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4264  

 

又到了我最愛的品牌時間了 呀比!

之前好一段時間不能化妝 到了挪威後我嘗試了第一次化妝!!!

但是我現在皮膚都要慎選保養品和化妝品 不然很容易過敏 

而且是那種一秒變關公的整臉泛紅腫脹的過敏 超可怕!!!><

OK 廢話不多說 立馬進入重點

今天要來分享M.A.C 柔礦精華絲柔粉底液SPF15

我很像是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粉底液耶!

之前都有聽人推薦M.A.C的粉底液 這次用了之後換我來推薦了阿~~~~~

不推薦真的對不起自已的良心啦!

M.A.C05

按壓的部分一樣是貼心設計

不用擔心會不小心按到!只要轉動就可以鎖住!

我很喜歡M.A.C這樣的設計 因為我是那種把化妝品都丟在一個大化妝包的人

有時就很怕不小心按到 會擠的到處都是 導致化妝包髒掉!

P8090345

我使用的是色號NC20(第二白)

P8120025

延展性很好~~~

P8120026

隔離霜後點在臉頰及鼻仔和額頭與下巴

大家可以看到我臉頰上紅紅的疤痕

SAM_4186

那紅紅的疤痕超難蓋過!!

重點那傷口有點乾 所以我很怕用太多遮瑕之後會乾一塊在那

粉底推開後 有大概不明顯了那紅紅的一塊

 

SAM_4187

這款粉底液使用起來很保溼

而且很透!!重點是有柔肌的效果耶!!

肌膚變得比較柔!就有點像相機美顏效果那樣

(這樣相機還要開美肌嗎???!!!)

我最近都使用這款粉底液 然後也沒使用遮瑕膏

粉底液後直接上蜜粉或是粉餅定妝就OK了

我現在終於知道為何大家都這麼推M.A.C的底妝了!!

真的好好用噢~~~~

之前就已經對它們家粉餅愛不釋手 現在連粉底也這樣!!!

我好愛

SAM_4188  

天阿~~~文末加碼!!

廠商這次要送MAC相關商品正貨耶!

完全激起MAC控來搶阿~~~(我自己也想搶了)

那些淺水的人 不要再淺了~~是時候出來搶贈品了!!

(如果這樣還激不出淺水客 那我真的服了你...><....)

大膽地留下你的姓名 電話 地址  以及想對我說的話或是秘密吧(挑眉兩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