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5  
哈囉~彩妝篇來囉!!!
相對於保養我是個無敵彩妝品控
因為化妝品實在是太可愛了(ฮิ౪ฮิ)
而且每次都會糾結要不要丟掉化妝品的包裝盒子,連紙袋也都很珍惜收藏
))根本都要變成包裝倉庫了!!!
P1080203.jpg    
一整個就是走金光閃閃路線?!
但有些不是在週年慶購入的))非常扼腕當初是在急什麼xd
一定要在週年慶買,多少都有打折,一定比原價好呀☉̥̆ Ô☉̥̆

首先是妝前打底的部分♥
P1080206.jpg  

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防護妝前乳
之前很多篇妝文都有它唷
因為我的臉算是極乾肌,所以這瓶我夏天用居多खิ৺खิ✧
P1080209.jpg  

RMK隔離霜
超級保濕的乳液質地,妝前一定要用它
因為我早上習慣不洗臉,所以妝前會擦這瓶讓底妝更加服貼(๏ิ‿๏ิ)
當前狀態:已囤貨3瓶過冬))挺
P1080210.jpg  

最近超愛的粉底液(˘έ˘)
P1080212.jpg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超級愛它~
用量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推全臉,而且有超美的光澤感
不含粉體所以上臉後沒有傳統的粉感,然後瓶身實在是太美了))外貿協會
因為是乾肌所以我是用輕盈版唷,有寫過專文↓↓↓(Click)
[彩妝]掉坑底妝新寵兒。YSL紙醉金迷妝容♥
P1080214.jpg  

資生堂 時尚色繪尚質瓷光緊容粉霜
是9月去日本的時候在桃園機場的免稅商店買的,後來越想越覺得不對
再怎麼說都是去日本買或是等週年慶再買啊我居然在最貴的免稅買了它....))我是白痴!!!
不過算了,因為真的很好用哈哈哈~
P1080215.jpg  

比較適合秋冬的天氣使用,因為是比較稠密的粉霜質地
所以遮瑕非常的強,本來就不愛擦遮瑕的我長紅腫痘的時候就靠它啦♥
P1080114.jpg  

雖然很遮瑕但是也很保濕唷~乾肌人只求這個呀(◍ὅ⍛ὅ◍)
而且我第一次卸這底妝時有嚇到,有種卸完妝肌膚更美了的感覺
夏天擦也很OK唷~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ὀ⌓ὀ⑅)
P1080116.jpg  

女孩子最愛的腮紅們♥
P1080224.jpg  

Jill Stuart的四色腮紅盤非常勸敗
有四色算是很超值用法也很多,而且還有超Q的刷子
))是說毛挺粗的但攜帶方便啦!
可以單用4個顏色也可以混色擦~
基本上出國、旅遊或是回台北的時候會帶這盤
我要趁週年慶來選購粉色1號xddd
P1080226.jpg  

MAC腮紅也是首屈一指的持久顯色
所以千萬要用刷子薄薄的慢慢上不要急著沾很多,會變猴子屁屁唷(´ῥ`)
P1080225.jpg  

最近很迷戀的唇膏們♥
P1080228.jpg  

Chanel護唇膏
其實我只是想分享這隻滿好擦的
滋潤但不油膩,還有淡淡的光澤))不是珠光那種
原本是想去挑支Chanel唇膏膚淺一下,結果看半天顏色都沒我喜歡的
基於理性又想要敗個Chanel之下買了護唇膏))?!哈哈哈哈
P1080233.jpg  

專櫃唇膏我超級推YSL,雖然比較貴但是真的很值得
瓶身超美,精品藝術感十足
質地也非常的濕潤顯色,完全就是乾嘴唇人的救星!!!
未命名-3.jpg  

最近買的幾隻色號順便分享一下
銀管#3顏色非常的淡就當它是護唇膏用了
#8偏粉橘蜜桃色非常適合夏天
#13看起來很莓紅但是擦起來是非常柔和的粉紅色
未命名-4.jpg    

眼影的話就一定要推Lunasol囉~
基本款就選大地色系吧(ฮิ౪ฮิ)
未命名-2.jpg  

總之專櫃彩妝如果有平時想買買不下去的
一定要趁週年慶採買唷~
準則就是此時不買何時買、平時只能買原價貴松松呀!!!


                                                             

深深覺得用過專櫃很容易回不去開架
質地跟感覺真的差很多
但是開價也是有讓我忍不住讚嘆會持續補貨得好貨囉
前幾天經過屈臣氏居然有週年慶耶!
我也來寫篇開架的採購清單好了))興奮敲鍵盤ing

Hello 快來按讚加入我的Facebook粉絲團♥
每天都會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生活大小事
一定要來這裡啦~二手拍跟小小團購不定時出沒♥
發文預告、閒聊、瑣事、小禮物抽獎名單公布都在這裡唷↓↓↓(Click)
      

))記得幫我的文章按按讚唷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 Re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