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又到了AVIVA時間了!!!
這次用的產品是美白安瓶~又是一款AVIVA家很夯的產品喔!
是說AVIVA家一貫的風格,就是簡單卻質感滿點,
沒有因為價格平惠就省東省西看起來很廉價,
從外包妝道內包裝與產品內容都是給人滿滿的專業信賴感。




通常設計成安瓶的產品的用意,

就是希望你開封後就盡快使用,
才能夠讓裡面的成分達到最新鮮直送的功能。


而AVIVA美白安瓶是軟管式滴管+咖啡玻璃瓶身,
一盒有4組,輕巧方便又滴滴精純安捏~哈哈~

產品介紹:
不含對苯二酚、A酸及果酸,
以溫和的方式幫助肌膚達到美白淡斑功能,
超濃縮配方以不同機轉美白淡斑成份,
傳明酸、3-O-Ethyl Ascorbic Acid作用,
多管齊下方式各個擊破黑色素,
不讓黑色素形成或是還原已氧化生成之黑色素,讓肌膚亮、白、透,
加上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萃取精華、
燕麥β-葡聚醣,強化肌膚、幫助肌膚恢復健康,
減少易敏感肌膚日曬後的色素沉澱暗沉現象,
寡糖胺基酸、玻尿酸、燕麥β-葡聚醣幫助肌膚保濕、
修護有光澤,快速吸收配方,適合溫暖濕潤的氣候!





是低)))又是一款敏感肌膚能夠安心使用的美白產品喔!


安瓶設計更是每次使用都把最新鮮滿點的成份送進肌膚裡。

安瓶的密封機制做得很好,能夠完全密封住裡頭的成份。


使用前,先把外圈的鋁環拆開,


然後將裡面的軟蓋拔起,


最後套上軟管式滴管就可以使用啦!


要擠出來就按壓安瓶前方的軟管頭就行囉!
(應該不會有人以為要按玻璃瓶身或直接用倒的吧?)



美白安瓶開封後,最遲在1個月內使用完畢,
而強調要達最佳效果,請於1周內使用完畢。
除了可全臉塗抹也可以在斑點或是在意的暗沉處加強一下喔!
(我都沒有在留意使用份量啦!就是想用多少就多少,差不多也是一週一瓶)

官網也有建議使用方式:
美白:建議連續使用1個月
淡斑:建議連續使用3個月
延續好效果建議連續使用6個月




內容物是透明帶一點點淡褐色的露狀液體,
配方中除了美白成分,還添加各種植物萃取精華,強化肌膚,
除了美白,讓肌膚本身健康也是很重要的喔!
質地沒有黏稠感,是比較水透的, 
裡頭的成分因為能夠溫和的美白,所以不會因為美白品而過度刺激。


很多人為了美白不擇手段,
喜歡以激進的方式或刺激的成份來快速美白,
其實長期這樣下來皮膚會變得脆弱而且更容易受傷。
提醒大家,美白要達到最好的成果至少都要持續1個月喔!
速效的美白很容易傷害肌膚的健康度,不得不慎呀!


我本身是沒啥斑點的膚質,不過就是很容易暗沉,
一暗沉就看起來沒精神又氣色很差,
加上又在高雄這種幾乎一年四季都日頭赤炎炎的地方,
雖然不算挺白,但至少皮膚還都看起來乾乾淨淨。
我想就是我這幾年都有持續的進行美白護理的關係。

膚色暗沉的時候;(被雙寶操到快掛點了XD)


 
膚色沒有暗沉的時候,是不是感覺就有差?
(我不是那種嗜白如命的人,但喜歡乾淨透亮的膚質)



因為AVIVA美白安瓶整個不刺激,
所以我都拿來洗臉後第一個步驟使用。
吸收程度非常快而且抹在臉上不會黏答答的,
也沒有添加任何香精、人工色素,
是款完完全全不刺激又溫和的美白產品

 (我美白產品沒挑選好會馬上刺癢或泛紅)
 

剛擦完的感覺與這陣子的膚況;



呀!這瓶美白安瓶是可以使用在眼周肌膚的 !!大重點呀))
因此有眼周暗沉色素沉澱的人,這瓶會是你們的好幫手!
可以用來加強眼週的保養,像我就是現在黑眼圈超明顯,
所以我也會在上眼霜前先薄薄帶過眼週~
(不過黑眼圈淡化這檔事急不得,畢竟我是因為鼻子過敏的關係)



現在開始換季了,早晚溫差大我很容易膚質不穩定,
尤其保濕度不夠或帶點刺激成分的產品會讓我更明顯的呈現皮膚很乾或泛紅,

不過AVIVA美白安瓶真的非常溫和,有時單擦也不會覺得不夠力呢!
所以他們的產品真的讓我覺得投資報酬率很高,
因為不管哪一樣保養品只要願意擦,
就很簡單的保養程序也不需要繁複的瓶瓶罐罐,
就能讓我的肌膚回到最佳狀態!而且完全不刺激又看得到效果。
都是讓我一直很滿意的原因。


是說我本身也用AVIVA家產品很久啦!
加上一直以來他們家推出的產品都讓我很安心又放心,
一直強調溫和不刺激,敏感性肌膚可以使用,
這台灣製造品牌我一定要好好支持與推廣的!
加上價格又實惠,說是台灣之光也不為過。
這次的美白安瓶就推薦給大家囉~~~


   

對了!要達到更好的美白與保濕感,
我會建議搭配上次我分享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一起,
就是先薄薄上一層美白安瓶再用化妝水濕敷;
這樣就完成一次深層的美白護理囉!!!效果很讚呢~



[延伸閱讀]我用過了哪些AVIVA家的美好產品呢?!

2012.09.21 [保養]小資女保養濕敷好選擇~好用又平價的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2012.05.14 [試用]快來積極防曬吧!輕透無感就用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2012.04.27 [試用推薦]AVIVA面膜~完美極緻生物面膜與完美導入隱形面膜我都愛!
2012.02.23 [保養] 絕代霜嬌AVIVA完美多元金量霜+多元乳霜真心感受你的好!
2012.01.17 [保養試用]還是好喜歡AVIVA!新品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給臉乾淨的美!
2011.03.22 [試用]AVIVA完美乳清(乳狀精華液)~台灣製造的驕傲!抽獎名單公佈    
2010.09.27 [試用]肌膚累了嗎?回歸單純保養「AVIVA完美多元精華液」




 

AVIVA家的產品哪邊購買?請到官網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我個推讓我知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