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   
超喜歡這次無敵顯白的低調光暈感紅茶色


欸嘿~(憲哥口氣)
終於擠出時間到戶外拍我的新髮色啦
超感謝阿米幫我拍了一系列美照(˘˘)
才有這次的照片可以分享給你們
不然你們應該看超膩我的自拍吧(菸)
上次染的混血兒咖啡綠整個大獲好評阿
除了你們喜歡之外、連我的同事們都一直問我的頭髮在哪裡染的XD
不過距離上次染髮也將近3個月了
前陣子真的好忙好忙(_)
忙到我一直逼自己去忽視頭頂囂張的布丁
直到最近真整個布丁到無顏見鄉東父老了)))巨人淚奔狀
馬上跟Gary預約、擠出時間去處理一下大布丁
每次Gary都能染出符合我的期待、又極具質感的髮色)))轉圈


02  
下班立刻手刀衝到GENIC181
有看到我頭上囂張的布丁嗎???


03  
zoom in讓你們瞧瞧
我到底打哪來的勇氣頂著這顆頭在路上走來走去
布丁頭總是有股淡淡的哀傷(飄落葉...)


04  
Gary的助理妹妹馬上就來幫我做染前護理和頭皮隔離囉
有看過我前幾篇染髮文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這兩個步驟有多重要吧!!!

染前護理和頭皮隔離
都能夠降低在染髮過程中可能造成的傷害唷
所以愛漂亮換髮色的同時
一定也要好好的愛護髮質呀


05  
第一次的三人合照
每次Gary和助理妹妹都好忙阿!!!
謝謝你們為了我的頭髮奔波(感動落淚)


06  
因為這次要染的顏色跟以往不太一樣
所以染髮的步驟也有一點小小的不同


07  
局部挑染讓我一秒變格格1978053120  


08  
本來是想延續上一顆大獲好評的混血兒咖啡綠
不過秋冬到了
這次跟Gary討論決定來點暖色的♥


09  
這次沒有像上次做局部退色、也沒有燙!!!!
非常迅速就染好了啊((這大概是我來genic181最快染好的一次))
所以就決定來剪個頭髮好了...
距離上一次剪髮2月的事了....
不免還是心揪了一下(快來攙扶一下娘娘)



好啦!!其實說剪也只是剪一小部分XD
馬上就來看看阿米幫我拍的照片囉(快樂步)

上禮拜日終於有空
快閃拍拍效率二人組又出動啦(興奮狀)
阿米的千鳥格連身套裝超美!!!快敲破她的碗!!!!
11 
髮尾有一點點漸層
其實是因為上一顆咖啡綠髮尾有做退色片染留下的喔
就算全部都染紅茶色
髮尾還是可以看到彩虹漸層的感覺♥


12  
這次染的暖色調、不會太紅顯得很CHEAP
隱隱約約的橘紅反而很有質感
在我最愛的黑色穿搭裡變得好醒目
膚色看起來更白皙了♥


14  
有看到頭頂的小心機嗎?
就是我在染髮過程中變格格的那個梗XD
一切都是為了營造出金色與紅茶色交錯的光暈漸層感
Gary從不會為了要讓我的髮色標新立異就刻意染得很對比、很突兀
每次都可以幫我搭配得非常協調、但又可以看見小巧思♥


15  
這次也稍為的修剪了一點乾掉的髮尾
這樣壞掉的髮尾就不會擱在那邊吸收養分、阻礙我的留長之路啦!!!
每次染完頭髮都還是很有光澤、完全滿足我這個光澤迷戀控♥♥♥


13  
這次有把我跟髮尾一樣長的瀏海剪掉!!!(就是上面剪掉的那一大搓)
實在受不了劉海跟髮尾一樣長、超級沒型的囧態
剪掉一點點瀏海之後、撥旁分也更有層次感啦


16  
這次的髮色在不同的光源下、顏色看起來都會有點不同
在陽光下更可以明顯看到金色和紅茶色交錯的漸層
好喜歡頭頂挑染的光暈感阿♥


17  
Gary每次幫我特調的顏色
都可以滿足我這個上班族想要小小叛逆的心靈(笑)


00
暖暖的光暈紅茶棕讓我一直不停聯想到
用白色瓷杯裝盛的英式紅茶、散發微微的溫暖香氣與光澤
冬天果然還是適合暖色系阿(陶醉)
希望我的布丁們不會太快長出來才是...(_)



這次到GENIC染頭髮時有順便跟Gary聊一下
因為Gary也在GENIC181服務好幾年嚕
打算到新的環境重新挑戰自己!!!
所以Gary從11/01開始在'ECOUTER-M為大家服務啦
有計畫在11月跟Gary預約的朋友別跑錯地方囉

Beauty info.
GENIC 1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號B1
02-2721-2009
-----
'ECOUTER-M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3號(神旺飯店旁的巷子一直走進去唷)
-----
設計師GaRy
GaRy's Blog:http://garyhuang221.pixnet.net/blog
裡面有更詳細的作品跟介紹唷






以上
再見嚕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