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喜歡上逆光帶給視覺微微的暈眩感♥



最近失心瘋買了好多好多新衣服、新鞋鞋(遮臉)
但我實在沒有時間一次拍好幾套分享給你們看
雖然我知道多套合一的穿搭文比較有看頭(嘆氣)
不過我還是有把握假日的時間穿上新衣服
努力找漂亮的景點拍小穿搭給你們看唷
所以請原諒我的忙碌吧♥ 



 
最近好喜歡H:CONNECT的衣服
喜歡到快速入手3件(ฮิ౪ฮิ)✌
最喜歡的就是油畫潑墨的綠色洋裝啦
完全是衝著櫃姐跟我說:
「這件洋裝,全台灣只有進三件,一件剛剛被買走了、一件在我身上,所以你手上這件是最後一件了」
腦波很弱的我,立刻試穿購買阿XD
也順便購入桃紅色的針織毛衣和墨綠色針織外套)))我是針織控




04   
趁著周末的好天氣立刻把洋裝穿出門溜狗拍照
快跟背景的台灣欒樹融為一體了XD
毛衣的部分等天氣涼一點再分享穿搭給你們喔(挑眉)


03   
櫃姐那天是將這件洋裝配高筒馬汀靴、穿成比較搖滾風格
我是選擇搭配毛海罩衫+金屬短靴
之前在倫敦街上,看見好多倫敦女孩都是穿著一件有特色的復古花紋洋裝搭配大罩衫
靴子則是牛津靴或是像我這種短靴)))短靴真的很好搭配!!!!
從此微微英式復古的風格就深植我心啊♥


07   
06      
比起層層疊疊、太過於繁複的穿搭
我還是喜歡這種簡單卻具有個性的風格
((其實也是知道自己太MAN、不喜歡披披掛掛、也不適合粉色蕾絲少女風格啦XD))


09   
這件洋裝的花紋真的超美
隨性的油畫筆觸就像印象派的畫一樣、帶點小小的藝術氣息)))讓我想到莫內♥
微微的復古感,讓很少會購入綠色單品的我、也深深為他著迷啦
毛海罩衫這陣子也被你們問翻了
舉凡毛海、羊咩咩的華麗毛毛罩衫都是我的愛(我就是愛虛華style)


10   
H:CONNECT是韓國品牌唷
韓國服飾會那麼受歡迎的原因
不外乎就是他們對於小細節的用心
看看白色領子上的金屬領扣、是不是讓這件復古的洋裝更有個性啦

日牌專櫃Lowrys Farm的質感當然也不用多說囉
這款毛毛罩衫也是我去年找了將近一整個秋冬才找到的超級天菜♥♥♥
觸感柔軟蓬鬆、毛毛的質感也很優秀
畢竟這種毛毛罩衫,如果買到太過劣質的打版品
真的會有像把自動洗車機裡的刷子穿出門的疑慮阿…請大家務必慎選!


11   
七分袖也很適合這個季節
墨綠色的潑墨花紋真的美呆了對吧!!!


02-2   
比起精緻的咖啡廳
最近更喜歡在充滿秋天氛圍的戶外拍照
暖暖的陽光配上涼涼的風
一邊拍照、一邊享受美好的天氣♥


00   
逆光微微過曝的感覺
讓所有的顏色都變得比較不飽和了一點
比起像夏天那種飽和色的鮮豔銳利感
這種瞇著眼睛看的迷濛色彩、似乎更適合秋天
((難道說秋天的孩子都會對秋天特別有感觸嗎...))


08  
走在漸漸轉紅的欒樹步道
好像真的那麼有些許置身國外的感覺
其實台灣很多地方都很美麗呀♥


07-2  
今天秋冬特別喜歡綠色♥
芥末黃綠、橄欖綠、墨綠…以往不曾注意過的綠,在今年都好吸引我
不知道為什麼秋天的綠,好像都不如春夏的嫩綠那樣活潑盎然
是因為他們也知道自己即將轉黃、然後凋謝嗎…
我決定要趁冷冽的冬天來臨前
好好用相機記錄下這片美麗卻又帶點憂鬱的綠色






Coordinate info.
黑色毛海罩衫_ Lowrys Farm
潑墨綠色洋裝_ H:CONNECT
金屬短靴_ Qti
復古小方包_ lighting babe
圓框墨鏡_ LULUS






一日小穿搭以上♥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