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IMG_0234.jpg

 

很喜歡法式內衣的主因,是因為他強調著舒適以及性感,以往所接觸的內衣品牌總是強調著集中、豐滿,但往往這種內衣在穿著上就沒有法式內衣來的舒適,然而除了性感之外,Passionata 在蕾絲的處理以一種甜美感為主,也會使用一些點點素材,讓女性特有的天真、可愛、性感和誘人集於一身。

 

00-IMG_0157.jpg  

 

00-IMG_0204.jpg

Bar-Refaeli-Passionata-Lingerie-Fall-Winter-2013-Collection.jpg  Bar-Refaeli-Passionata-Lingerie-Fall-Winter-2013-Collection1.jpg

 

這一季的Passionata以神祕的吉普賽女郎為靈感,濃濃的民族風,連同用色也相當具有特色,然而配合吉普賽女郎Passionata店內也有許多占卜道具。許多人總是對於法式內衣相當嚮往,但又太多內心的想法而從未嘗試,其實店內有許多款式可以讓人嘗試看看,可以從一些基本款式開始嘗試,舒適度跟內衣的細節總是讓人喜愛,這一季的吉普賽女郎系列有出許多顏色,是市面上比較不會看到的色系,有點神祕感的色系,然而也不用擔心有太多膚色的問題。

 

 

 

 

 

 

 

 


00-IMG_0234.jpg 

Glamourous系列以精緻典雅的蕾絲為主,當初第一眼最吸引我的就是這一套,不過目前還不敢嘗試無襯墊的內衣款式,所以後來是拿同一系列,但較為基本款的。這系列的黑色都是我愛的款式,低調的性感,也相當的舒適,設計上也不會有副乳的問題產生。有別於其他品牌總是主打的托高、集中,Passionata舒適、自然的款式,更讓我喜愛。

 

 

124133-fp_prd_3s  

Lovely Passio,我自己是帶這一套,側邊的蕾絲配上點點組合的甜美法式,Passionata總是可以設計出的甜美但不過於可愛的款式,而且在肩帶的部份更是貼心,雙色的肩帶,是由兩條細肩帶組成的,有時候上衣露出肩帶時也不會尷尬。

 

 

 

00IMG_0160.jpg  

 

 

 

 

 

 

 

 

00-IMG_0159.jpg

 

00-IMG_0178.jpg

 

00-IMG_0188.jpg

 

00-IMG_0190.jpg

 

00-IMG_0196.jpg  

 

 

00IMG_0172.jpg

 

00IMG_0176.jpg

 

00IMG_0182.jpg  

一般來說,內褲的淘汰率較高,所以Passionata也出了許多款內褲,可做挑選。

 

00IMG_0191.jpg

 

00IMG_0193.jpg

 

00IMG_0198.jpg    

 

00-IMG_0208.jpg 

 

00-IMG_0212.jpg 

 

00-IMG_0216.jpg  00IMG_0219.jpg

 

 

00IMG_0231.jpg 


位在忠孝敦化捷運站出口的敦化店是Passionata的旗艦店,
店內的款式最為齊全。在交通上也相當方便,想要嘗試法式內衣的人可以去門市逛逛。

統領門市 1F(02)2731-1575 門市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201號1樓-2室(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Passionata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姿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