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79

在時尚雜誌上一看到法國經典馬卡龍王國 Ladurée 跟日本 Albion 化妝品公司合作推出全新系列『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馬上列為到日本東京必買重點!東京目前只有一個專櫃,一衝到櫃上看到滿滿的彩妝陳列,真的會忍不住開心尖叫起來~ 因為太夢幻迷人了~~~~

549452_343949915666733_34039382_n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英文意思為 The Wonders of Ladurée,Ladurée 的夢遊者。看到十足法式浪漫的彩妝,的確引人想入 Ladurée 彩妝仙境感受一下~ 當初看到這麼浪漫的廣告照片,當然也讓我馬上墜入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魅力之中~

photo taken from Les Merveilleuses facebook, rights belongs to Les Merveilleuses.

IMG_8473

東京的櫃位其實不大,位於銀座新光三越地下一樓!今年年中的時候,日本的販售 stores 專櫃僅有關東東京銀座以及名古屋,目前已經陸續在各地包括大阪等設櫃。想買的朋友更佳方便了~

IMG_8478

櫃位上搭配了時尚的配件,其實如果不知道品牌的人,可能會忽略這是法國甜點百年老店的跨界新秀!

IMG_8481

首波主打的商品與色系做了重點陳列! 

IMG_8476

包裝很有法式女人味,淡雅的粉紅色配上仕女側面圖。還有骨瓷的細膩奢華觸感~

IMG_8487

顏色選擇頗多的~ 多偏女人味的顏色為主。產品也以彩妝為主。不過之前有聽朋友說日本 Albion 保養品挺不錯用的,有機會相信品牌也會繼續增加品項。

IMG_8477

搭配彩妝也設計了很優雅的刷具,其實整個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系列也有點像另外一個人氣彩妝品牌 PAUL & JOE BEAUTE 都是法式浪漫風格~ 順便介紹一下 Paul & Joe 的 Moisture gel 保溼膠超好用的,可以再妝前後擦在乾裂的如鼻頭上面保濕。

IMG_8483

蛋形蜜粉的設計跟以前買過的 Anna Sui loose face powder 蜜粉也有些類似,都是很浪漫的立體盒子包裝配上蕾絲網,然後還有很 bling bling 含細微亮粉的選擇~ 不過當然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整體質感又更加奢華一些~ 

IMG_8482

腮紅則是裡外都有法國仕女圖的相互輝印~ 讓我想起以前曾收到過的 Wedgewood 骨瓷項鍊 非常秀氣讓人小心翼翼的把玩著。

IMG_8484

簡單的口紅也因為尾端多了個吊飾掛牌讓其看起來更別緻不一樣~ 隨手帶了一支送給妹妹也大獲好評。

IMG_8490

當天在櫃上也看到很艷麗的秋冬新色,可惜只開放預購!遇到了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想到台灣還沒有設櫃,似乎又回到了好幾年前每次來日本採購彩妝品時就會很希望自己是住在日本。

try

購買彩妝品時,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先請小姐幫我上妝試用看看,有時候喜歡的顏色跟適合的顏色往往會有差異~ 尤其面對這麼多繽紛色彩,又不能通通帶回台灣時,那就更要試試看了!

IMG_8489

挑好我想要的商品時,忍不住在櫃檯就拍起當天戰利品!只能說馬可龍跨界後,可愛夢幻只有魅力倍增,很容易讓人忍不住貪心迷戀抱太多回家..... 隨著年紀漸長還有時常到處跑,補貨方便並且顯色好用的種種理由讓我後來一直是多用 Chanel 彩妝品為多,很久沒有瘋狂採購其他家的彩妝了~ 近年來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可算是除了 Chanel 讓我一次下手最重的彩妝品牌了!

P7150428

在飯店拍的完整戰利品,由於有買額贈因此還拿到了兩個很可愛的化妝小包。通常出國買彩妝為了節省空間,回台灣之前我一定把包裝紙盒全部都拆開... 但是... 這麼夢幻的紙盒忍不住就全部盡量一起包回去了....

