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兔子先生帶我們跳進這篇穿搭文。

不分各年齡層,女性總是難以抗拒充滿童趣、可愛的東西,古銅金兔子戒指是台灣設計師的作品,以寫實的動物造型為特色,精巧的作工與細節讓人著迷。



BLAZER|STEPHANE DOU + CHANGLEE YUGIN 2010

SHIRTS|DRESS CODE 2011

TROUSERS|MANGO 2011

SHOES|CHLOECHEN 2012

BAG|RABEANCO 2012

NECKLACE|CAROLEE

RINGS|KOPO


看膩了帥氣造型,決定約會日加一點點女孩子氣。
嘗試披外套與手拿包包,歐美的時尚人士總愛這樣,氣勢是有了,但不實用。拿得手很痠,也擔心風大將外套吹落。



終於購入人生第一條真正的珍珠項鍊,創立於1972年美國第一夫人最愛的飾品品牌,原來一條簡單的珍珠長鏈能變化出至少十種配戴方式,這只是其中一種。

這只是其中一種,無論工作或人生我總不斷調整自己,試圖找出最舒服的狀態,有時會想,自己真的是會成功的人嗎?人們總說我具備成功特質,但其實根本勉強不得,沒有感情的文章寫不出來、沒有樂趣的工作不願去做……說起來真是相當任性。開始經營Blog至今,開了許多道門,卻也被我一一關上,於是有人說我利用他的名氣,有人藉此不斷鬧事,仇家越來越多……像這樣的我,距離所謂的成功明明就很遠不是嗎?只要人家說喜歡,就顧不得利益拔刀相助;只要自己喜歡,就無法收取半毛錢;有了一點好處便忍不住辦茶會、開香檳、送禮物給讀者……客觀地說,我是個失敗的經營者,拖著Haru東闖西闖。

不過,回想起來當初就是好奇跟著兔子先生掉進洞裡。
我不是想要擺脫貧窮的灰姑娘,緊抓著機會嫁給王子從此踏進上流社會,似乎一開始就是不同故事……跟著兔子先生,好奇牠能帶自己去哪,遇見了各式各樣的人,茶會一場接一場,每種蘑菇都想吃吃看,變大變小,原來這是一場奇幻冒險,根本就不是什麼勵志故事。我要的從來就不是成功的結果,而是過程。

不小心打開的通往成功的那些門被我一一關上,但是,接下來肯定還會有其他的門帶我通往別的道路,展開各種冒險。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c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