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37-horz
本周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衣櫥裡快要沒衣服穿了
所以穿搭也比較少>.<
假日姊姊幫我拍合作網拍的穿搭,順便拍了一組新衣服的搭配
不知怎麼搞得,愈來愈喜歡寬鬆的穿著
對於那種一穿就曲線畢露的衣服老覺得穿起來好累
就像看到高跟鞋就覺得腰酸背痛,除非有特殊場合要穿我才會穿
所以平日上班的時候我完全就是走寬鬆和平底鞋路線
等到有活動的時候再一次把洋裝和高跟鞋穿上,整個就是極端th_1218127127.jpg  

換季正式買日雜和最新流行資訊的好timing,也是購物慾正旺的時候
每次下班一經過HAZZA就會忍不住走進去看看有沒有剛上架的新貨
因為他們一個月才去一次韓國,不過每次帶的貨款很多
所以新貨都是每天整理一點,這樣幾乎每天都會有一點新貨可以看啦XDDDDD
IMG_0239-horz

本來之前有請店家幫我物色一下肩膀有一點小鉚釘的棉質上衣
不過之前幾次新貨都沒看到
不過這次卻意外讓我看到這件釘釦設計款寬鬆上衣
而且又是我最喜歡的灰色(家裡超多灰色上衣啊......)
我買的是淺灰色,同款還有深灰色

釘釦剛好設計在肩膀前面的部位,內衣肩帶其實會露出來
建議還是穿黑色比較不害羞>///<
IMG_0246

姊姊上禮拜去工作的時候剛好去了後火車站
順便晃到飾品店就幫我看了一下,這條三角立體項鍊是姐姐送我的喔!!開心.gif  
發現搭這件上衣好適合~~感覺有一點像是小領子,鍊子的部分則是皮質
IMG_0244

今天飾品以金色為主
之前跟姊姊買的手環最近很常拿出來搭
IMG_0249

這個事前一陣子在QUIN買的戒指
一組兩個,不過我都分開來戴
老公都說如果被我撞到應該會瞎了眼@@
IMG_0250

沒記錯的話這個包包也是在QUIN買的
好一陣子沒拿出來用,最近想說要來賣XD
IMG_0254

上衣:HAZZA 2號店
褲子: Levi's
鞋子 : NINEWEST
包包 : QUIN
手環 : 後火車站
項鍊 : 後火車站
戒指 : QUIN
1604460386.jpg  
IMG_0256
灰色真的也是個很百搭的顏色
最近買了很多褲子,發現搭灰色上衣都好好看!!!

搭配這件格子褲又是另外一種風格
基本上飾品都沒變換,但是換了褲子和鞋子的風格
包包也從手拿包換成波士頓包,從輕便時尚的感覺變成穩重內斂的通勤族
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穿搭??
IMG_0257           

上衣:HAZZA 2號店
褲子: DRESS CODE
鞋子 : DRESS CODE
包包 : COACH
手環 : 後火車站
項鍊 : 後火車站
戒指 : QUIN





明天中午又可以跟姐姐約吃飯兼拍穿搭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種少少穿搭的小篇幅文章
往後應該也會像這樣不定期的播出喔!!


  

未命名.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