P7171393

回到台灣的全系列戰利品再次拍一次~ 哈哈~ 看到美麗的逸品一開始還真會有點捨不得使用呢.....

iPhone 41

連包裝上都是薔薇玫瑰以及蝴蝶結等柔美的女人味~ 法國加上日本的行銷功力實在太 charming了~

P7150434

接下來還是要來個簡單戰利品開箱秀~ 打開我這次購買的蜜粉與腮紅,兩個都是要裝在蛋形的玻璃瓶內~ 而左邊打開會讓人家誤以為是買了珠寶的為品牌系列最別緻的玫瑰片狀腮紅~

P7150442

紙盒連裡面都是珍珠霧面質感,搭配起腮紅的包裝真的超級華麗!

P7171397

看起來小小一盒的玫瑰腮紅片,配上玻璃瓶子,加起來價錢要稍微眼睛一扎一閉才買下去....

422382_313976838664041_1247562554_n

裝進去透明的玻璃瓶,蓋起來放在梳妝台上仍可以隱約的看見玫瑰片的嬌麗~ 每當我用搭配的刷子輕輕刷着玫瑰辦時,一開始會有些捨不得,而每次上妝也添加了許多樂趣,彷彿回到玩扮家家酒的時光,讓化妝成了很有趣很浪漫的動作~ 我想,如果讓男朋友看到坐在梳妝檯前如此細細用心打扮的佳人,也是種法式情趣吧?

photo taken from Les Merveilleuses facebook, rights belongs to Les Merveilleuses.

P7171395

蜜粉的蕊心是可以買補充盒的,因此忍不住就買了兩盒。

P7181410

蜜粉的蛋形盒為白色骨瓷樣~ 配上黑色仕女標示與金邊,蓋子打開來還有細膩的海綿~ 每次都覺得彩妝品正品附上的海綿總是特別好用質感更加,或許也是吸引客人行銷手法之一~ 只能說關於精品還真是每個環節都經過巧思設計,絲毫不馬虎啊~

P7181413

白色蛋形轉過身來,後方金色字體印上了名牌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前後都很有風範啊!

P7171401

蜜粉配上了很夢幻的蕾絲壓隔。

P7171405

透過蕾絲看我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是否更加倍夢幻了~

PB076242

把新入荷的彩妝系列,放在梳妝檯上感覺如同添加了兩件很典雅的裝飾品呢~

P7150430

當然,都花了錢買了優雅如古董的蛋形玻璃瓶,也要順便配上一整套的刷具!不然,通常我是 Bobbi Brown 刷具的死忠愛好者啊!

P7181424

口紅也很別緻,包裝也仔細的放在恰好的塑膠模內。

P7181422

顏色選擇不多,外帶時比較擔心上頭可愛的墜飾會不小心掉落~ 不過用了一陣子仍完好無缺~ 顏色的部分挑了支淺金色與搭配腮紅的紅色~

313256_394199980641726_1808864271_n

官方照片都把產品拍的好美喔~ 忍不住也是要分享一下!

photo taken from Les Merveilleuses facebook, rights belongs to Les Merveilleuses.

P7181427

腮紅除了家裡用的奢華版玫瑰辦狀蛋形玻璃瓶裝外,也有外出版。當然很怕玫瑰辦狀腮紅很快用完的我,也多買了外帶版~

P7181428

外出版腮紅為上下兩層,上頭以補充包可以更換蕊心的方式,配上下方的刷具。

P7181433

挑了跟玫瑰瓣擦起來比較不一樣的柔和淺橘色。

P7181434

眼影則是整個盒子都是金色的~ 其實有點像開架式的資生堂 Major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吧!

P7181435

不過顏色可就厲害了!買到了首波主打的經典馬可龍色~~~~~~~~~~~~~~~~~~~

P7181436

這就是 Ladurée 招牌的淺綠色,配上紫色以及金色等!重點,擦起來顏色還蠻顯色的!

