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到這個季節雨就是這樣陣陣伴隨著你,

不過我想這件事是澆不熄女生外出就要漂漂亮亮的意志,越是糟糕,就越要打扮的更美。

 

 

也因為如此,就算上周末濕答答還是要出門走走才不愧對時光,

然後就用Laura mercier化了一個我覺得沉穩卻迷濛的妝容。

 

全身以一身的裸X咖啡搭配,你說還有甚麼比這配色更適合這季節;

毛料小洋裝配上杏色高跟短靴,鬆散的捲髮顯得隨性自在,俏麗小女人味剛剛好。

 

沒有化上太濃的粧,簡單突顯自己的容貌就是一種美麗呢。

 

手拿著這次合作的Laura mercier週年慶彩妝組合之豹紋刷具組小包包,

畫龍點睛效果主角就是你!

 

中間豹紋是吸鐵式。

 

打開後看起來很有質感,中間網袋也是吸鐵式的可拆卸。這盒真的可以當手拿包沒問題耶!

 

only for周年慶的刷具組全家福內含 

腮紅刷

遮瑕刷&遮瑕粉刷

寬頭眼影刷&眼褶刷

細部眼褶刷&精緻暈染刷

平角眼瞼刷&斜角流暢眼線刷

我用起來都好軟好刷不刺刺的~~

 

另外被我放進包包的還有眼影&口紅

三色水晶烤餅組

淺中深都是沉穩的大地色,不易失手外使用率還會很高。

 

恰好這次合作就拿出口紅抽屜裡的Laura mercier爵仕女伶唇膏一併用上。

 

MYTH表示霧面絲絨感,比較低調神秘感,非常MATCH這次想走的路線!

 

眼影+口紅的試色,都沒有太多光澤,好沉穩!

 

 

簡單看一下上妝過程~

使用粉底液打底,用粉底刷遮瑕力更好,粧效我覺得更無暇。

 

用另一頭更細的刷子沾上粉底液,針對痘疤來再次加強~

 

用寬頭刷沾取最淺色打在眼窩上

 

非常非常些微的裸色感。

 

眼摺刷沾取中間色,帶有一點亮片,非常細膩。

 

偏紅的咖啡色打在眼摺上,來回刷幾次就蠻顯色的

p.s. 下眼尾也有沾一點刷上,加強眼部迷濛感。

 

 

細部眼摺刷沾最深色的

 

化上一條細細的眼線。因為用眼影來化眼線,加上又是深咖啡色所以效果不會太銳利,比較溫和感。

 

眼妝如此,我可以說感覺溫柔又堅定嗎XDD 

 

然後刷上睫毛膏,打亮&修容也不能少。

這腮紅刷真的好軟彈,抓粉也很夠,輕輕刷上效果我覺得超好。

 

刷具組真的是輔助彩妝的必備品耶!小女我現在才深深體會!

 

 

 

來,就剩口紅就完妝。

 

在這之前我也跑去陽台拍一張自然光下的樣子,顏色可以更明顯得讓大家看一下!

 

換上洋裝之後,塗上口紅,我可以出門了!(男生在這時應該都感動到快哭了吧XDDD)

 

這個妝很內斂我喜歡。

 

四種表情是想傳達喜怒哀樂都適合嗎XDDD

 

站在傘下的臉還是有光采!我可以說姐化的不是粧而是內斂自信這種無恥話嗎XDDDDD

 

撐著傘整個人好有秋冬感,下雨也不是壞事啊!

 

 

以上~周末的那天走在路上我神采奕奕,

Laura mercier的周年慶真的可以去敗一組回來,很耐用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