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相信不管是高個子或小個子的女孩,在穿搭的時候都會特別在乎下半身的比例,不但希望看起來越修長越好,最好還可以擁有像名模般的3:7比例。

 

今天就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女孩們的救星,褲子界的美腳神器─「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不論是大象腿、蘿蔔腿、O型腿……,任何讓妳覺得羞於見人的不完美腿型,只要一穿上寬褲,瞬間就可以隱藏得滴水不漏囉! 

 

聽起來好像任何長褲都做得到呀!不不不〜「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上窄下寬的設計,能夠將視線往下延伸,製造出拉長腿部的神奇效果,還能強調出腰身和腳踝的纖細感,讓整體比例看起來超好超顯瘦,完全不需要自拍神器和修圖啦!

 

 

這系列寬褲絕對讓妳腿長到逆天、時尚到翻掉!

 

受到眾多女孩們愛戴的平價時尚品牌GU,在今年春夏也推出了一系列全新進化的時尚寬褲─「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利用I-LINE剪裁巧妙地修飾下半身,達到顯瘦增高的優異效果 ,百褶、蝴蝶結綁帶、牛仔、休閒、印花、條紋等各種豐富的款式,讓妳能隨心所欲自由展現出獨特的個人品味。

 

 

每日穿搭必備的寬褲,完美打造不同場合的百變造型 

看似難以駕馭的PALAZZO帕拉佐美型寬褲其實在搭配上也相當多元,只要掌握住“款式簡單”、“上衣內紮”這兩大重點就沒問題了!像是GU最近推出的一系列「美型心機上衣」,落肩領、設計袖等上半身具有份量感的款式,都能與寬褲搭配出優雅而富有時尚感的LOOK,不管是上班、約會或是出遊的造型都能輕鬆搞定!

 

 02.png  

知性OL通勤風

 

帶有挺度的V領寬袖棉質上衣,取代了一般襯衫的嚴肅感多了份柔和感,寬褲腰際的蝴蝶結綁帶則能強調出腰部的纖細感,並為造型增添了女人味。

 

在強調專業度的黑白色系穿搭中,用蛇紋水桶包、粗跟穆勒鞋等流行小物來點綴就不會太過高調,增添知性感的黑框眼鏡則能為造型更加分。 

 

眼鏡NT.250∕上衣NT.590∕褲子NT.790∕鞋子NT.690∕包包NT.790all by GU

 

03.png   

時尚派對風

 

帶有壓線設計的白色寬褲營造出派對所需的正式感,上衣袖子的露肌設計及蝴蝶結裝飾則強調出時尚感,再加上寬版腰帶完成俐落大方的派對造型。

 

選用線條簡潔的硬質項鍊和手環提升造型的華麗感,將肩背包的背帶收納起來就成為派對用的手拿包,百搭的金色一字帶涼鞋則是絕對要擁有的款式。

 

項鍊NT.190∕上衣NT.590∕腰帶NT.290∕手環NT.190∕褲子NT.790∕鞋子NT.690∕包包NT.790all by GU

 

 04.png  

帥氣逛街風

 

想要展現出時尚感的穿搭,可以選擇今年流行的條紋圖案寬褲,搭配能夠微露出後頸線條的落肩領襯衫,在帥氣中保有女性的迷人魅力。

 

玳瑁鏡腳的膠框墨鏡能輕易為造型注入時尚感,帶有復古風情的手提水桶包及後拉帶尖頭鞋,為整體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懷舊時尚氛圍。

 

眼鏡NT.250∕上衣NT.490∕外套NT.990∕褲子NT.790∕鞋子NT.790∕包包NT.790all by GU

 

05.png  

浪漫約會風

能露出鎖骨及肩頸線條的流行款一字領上衣,打造出約會不可或缺的小性感氛圍,下半身則選用飄逸的粉色百褶寬褲來呼應浪漫的風格。

 

纖細的多層次項鍊能讓目光停留在優美的鎖骨部位,裸色尖頭的低跟鞋則能拉長腿部線條達到美腳的效果,包包選擇肩背的款式更能提升女人味。

 

項鍊NT.190∕上衣NT.590∕褲子NT.790∕鞋子NT.790∕包包NT.790all by GU

 

 06.png  

休閒戶外風

 

提到休閒就一定不會錯過的牛仔元素,運用在寬褲上更加百搭實穿,下襬的開衩設計讓行動更自如,簡單地搭配印花T就很適合前往郊外出遊!

 

出遊必備的遮陽帽選擇紳士帽的款式會更有時尚感,在脖子上繫上領巾則能瞬間讓造型感UP,麻底的帆布便鞋也是今夏必備的休閒鞋款。

 

帽子NT.390∕領巾NT.190∕上衣NT.290∕褲子NT.790∕鞋子NT.490∕包包NT.590all by GU

 

 

這樣一件既時尚又萬能的寬褲,不買一件真的是對不起自己呀!

覺得心動想立即入手了嗎?更多商品資訊請參考GU官網

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palazzopants/wo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Xsty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