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哈哈哈~我承認首圖真的很假掰~~

這是在演一簾幽夢嗎hahahahaha~自己都覺得太好笑了XD

不過人家要表達的是那種清新自然的氣氛啦~~~

一定以為我沒上底妝吧哈哈哈,告訴你!錯了!!!人家有上妝喔

有沒有感覺超自然的勒

膚質好好又沒有暗沈,感覺就像是沒有上妝就擁有的好肌膚呢

好好用大推薦的產品馬上介紹給你們!!!

 

這篇是與 優柏雅 合作的邀稿喔

01.jpg

這款 珍珠液相防護CC霜,絕對是用過不會失望的商品

可不是因為是邀約文我才這樣說,幹嘛推薦地雷商品砸自己的腳勒

推薦給妳們的商品絕對是自己用過喜歡又好用才會推薦,

會忽然跟你們撈叨,是因為最近身旁朋友還有留言給我小妞們,都會很愛問我真的好用嗎....等等的問題

哎~我只能說~親愛的我都有寫在文章裡了咩,真的覺得好用才會寫啊

而且,覺得有缺點的地方也會就個人感覺分析一下給你們參考,

所以!!!! 乖~別再問我到底推薦的好不好用了>////<

 

囉唆完了,我來好好推薦一下給你們囉

這次推薦的品牌不是什麼知名大廠,就包裝上來說也不是走精美奢華的路線

但好用度來說絕對給他打很高分!!!

價格也非常親民,CP值很高喔

02.jpg

03.jpg

04.jpg

這款CC霜,強調的就是擁有自然裸妝的妝感

而且還有添加韓國妞最愛的珍珠液相勻化粉,

所以妝感除了清透自然,更有光澤感喔!

 

很多人因該還搞不太清楚BB霜跟CC雙的差別吧

官方說法都是形容CC霜更強調保養為主,以修飾膚色跟保養為主要訴求

不追求完全的遮蓋肌膚。

我個人的感覺呢~會覺得CC霜使用起來會比BB霜更清透,對肌膚的負擔也更少

CC霜或BB霜都算是化妝品喔,也都一定要卸妝的

不喜歡BB霜那種比較有存在感的妝感可以試試CC霜囉

05.jpg

06.jpg

質地也讓我非常驚訝,超級像霜淇淋質感

綿密又滑順,好想要舔一口耶XD

07.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好可口的感覺

可以想像得到她塗抹在肌膚上的觸感了吧

08.jpg

延展性也很好,一下就推開了

09.jpg

有珍珠光的光澤感是不是很美呢

10.jpg   

又到了要放醜陋素顏的時刻了XD

先來一張給你們瞧瞧

本身對我的敷況其實滿滿意的啦hahaha~

但是就是有小雀斑跟黑眼圈,加上膚色不均及暗沈.....(怎麼覺得缺點有點多,這樣是在滿意什麼XD)

10-2.jpg

CC霜我最近都習慣用海綿上妝,以前都直接用手

最近發現用海綿上的妝感更細緻耶,

不過每個人習慣不同啦,給你們做參考看看囉

眼周的部分我都是用按壓的方式,要輕輕的喔,這部分的肌膚特別脆弱要好好照顧

11.jpg

10秒鐘就搞定了!!!

超級快速又自然,而且珠光的感覺不會過度的閃亮

太多珠光效果整張臉就看起來很油,這款不會可以放心

13.jpg

馬上來個對比,你們瞧瞧是不是沒騙你們

我的相機可沒有柔焦跟美肌功能XXXD

右邊感覺有被打光過一樣,而且非常自然的膚色及妝感

14.jpg

23.jpg

很自然又能修飾整體膚色,讓膚色不暗沈又很均勻~太好了!!!

喜歡走清新自然裸妝感的小妞非常推薦你們噢,

不過,這款如果想要用來遮瑕,像是比較嚴重的黑眼圈或是痘疤等等,可能就無法完全遮蓋住喲

16.jpg

除了能讓肌膚有自然透亮的妝感,這款的保溼效果也很不錯

不會讓肌膚感覺悶悶的有負擔,含有坡尿酸的成分所以很滋潤,

而且妝感也不會有浮粉的感覺喔~一整個就是自然

20.jpg

19.jpg 

對了!!

它還有防曬系數SPF35 PA+++,而且是物理性的防曬

冬天對於上班族來說也很夠用了,上妝只要這一瓶就OK,超快速!

潤色防曬修飾一次搞定。

21.jpg  

肌膚在發亮啊~~~好好看噢~

自己看了都想捏一把hahahaha

25.jpg

放大給你們瞧瞧,這妝感很厲害吧

以後叫我偽素顏正妹,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最近還去接了睫毛,等我在試驗幾週看看效果再跟你們分享囉

26.jpg  

好啦~以上報告完畢!!!

喜歡的小妞在自己去逛逛囉~也記得幫粉絲團按個讚,多多支持好用的產品囉~

 

還有還有~~好東西也要跟妳們分享!!!

這篇文章要送出 珍珠液相防護CC霜(小罐裝)

分別有5位幸運的小妞可以獲得喔!!

就請大家幫我按讚跟分享留言跟我說是第幾  喔!  

記得要登入痞客邦或是用FB帳號留言唷(不然中獎了我找不到你阿>///<)
2014/1/28 抽出幸運兒唷~ 要記得回來看有沒有得獎唷^^ 

 

*產品資訊*

優柏雅 官網 <--點我連結

優柏雅 粉絲團 <--點我連結

 

    全站熱搜

    michelle米雪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