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2014年囉

大家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人在美國的老金今天還沒決定要去哪邊跨年呢!

今年的第一天要介紹一款APPS

新年就是應該要穿新衣服阿

但是假日太冷又下雨的話

不想出門逛街怎麼辦

現在

冷冷的天可以躲在棉被中用手機逛街買衣服喔

(我這裡雖然太陽很大 但 一沒有太陽好冷喔!!!)

有上萬筆的服裝等老金欣賞

這次就和LoveBuy合作囉

 但比較可惜的是

目前只有Android的朋友可以下載

快來下載吧!!! 

http://goo.gl/7EQzC5 

或是用手機掃描一下這個QR CODE喔

new-QR code-httpgoo.gl7EQzC5金老佛爺.png

這樣中獎就有領獎資格了喔

禮物是老金從加州帶回來的神秘禮物!

 

下載好之後

圖案是長這樣

 不是手機桌布喔!

 

這個APPS的功能一下就能懂

主要功能都在下面

有搜尋...商品分類 ..收藏.....到我的帳戶

除了常用的這些功能

另外上面那個圖案"衣"

按下去會出現這樣

 

簡單的說

大部分功能都是很方便尋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

老金很快的會先到我的帳戶去看看

看看有沒有贈送購買點數給我 (噗~~想太多)

 

然後填上老金的資料完成註冊

因為老金覺得先註冊好免得

生火的時候還要註冊

會很煩

所以想第一次辛苦就好

之後我的帳戶就會開啟下面的功能

 

雖然之前大小眼

現在已經好多多的老金

很快就注意到

收件人這個關鍵字

要買東西

最重要的就是收到它阿

馬上來新增資料

 

趕快填寫自己的收件地址吧

 

其實老金應該要示範填寫老金的地址

大家才會進貢禮物給我 XD

 

    

這樣完成了!!!

可以開始用手機開始逛街囉

 

 


 

除了首頁很多店家的廣告圖片可以先逛

往下滑一滑手機

也會發現

以直接找想要找的分類來逛

 

 

先從針織衫的分類逛逛看

 


 

不同店家的針織衫

通通被找出來

可以慢慢逛了

 

除了被分類好

也有很強大的搜尋功能

使用起來真的很方便

 

 

如果有自己喜歡的店家 

 

也可以從店家方式來逛

 

這樣結帳時只需要跟同一個店家結帳 

 

因為不是每個店家服務都相同


 

大家購買時要注意看看每個店家商品所設定的付款與取貨方式

 

有的是宅配 有的是便利商店取貨喔

如果是便利商店~還要另外選擇便利商店喔

 

期待未來會有更多店家的加入!!!

也許老金也會把

自己的商品也會加入到裡面喔! (近期期待)

 

最後商品的部分

通常我們點到喜歡的商品

都會先看到商品資訊

如果想看更多商品的細節

這時候要點詳細說明喔

至於最右邊的店家資訊

就是用來連絡店家時候可以查詢店家的聯絡方式喔

  

 

 

 

如果這件還可以想再考慮一下

想多多同類商品的話

下面還有很方便的按鈕

相關商品與加入收藏

當然

如果已經被燒到

那就按下購物車吧

 


 

放入購物車就可以結帳囉

結帳頁面可以修改或是刪除商品

然後就是選擇付款與收貨方式

(這部分要看看電家所提供的服務囉,每個店家會有些不同)

 

最後填寫或使用之前所寫好的收件資訊

就購買完成囉

 

有沒有很簡單呢?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老金很快的回台灣後

會寄出美國帶回來的寶貝禮物們喔!

大家一起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 ↑ ↑ ↑ 按"讚"追蹤得獎公布↑ ↑ ↑ ↑ 

 

本篇也有抽獎喔 !!

但是領獎時需要拍手機 (買衣服APP)畫面給我喔

IPHONE的朋友 沒有關係

一樣拍個 (最愛用的APP) 給我

也可以領獎喔

前幾篇陸續都有開獎

中獎人記得要到填寫領獎資料喔

 

方式跟以前一樣留言給我幾讚幾推的朋友們

我會抽一位幸運兒送神秘禮物喔 

 

另外還新增了

#1 (第一位留言的朋友)

金老佛爺有賞

 

 

有些朋友因為不知道怎麼玩

所以想參加也沒有辦法參加抽獎

 

 

抽獎方式 : 留言給老金幾讚幾推喔

發問都請來信 kim@ckmu.co 囉

 

抽獎時間 : 1月 12日

我都會用APP亂數抽出,如果中獎人

不符合資格就重新抽出一位囉  

  

 很多朋友得獎次數超過一次了

趕快參加!幸運兒這次就(又)是你囉!

 

 

-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