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cover

 

 

 

//本篇為洗顏專科超微米潔顏慕絲的合作邀稿//

大家知道【Perfect洗顏專科】也出泡沫慕斯嗎?

洗顏專科在日本也是銷售的常勝軍喔~

因為有了這些開架式的平價商品,讓更多人可以接觸到日本產品的好啊

其中的超微米洗顏系列,更是在台日兩地得獎無數(米身邊很多朋友也愛用呢!!!

品牌主張溫和洗顏,輕柔呵護每一吋肌膚

不管是洗臉還是卸妝,都要兼顧到保養

10月份又推出了最新的超微米潔顏慕絲(也是它們首支慕絲式產品噢

 

乍聽之下,對於慕絲狀的商品可能沒有什麼感覺

這邊舉個例子好了,最近到公共場合是否有發現很多洗手乳都換成泡沫式的呢?

是不是變得更好沖,更快速,更方便了?

>這可是洗顏專科的小小用心:

因應現代環保意識高漲的情況,透過慕絲狀的產品可以達到更有效的省水效果

省了水就會連帶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量,讓樹木們減少吸收二氧化碳,達到永續經營的概念

當然,除了環保概念之外

重視消費者心聲的洗顏專科,也根據市場的調查做了產品機能上的提升:

以往洗臉“泡沫一下子就消失了”或是“怎麼沖都沖不乾淨”的困擾

這次在新的潔顏慕絲的質地,使用便利性跟潔淨成分都全面升級

主打超省時,超省水,超潔淨三大特點(光看這三點我就想打包了說..

 

洗顏專科 PERFECT超微米潔顏慕絲 /150ml

DSCN6301

輕壓一下,是綿密的蠶絲蛋白泡沫(第一次使用要先把空氣按出來,約兩到三下

這可是專櫃級的保溼成分,從天然蠶絲中萃取珍貴的保水成分

能吸收水分,讓洗臉就像是邊幫肌膚保養一樣!

DSCN6303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氣,是女生最愛的味道

DSCN6305

 

POINT1 超省時:快速按壓出綿密泡沫

DSCN6307

只要輕壓一下,就可以產生不需搓揉的泡沫,重點是很綿密噢~

米大概一次使用約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慕絲量

把慕絲分佈在全臉如圖,因為省去了搓揉的時間~只要花本來一半的時間即可完成洗臉

對於趕時間的上班族或學生們可是一大福音啊!!!

DSCN6308

 

POINT2:超節水:節省用水量,經濟又實惠 

DSCN6314

潔顏慕絲展開在全臉就像這樣,邊延展可以邊包覆臉上髒污

輕輕一沖,就可以快速洗淨,泡沫很容易就沖掉了

我自己認為差比較多的是在搓揉泡沫的部分

有些洗面乳真的很難產生泡沫,要加水加到起泡稍加困難

可是這瓶潔顏慕絲的泡沫在完全沒加水的情況就有很足的水感!!!

(我上泡沫後就沒加任何水分,還是一樣可以輕鬆塗抹全臉不會推不開

DSCN6309

DSCN6310

 

POINT3:超潔淨!全新高親水clear技術,打擊粘膩,留下水潤

DSCN6312

有些人看到這邊應該在想,光憑泡沫真的能把臉洗乾淨嗎?

洗顏專科考慮到這點疑慮,創新開發“高親水clear技術”

由親油基和兩個親水基組成洗淨分子:

親油基可以吸附肌膚的髒污油脂,親水基則可以確實分散污垢

物理化學的這種東西我真的不懂(我不是念理組的拉哭哭

親身體驗的感覺最能說明一切

 

泡沫的好沖性我不太懷疑,但我洗臉最害怕的是乾澀感(米是乾肌唷

有時清潔力太強的洗面乳,洗完臉上會乾乾的甚至會有脫皮現象

這瓶潔顏慕絲在我沖完之後,就是舒舒服服乾乾淨淨的清爽感

臉也不會繃繃的完全是我的菜~

DSCN6313

米米實驗小教室:

這瓶強調洗顏力的潔顏慕絲,如果光從洗臉前後看可能大家沒有什麼震撼

所以決定來個BB霜作實驗,看看它卸除殘妝的威力怎麼樣呢~

使用的是專科BB霜,去年也分享過他們的夏季防曬組合噢:

【試用】夏季全方位防護三部曲→防曬專科夏季限量組 

DSCN6316

先把BB雙推開,製造平常上妝的樣子

我沒有完全推勻,這樣看起來效果會比較明顯

DSCN6317

接著擠上潔顏慕絲,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用指腹輕推泡沫,就慢慢化開成為容易搓洗的質地

DSCN6319 

全部推勻變成這樣

DSCN6320

接著使用清水直接沖洗,BB霜就輕輕鬆鬆被洗掉了

DSCN6321

不過這瓶強調的功能是“洗顏力”

雖然可以卸除臉上的殘妝,但還是先用專門卸妝的產品過後再清潔會比較完整噢!!!

DSCN6322

 

最後,還有前面都沒提到的價格部分

目前-10/31之前都有特價$189的嘗鮮價噢(原價$230)

真的是揪~甘心的價格

基本上,想得到的地方應該都有賣:屈臣氏,康是美,莎莎,家樂福,全聯.....

更多訊息可以到洗顏專科官網查詢(點我!

DSCN6327

DSCN6434  

最後,又要來大放送拉!!!!!

要~~~怎麼得到小禮物咧?

1)在本篇文章上方按讚+下方的推,在下面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讚第幾推

2)這瓶超微米潔顏慕絲有哪三大特點呢?

就有機會得到洗顏專科 PERFECT超微米潔顏慕絲 /150ml(有兩個名額ya)

 

這邊要特別提醒各位讀者們,得獎的訊息都會一併公佈在粉絲團

所以要隨時鎖定,別讓得獎的機會白白溜走拉~

還有沒有痞客邦帳戶的捧油們,用FB帳號留言儘量別設定悄悄話,不然我回覆你可是看不到的噢!!!

最後,偷偷告訴你們~記得發露粉絲團的最新動態

搞不好會有加碼小禮物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