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  

是滴!!

今兒個又是我最近越來越喜歡的妝文啦~~

這陣子默默的愛上化妝這件事,

以前小時候常常會覺得妝有化就好了,所以永遠都是那麼一百零一種妝容

每次拍照就覺得好像差了那麼一點感覺

往往看到別人美美的照片都好羨慕,但孰不知是自己妝容沒有完整阿~~

當然感覺就是那麼差了一點,沒到位的感覺

所以阿~~~這邊就要跟你們說說唇彩的重要性!!!

常常化好的美美妝容,最後畫龍點睛的就是唇色了

這可是我現在拍照必定會注意的小細節

 

這次要推薦給你們的是我一用就驚呼的產品啊!!!

就是植村秀賣到翻過來又覆過去,在韓國超火紅的兩隻唇膏

這篇是與 植村秀 合作的邀稿唷

 

你們瞧瞧~~

這霧色的質感真的是美翻了

shuuemura_color_kr_OR 570

雖然我本身也不是特別哈韓....

不過韓妞的穿搭跟妝容不是我說,還真的是我們可以好好學習的對象

222  

看韓妞們這麼美的示範,我們也一定不能輸啦hahaha~

也要變身韓妞LOOK!!

 

除了這次強力推薦的兩款唇膏之外,

還搭配了一樣也很好用的眼線膠筆來呈現這次的妝容喲

給你們參考看看囉~

02.jpg

01.jpg

03.jpg  

這款眼線膠筆也是很值得來跟你們推薦一下

化起來的感覺很滑順,不會在半路給你卡住這樣....hahaha

而且這款也擁有很極細的筆頭,還特別強調16小時不暈染啊!!

以前我也很愛用眼線膠,不過壞處就是常常要清洗眼線膠筆刷....

對於我這種懶人真的是粉麻煩啊~~

這款免削又免洗,真的很方便!!

還有很貼心的防止乾裂的小設計,只能轉出不能轉入喲

避免我們常常囀太多出來造成筆心乾燥斷裂

所以使用上也要注意一下,免得第一次使用就給她下手太重轉出一大截囉

 

 植村秀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黑 

11.jpg

記得使用的時候不要一下出手太重,轉出太多喲

這款非常順手好畫,我第一次用就上手了

而且這款也能畫出比較個性一點的眼妝

只要靠眼現就完成了,不太需要其他眼妝的搭配

14.jpg

偷學韓妞們眼妝的畫法

在眼尾及眼下三角形處填滿 

17.jpg

13.jpg  

俐落個性的韓妞眼妝就完成啦

真的是超快速!!!

15.jpg

16.jpg   

 

 植村秀 無色限絲滑粉霧唇膏 

09.jpg 

唇膏造型也是相當討喜啊~~~

質感很棒又好可愛>///<

顏色都是我好愛的,難過能讓韓妞們失心瘋

尤其是橘色,擦上完全就是韓妞無誤!!

08.jpg

10.jpg  

接下來,就要來挑戰一下韓妞們最愛的咬唇妝啦

這隻我化咬唇妝也是一次就上手喔~~

07.jpg

霧面的質感,真讓人忍不住想馬上來試試看

06.jpg   

那麼,我們開始囉~

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又暗,而且周圍也有蠻明顯的色素沈澱

所以我建議跟我一樣的小妞,化唇彩之前可以先用遮瑕按一下唇色

這樣化出來的顏色跟唇形才會很美喲

 

首先咬唇妝最重要的,就是要做出咬唇般的唇色(hahaha~好像在說廢話不要理我)

所以要先蓋一下唇色

19.jpg

 

我用的型號是PK376

18.jpg  

我的畫法個人覺得好簡單~給你們參考看看沒有太多技巧XD

用脣筆在唇部最裡層塗上唇膏,只要在最裡面塗上就好囉

範圍也不需要太大

20.jpg   

像這樣!!

21.jpg  

然後,在用手指把顏色稍微推開

用點點點的方式~

讓唇色變成很自然的漸層

22.jpg  

是不是很像原本就有的自然紅潤~

23.jpg  

最後,在裡層再塗上一次唇膏

就是做出更明顯的漸層這樣~~

24.jpg  

也次稍微用指腹輕輕點開就好~

是不是很像花朵般的脣色啊~我自己是好喜歡啦hahaha

25.jpg

29.jpg  

是不是很簡單就完成了~給你們看看完整的妝容

26.jpg

27.jpg

再配上一副大墨鏡,就可以去機場了hahaha~

是在幻想什麼.....

28.jpg

無法快速上手咬唇妝的小妞沒關係

這隻也是絕對不需要技巧,就可以讓你變韓妞的

原本我有害怕霧面質感的唇膏,會怕她擦起來很乾

很容易暴露出缺點啊

不過,剛剛說很讓我驚訝的,

就是她擦上去不會讓唇看起來很乾燥沒水分

但是有保有霧面的質感,真的很美

而且很飽和也超顯色!!!大推大推

30.jpg

31.jpg  

配上韓風穿搭,有沒有像韓妞啦XXD

32.jpg  

墨鏡一出場,氣勢更足

我是韓妞無誤啊!!!hahaha~

而且你們有沒有發現,韓妞們常常都是靠唇妝再撐場面!!

33.jpg

34.jpg

35.jpg   

 植村秀3秒魔法全能眼線膠筆 棕 

12.jpg

另一款脣色想要搭配韓妞全筐式的眼線

但有怕會太兇,所以棕色的眼線就剛剛好啦

43.jpg  

這隻橘色型號是 OR570 

04.jpg

現在看到照片又被她迷到了啦>///<

05.jpg  

真的很厲害!!

霧面的質感,但又不會感覺唇部很乾燥

而且超級顯色~我好愛啊

36.jpg

37.jpg

38.jpg   

也是偷學韓妞的穿搭,髮型也做了低馬尾鬆鬆懶懶的感覺

配上長版的西裝外套是不是就是韓劇女主角啊~hahaha

44.jpg

48.jpg  

45.jpg

47.jpg  

這樣去上班好殺啊~~~~~

49.jpg

50.jpg  

好啦~~~這次的妝容分享完畢!!

我超愛這次推薦給妳們的兩款唇膏,

等等我要畫韓妞妝容去跟我的歐巴約會啦>///<

有興趣的小妞絕對要去靠櫃體驗看看,你們絕對不會失望啦

那就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