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真的好猛,四個禮拜的周末活動滿檔,除了失去我宅在家不出門的權利,更犧牲了我假貴婦的睡午覺時光,真的超累的!!

之前還念說沒活動日子好無聊,這就叫做物極必反?

首先就是我去當了主管的伴娘,原因無他,就是我比她矮拉XD

這也是我第一次當伴娘,其實對於婚禮這種東西其實我還蠻害怕的,ㄧ句話就是麻煩死了!!

而且婚紗照我也很感冒,除非你是拍ㄧ些有故事的類劇照,不然我實在是參不透這種照片到底的意義是啥(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爽快答應當伴娘就只是想試試看各種新鮮事,沒想到真的是累到炸,我想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ㄧ次當伴娘了吧(認真的)

 

and,不要問我伴娘照在哪裡,我覺得穿禮服超級不適合我,加上妆髮整個很像小孩裝大人,所以就不放上惹,只放上在進場後立馬換便服大吃喜酒的開心照片!!!!XD

 

 

接著是本月份唯一穿搭照!!!

穿著也沒有甚麼重點,大概只有髮窟是新買的,但一定要放上來的原因就是這幾張是我老母拍的,還給它拍得很不錯柳

沒想到不會用電腦、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不會用數位相機的阿母也如此有天分!!!大逼跟麥先生,請你們反省一下ˇˇ

 

 

十月最後ㄧ周,我的健走課終於結束了!!!!

透過同事好康道相報,參加了REEBOK粉絲團的健走班,繳了500元保證金領了一雙Easytone健走鞋(安心亞代言的那個美腿鞋)

上了六堂課之後還可退回保證金,你說是不是該報!!!!!!

 

於是每周五晚上奔去上課,會有老師帶領你如何正確健走,順便趕走上班的疲肥感,真的是很不錯!

然後認真健走起來真得很累人,半小時大概就會噴汗,消耗的熱量還比慢跑多喔!!

這雙鞋因為是兩個氣囊,會讓你覺得踩起來很不穩,這時候身體自然反應就是用大腿跟臀來支撐,就會有用到這兩個地方的力量,好嗨!!!

鞋子的款式雖然不能選,但幸運的我覺得我拿到的這雙設計還不錯看,已經準備要帶它去征服香港員旅惹,歐耶~

 

課程雖然結束了,但往後應該還是會固定穿著它去公園健走的!(三七步)

 

 

最後一個活動紀錄是MAC聖誕派對,因為這次走的是法式復古風,粉紅色加上黑蝴蝶結,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但是入場要有黑色蝴蝶結,我整個超慌張,因為我沒有這種東西啊啊啊!!!!突然覺得自己的路好窄XD所以前一晚奔去通化街買髮圈應急,幸好幸好。

 

and 照片中有跟矮靈的合照,我其實很緊張,因為我從很早以前就默默的看矮靈的文章柳(羞),感謝阿V引見,心兒砰砰跳~

 

這次聖誕彩妝怎麼可以這麼粉嫩復古,好多都很想要!!!

 

這兩個產品是我最喜歡的,眼線筆的顏色最喜歡藍色的,下面的修容金光閃閃,完全我的菜,超喜歡光澤妆!!!

 

 

超大的海報板,我就是觀光客一直找東西拍那樣XD

 

最後要離場的時候

跟阿V的合影,一起秀出臨時應急的黑色蝴蝶結,還裝成鬍子那樣超有趣!!!!!!!

 

 

以上,

10月好累,11月絕對不能塞滿活動了,因為!!!要去香港惹!!!!!!!!!!歐耶~~~~~

當然是會再好好紀錄的啊(雀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