了行動電源買的小包,右邊是MJ的自拍神器包
包包小歸小,容量倒挺大的嘛(˘έ˘)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本來這張我想拿來放封面的,感覺走電扶梯很有霸氣
哈哈這樣的打扮也是米仔平常很愛的風格唷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想要掌握時髦帥氣的風格,記得顏色不用多
單品就是俐落但有個性為主
再巧妙的利用配件完成全身的look,我帥嗎?(笑)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LOOK3:頑皮個性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要問我今天最喜歡哪一套,有點答不出來耶(抓頭)
因為三套都是我很喜歡的菜

但要是你們喜歡基本簡單的休閒感的話,這一套絕對合妳們的口味
黑白配就是萬年無敵呀!!!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與剛剛比較起來,這套更偏個性休閒風格
字母T人人必備呀~也是超好搭的一款單品
你們有發現我都很喜歡挑那種重複穿搭率很高的衣服嗎?
我現在就可以立刻想到白T的5種穿法以上(笑)

不知不覺這個夏天也莫名收集了好多白色單品
找機會要把它們湊在一塊,今年大概是我最愛白色的一年了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換成白T我就多了一頂帽子,鴨舌帽真的好好搭
雖然漁夫帽現在很流行但我覺得它更有種帥氣的小男孩fu
(其實是真的偷P先生的帽子來戴拉哈哈哈)

還蠻常有人說我適合戴帽子的
所以不知不覺也收集了不少頂帽子
像今年我就起碼入手了五頂草帽,冬天可能又要換一種帽子來下手

推薦你們,如果不想一直買衣服的話
好好利用配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看到這邊,再回頭看看第一套
還記得他們長什麼模樣嗎?
老爺褲的可塑性果然非常大呀(拇哥)
剛剛沒有提到的這件老爺褲是彈性腰身喔,好處就是穿起來舒適度沒話說
然後還有我最愛的雙口袋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字母T的袖子做的比一般短袖短一些些
我蠻喜歡這樣的剪裁~比起一般的T更有設計感
而且也很修飾噢!!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偷偷把同一條項鍊的別針拆掉
有種買一條賺兩條的快感(笑)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假日的松菸人潮好多啊
一直想看的攝影展都還沒有時間去,有人看過了嗎?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樣簡簡單單舒舒服服的穿搭,完全就是我平常會從衣櫃挑出來的組合
即使之後天氣轉涼了,也可以簡單的加件外套也不成問題
穿搭就是這樣可以有很多變化~也是我想一直不停分享給妳們的原因

我或許沒有雜誌網拍那樣很纖細的身材,但這就是一般人穿出來的樣子
更有真實性,也是把我平常喜歡的穿搭感覺整理成一個重點式的文章
不知道你們喜不喜歡這樣的分享呢?
(很歡迎米粉們留言告訴我你們想看的主題,或者是給我更多意見跟回饋唷)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件老爺褲有多好穿~看我的軟Q姿勢就知道
怎麼動來動去都可以的(๑¯◡¯๑)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篇文章搭配的鞋子都是Ann's(<Click me!)他們家的
記得我之前有一雙白色的類似款嗎?想說秋冬了剛好來雙黑色厚底鞋
這雙非常好穿,高度也不會太高難走
順便推薦給你們♥♥♥
JEANASiS 老爺褲 哈倫褲 穿搭

這次的三個LOOK,你最喜歡哪一個呢?
秋冬也會分享更多實用的穿搭文,讓大家每天都可以穿得美美的出門
想看什麼文章也可以留言讓我知道噢!!!

那就粉絲團見~還沒來點點讚的快加入米仔的大家族吧(笑)



米的ig:lovemiihuang
很多生活穿搭小趣事都會在上面分享噢
螢幕快照 2014-08-21 下午1.34.06

 

arrow
arrow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