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說過這個髮膜的由來,這裡就不贅言了,

總之就是誤打誤撞看到好像很威又買一送一貪小便宜在光南買的。

 

 

滋潤W型護髮膜  花香/玫瑰

一包分兩個區塊,上面是浴帽、下方則是護髮乳。

說到這兒~

 

大家應該馬上會想到ETUDE HOUSE也有類似的產品吧!!!對的,我也用過!!!

Etude House♥心情勝於效果的夢幻髮膜*2分享 

 

基本上這種有點搞剛的護髮產品比起單純潤潤髮來說是比較有感覺的(你想想你都抹上護髮產品+浴帽的微蒸氣效果!!)

我想或許也是有這樣的想法所以才會買下他們來的~XDD

 

一個是玫瑰香、另一個是花香這樣,由於我看不懂日文所以太詳細的成分拉、效果拉就有看沒有懂這樣XDDD

 

如果你沒用過這種產品沒關係,他後面有圖解教學

洗淨頭髮,稍稍擰乾到不滴水→抹上護髮乳→戴上浴帽→用手搓揉髮絲→等十分~十五分鐘後沖淨,完成。

 

那麼兒就來抗抗我使用的效果吧

 

使用花香型之前,髮尾又油又乾,捲度很毛。

 

#花香

 

按照他的方式下去弄,

護髮乳的量超多,長髮用起來不怕不夠!淡淡的花香卻很難形容到底裡面藏了甚麼花XD

浴帽本身還沾有精華之類的東西,袋子裡面紅紅的就是那個精華證據,但不會滴滴答答的,少少的沒甚麼存在感,也沒甚麼味道。

 

吹完頭髮,沒有用造型品也沒有上髮油也沒有特別吹,單純用手撥一撥捲一捲這樣而已。

捲的彈性有感覺、毛燥感減少但也到完全不毛那樣,但看起來就比較沒那麼乾。

 

頭頂上方沒有受到染燙的摧殘,就很明顯有光環,我是一個自然捲蠻嚴重的人,所以能看到如此光還頗感歡欣。

 


 

 

周日綁了辮子,拆開之後捲度好可愛喔!

最近都有再用聽說很威的摩洛哥髮油(大逼姐的),所以髮尾沒有很乾。

 

#玫瑰

 

 

一樣步驟XDDD

內容物其實都一樣,就味道換成幽幽的玫瑰香而已,這味道我喜歡,不嗆鼻。

 

 

最近會吹直頭髮,在熱風的傷害下,

光澤柔順!!!!!!不到滿分極致,但好說歹說也有個7、80分了吧

天那,如果沒有這髮膜,照道理來說髮尾是超毛燥的那種說~

 

在日光檯燈照射下都是光,太閃了(入戲)

 

 

以桑!

這兩包髮膜我要回購,比起EH來說價格親民多了,

一個月兩次深度修護不為過,趁著還有特價我先掃貨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