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眼娃娃妝舞台妝SAM_9114

上個月參加肚皮舞成發,自己化了大眼娃娃舞台妝自己還蠻喜歡的
問大家比較想看這個妝容還是我上次發的溫柔眼妝
幾乎清一色都選了溫柔的妝容XD
不過因為這個大眼妝算是我很少會化的濃妝,有些時候場合還是蠻實用的!
所以今天也特地化這個妝容,分享給喜歡的人囉~

這個妝容的重點是眼睛,尤其是上下睫毛
但是因為最近有些人問我底妝用什麼
所以我會從底妝開始通通介紹一次我使用到的產品(今天不偷懶啦XD

底妝
PAUL & JOE 隔離乳
蘭芝 LANGEIGE 舒芙蕾BB霜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這兩個底妝一起使用我覺得很無敵說!!!
非常非常好用而且優秀
用完的皮膚光澤超好的
先上隔離霜↓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蘭芝的舒芙蕾我已經成功推薦給超多朋友,用過都說讚
我沒用過其他牌子的類似粉餅
但我真的很喜歡蘭芝他們家的這款
粉撲撲到臉上會降溫,超酷
而且整個臉的用量就只有左邊那張圖片看到的那麼少!!
如果某部分需要遮瑕,在另外沾一點來遮就可以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眼影
Laura mercier
跟小米借來用的,顏色有夠美我好想買好想買好想買!!!!! 
整個眼影都是從這盤裡面選色出來的喲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眼窩打底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上下眼影
上眼影佈滿到眼摺處
下眼影化在眼尾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接著用最深的咖啡色上在睫毛根處
上下都要有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眼線
眼線直直往後拉長不要捲翹~
這樣睜開眼睛自然會有小小的勾勾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打亮眼頭也是用這盤
我真的好想買這盤每個顏色都想畫到臉上XDD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睫毛
上睫毛是千堤公主的自然4
(因為盒子上的標籤掉了所以我是憑印象,大家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睫毛)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睫毛膠在莎莎買的,我用第二罐了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然後下睫毛是這盒
我個人覺得這個牌子的睫毛塑膠感有一點重
不是我的菜
所以我不會議整片上睫毛用它
這次就把它拿出來剪小撮小撮的當做下睫毛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下睫毛(選一個假睫毛剪六搓)

SAM_9771  

眼尾用最長的,越往眼中間的睫毛越短越淡
(我剪下來的睫毛剛好差別都不太大看起來濃淡不明顯 但也OK啦)
從眼尾開始貼第一撮,在慢慢往眼中貼  
這樣比較好抓距離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嘴唇
先用右邊DIOR的護唇膏打底,我在機場買的,相當優秀的護唇膏
然後再擦上超像娃娃的這支MAC 唇膏
之前有介紹過>>《彩妝》七支唇彩小小心得評比♥粉色系vs橘色系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左邊是護唇膏打底,右邊是上唇膏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腮紅
JILL STUART
介紹非常多遍,他羊毛的刷劇很好用XD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選你喜歡的腮紅色
從眼下、眼中的部位開始往後、往上延伸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再用白色打亮眼下面三角形部位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這樣大眼娃娃妝就完成啦!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最後再附上這次所有用到的彩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大眼娃娃妝舞台妝  

眉毛化法請參考上一篇
《妝容》打造好女孩系溫柔妝容♥討喜好人緣look 
然後剪刀是用來剪睫毛的喲

打完收工!!呼喘口氣!今天效率極高啊。

更多彩妝文:
《妝容》打造好女孩系溫柔妝容♥討喜好人緣look 
《彩妝》七支唇彩小小心得評比♥粉色系vs橘色系 
《妝容》濃濃秋意派紅唇出場♥偶爾也想使壞~喵 
《妝容》偽整形省大錢♥寬眼皮無辜下垂眼+厚嘟唇不用打玻尿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波波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