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歐耶~新年快樂

想必大家現在都在家族團聚玩遊戲中,台北感覺空了一半,好開心喔XDDDD

 

昨天除夕打麻將打的太晚,凌晨四點才躺在床上都快往生了,但也就順便守歲很顧傳統那樣,連打兩圈結果似乎是沒輸沒贏,讓我好生難過,我這個人怎麼可以這麼沒有偏財運啊!!!!!!!!!!!!!!

 

結果今天下午一點才起床,趕著出門去陪阿母安太歲,全家也點個光明燈,希望今年平平安安順順利利。也因為今天是初一,所以穿上了紅色的長紗裙,然後拿了還沒拆吊牌的上衣當新衣穿。晚一些要去IKEA買些新東西,我要把這個年過得很充裕~~~~

 

AND也因為這樣所以打算過年每天也要寫穿搭日記,

這是昨天除夕的穿搭,還是號稱自己是居家時尚大師的大逼幫我配的,完全掌握我這個人穿衣的風格,好好笑。

上衣:永春小攤的樣子

褲子:忘了

襪子:画兒小姐 Oufit#20130207 燈心絨綠襯衫+黑褲 plus!透明條紋襪新物 

眼鏡:通化街

 

剛剛小試了ETUDE HOUSE的凡爾賽公主系列的口紅

色號是PPK001,是正粉紅

 

在日光下是這樣的顏色,塗了蠻多層的,質地還蠻滋潤的,比起之前買得更不容易顯唇紋,還蠻喜荒的!!!

 

 

 

背光迎光也來一組,上淡妝也可以配的色喔,不會非常突兀。

 

 

 

 

以上,

再說一次:新!年!快!樂! :D

 

上衣:UNIQLO

裙子:淘寶 ✦淘寶✦洋裝&長紗裙,做個百分百飄飄的女孩兒吧~ 

鞋子:CONVERSE

外套: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購物袋: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