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參加了一場有趣的活動,Fossil午茶派對。這場活動是在聖誕節前夕所舉辦,主辦單位很用心地策劃了薑餅人製作和聖誕派對穿搭講座的活動內容,讓我有機會一次補足入得廚房&出得廳堂的學分。

 

雖然時序已來到2013,再來就是要等著過農曆年(外加存錢發紅包),但甜點還是要吃、包包衣服還是要買啊(左手背拍右手心),這次除了有當天活動花絮,還會跟大家分享一下Fossil有哪些好貨可挑,提供大家一些在規劃過新年穿新衣這件事時的點子。

 

話說Fossil這個來自美國的品牌,以懷舊風格見長,尤其在包款設計上,最能看出它將懷舊與實用風格相互揉合的創意詮釋。此外,腕錶絕對是提到Fossil時無法忽略的一環,這個以製錶起家的美國品牌,推出許多兼具實用性與時尚感的錶款,選擇十分多樣,同時也是奠定其品牌規模的創業基石。

 

簡單介紹過這個品牌後,緊接著帶領大家穿越時空,前往當日活動現場。

 

 

1

Fossil忠孝旗艦店。活動就是在這兒舉行的,大家一抵達,就是迫不即待地先逛逛,物色起店裡品項齊備的商品。

 

2-2

這個檯面陳列的都是配件或小皮件類的商品,有皮夾、零錢包、化妝包、手機殼等。

 

3

當天的活動主題是耶誕午茶派對。

Fossil在忠孝旗艦店裡擺了兩張長桌,為大家備好已烤好的薑餅人,我們所需要做的,就是幫他們穿上衣服XDDD。

 

4

坐定位後,由甜點主廚為大家講解如何調好糖霜。再來,就由大家各憑本事妝點那尊躺在自己面前的薑餅人兒。

 

6

話說,大家都沒在馬虎的,卯盡全力地畫薑餅人,我也不例外。畫完之後,整個有累到。(揮汗)

題外話,這天我擦的指甲油是OPI德國系列的#G17-Don't talk bach to me。(上圖畫面裡最左前方的那個黑衣女)

 

5

造型很吸睛的Enzo Lin也現身在這場活動。在薑餅人製作告一段落後,Enzo與大家分享聖誕派對的穿搭點子。

左邊那位白衣貴婦是近來活躍於時尚社交圈的陳易琦,她是烤肉店乾杯的老闆娘(就是生意很好、店員很歡樂、還可以玩親親牛五花的那家乾杯。ps.乾杯的外帶烤肉便當也很好吃)。

 

 

接下來,分享一些當天所相中的單品~

 

338570_10151335528275865_1338694158_o

腕錶,是Fossil最招牌的商品。

創立於1982年的Fossil,最早就是以製錶起家,在錶款的設計與製造上,一整個就是它的強項,造型多樣,價格實惠,要休閒有休閒,要優雅有優雅。

 

以下四款是我那天逛了幾圈後,很喜歡的幾只。

 

watch-1

(左)桃紅色錶帶的三眼運動錶,錶圈鑲了一圈鑽,奢華運動風的最佳體現。錶帶的用色是讓這只腕錶更顯獨特的特色之一。

(右)很特別的顏色,帶灰感的紫藕色,十分優雅有味道。話說這類顏色在指甲油界很常見,但運用在腕錶上我倒是第一次見到,一眼就被它吸引了!

 

watch-2

(左)玳瑁花紋的錶殼與鍊式錶帶,刻意搭配較細的錶帶,復古味十足,完全彰顯了Fossil長於懷舊風格的設計走向。

(右)我個人很偏愛這種錶徑大、搭細錶帶的設計,這只玫瑰金色的金屬鍊帶錶,也被我納入慾望清單。帶起來的感覺可參考下圖。

 

Heather Stainless Steel Watch – Rose-

大錶徑搭細錶帶的設計,戴起來很有型吧~

 

 

FSSCWomensJewelryCharms.20121221122634

飾品也是Fossil的強項。

這組搭配charm的手鍊,讓我流連研究了好一陣子。charm的款式很多,每一只都很精細,主題多半都很具象,會讓人會心一笑。這些精巧的charm可以扣在項鍊或手鍊上,Fossil還提供了多種不同款式的鍊子以供選擇。

 

charms

泥崁崁,可不可愛?!

雪球是限定款,我最喜歡的一款。

糖果機,這樣可愛,是想逼屎誰?

蝴蝶餅乾,在鑲鑽金屬的時尚感中注入俏皮元素。可愛程度剛剛好。

拍立得,十分精緻,還把即將要生出來的相片都表現出來了。

 

 

接下來是我個人喜歡的幾款包包~。

Maddox Coin-combo

天鵝造形的牛皮零錢包。

立體造型,開口在肚子。運用不同顏色的牛皮裁片拼組出天鵝翅膀的線條。融合了復古與童話的況味,深得我心~。

 

Austin Small Flap-combo

Austin Small Flap。

Fossil的手袋大都是牛皮材質,將美式休閒風格該有的那份懷舊手感表現得很到味。我想在假日背著這只斜背包去逛街、和朋友碰面喝下午茶。

 

Vintage Revival Top Handle Flap-combo

Vintage Revival Top Handle Flap。

同樣是採用牛皮材質,復古的紅色調,掌握得很有質感,搭配古銅色的五金,搭個牛仔褲就很好看。

 

Vintage Revival Satchel-combo

Vintage Revival Satchel。

這只類似醫生包造型的包款尺寸較大,十分適合像我這種出門需要帶一堆東西的人。牛皮壓鱷魚紋的設計,搭配上色澤溫暖的咖啡色,是一款讓帶有復古魂的人難以招架的包款。 

 

 

以上,2013年的第一發,希望大家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