P7221692

挑了良辰吉日試用我的馬可龍眼影新貨~ 當天要參加好友婚禮的我,剛好也穿上了當季最新的洋裝,正好配 Ladurée 招牌的淺綠色!

iPhone 4

使用了淺綠、淺金與咖啡色~ 一整天下來顏色挺亮,並且不會脬脬的感覺。喜歡!

IMG_8770

當天,連指甲都配上了優雅的膚色,點上可愛的淡綠小點呢~

P7098593

再看一下專櫃的馬可龍色~ 跟眼影買到的色系對比,只能說實在太經典了!

P7119407

其實 Ladurée 配件與甜品的裝潢跟彩妝感覺是截然不同的。彩妝嫵媚些,而甜品配件天真多些。

2012 Japan Osaka

拎著 Ladurée 配件,粉撲妝上魅麗妝容;這樣是否會想像自己能當個天真卻女人味十足並帶點性感的迷人優雅女人呢?

P4126528

上次友人特地從英國幫我帶回來 Ladurée 2012 Hello Kitty ♥ Ladurée 限量馬卡龍系列,忍不住也再秀一下!

IMG_8542

在日本大阪也順利買到了 Ladurée X Hello Kitty 跨界文具,超開心!

426803_389549727773418_955429425_n

新一季的顏色更性感~ 讓人好想回去日本採購喔...... 前陣子友人還特地打國際簡訊跟我說她好喜歡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彩妝,殊不知我幾個月前已經在日本進貨,嘿嘿,真是開心啊~

photo taken from Les Merveilleuses facebook, rights belongs to Les Merveilleuses.

holiday collection

最近也推出了 Holiday Collection 聖誕慶祝系列,感覺包裝很華麗也有愛麗絲夢遊仙境的味道~ 嗚嗚~ 每一套都讓人很想衝去日本該如何是好啊?!

photo taken from Les Merveilleuses facebook, rights belongs to Les Merveilleuses.

 

想必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這樣的夢幻逸品很多女生一定也會心動,尤其又有經典法國甜品 Ladurée 當背書,現在就期待早點在台灣可以等到上市了呢~ 現在每當參加派對時候,總會特別選用我從日本扛回來的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整個人感覺就跟吃了馬可龍的幸福一般,開心妝點了甜蜜味道呢~ 

 

レ・メルヴェイユーズ ラデュレ Les Merveilleuses LADURÉE

東京銀座店:

中央区銀座4-6-16銀座三越地下1階 銀座スタイル ビューティセレクト クレ・デュ・ボヌール

Tel 03-3563-5288

 

官網:http://www.lm-laduree.com

日文官方粉絲頁:http://www.facebook.com/lmladuree

 

相關文章:

日本.百年法國甜點 Ladurée ラデュレ 東京銀座三越店 Tea Salon 淺嘗宵夜 2012 Hello Kitty ♥ Ladurée 限量馬卡龍系列開箱秀延續甜蜜舞曲

日本.ピエール エルメ・パリPIERRE HERMÉ PARIS新歡馬卡龍吃它千遍也不厭倦

澳洲.雪梨.Adriano Zumbo Patisserie & Cafe 帥哥名廚藝術家 天馬行空玩甜品!

台中.Sweet Emily Patisseries 悠遊繽紛法國甜品的童話仙境~

台北.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甜點概念餐廳 下午茶 教學 全新出擊 四季甜蜜!

澳洲.Perfect Potion 昆士蘭知名有機療癒系保養品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Holster Fashion 澳洲昆士蘭Noosa人氣水晶果凍鞋 ★澳洲品牌台灣製造之完美結合★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澳洲 Glasshouse Fragrance 香氛蠟燭 為忙碌生活添點情趣 舒緩身心 @ Best Memo of Queensland! 香蕉芭比的昆士蘭莊園閒逛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麗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