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ANAIL

 

     

 

指甲油太美太漂亮

一整個從整理照片心情就棒到不行

今天分享的色號先寫出來

寫指甲油超快樂,但寫色號超痛苦,我對這類數字跟名稱完全沒有概念XD

 

CI004 裸膚色

CI005 帶點橘的裸膚色

CI013 秋天的粉紫色

CI014 冬日氣息的寶藍綠色

CI016 跟樓上很像但是綠色多一些的墨綠色

 

真的不得不讚MISS HANA這個品牌

簡直是小資女孩美妝界的雜貨店

你想要什麼通通都有耶,除了眼妝系列 底裝系列 刷俱系列 我個人超愛

另外還有保養系列,腮紅系列!

重點是~ 價格都超可愛!!!!!!!!

 

而且品質完全不會輸給國際的開價商品

重點是人家也是有實體店面可試用喲

 

現在有點默默的可以把OPI打入冷宮(因為真的好貴)

這個花娜小姐指甲油真的不得不說

我選到的五個色沒有一個色是會讓我覺得髒髒

(我的皮膚算是黃色多一些,很多色會顯髒)

然後也非常好擦

大家看我的實拍照片就知道

根本沒什麼失手的地方啊

((以前的試擦超淒涼XDDDDD 還記得常常因為沒有擦乾淨皮膚的指甲油被小安念過))

我這次幾乎是90%成功率吧

 

>>本篇文章與MISS HANA邀約<<

 

 

HANANAIL

 

過年期間就已經把指彩送到我手上

所以我非常徹底地使用他們

每一個顏色最少都三天到一個禮拜在我的手上

((除夕夜回啊罵家把藍色卸除了XDDD 太顯眼))

所以他的優點非常可以跟大家介紹

HANANAIL

 

瓶身走一個可愛夢幻路線的

沒有用的時候擺在窗台上也是另外一種裝飾品!!

 

順序(左>>右)

CI004 裸膚色

CI005 帶點橘的裸膚色

CI013 秋天的粉紫色

CI016 跟樓上很像但是綠色多一些的墨綠色

CI014 冬日氣息的寶藍綠色

 

HANANAIL

 

再來就是擦出來的顏色基本上跟我拍照

還有本眼看到的顏色沒有色差!!

非常厲害~


HANANAIL

順序(左>>右)

CI004 裸膚色

CI005 帶點橘的裸膚色

CI013 秋天的粉紫色

CI016 跟樓上很像但是綠色多一些的墨綠色

CI014 冬日氣息的寶藍綠色

 

顏色的部分,擦兩次就OK

第一次薄擦,第二次厚擦,最後在上個TOP COAT保護一下

我還沒有需要到擦第三次

除非是我中間去摳到XD

 

 

首先來個,非常特別的 CI013 秋天的粉紫色

HANANAIL

 

除了粉紫色我讓他出門跟我拍照

其他都是在家裡實拍的顏色

其實兩種效果我都愛

可是就是,好像在家裡拍的比較准一些XDDD

當然也是隨時想拍都可以拍啦

HANANAIL

 

這神秘到爆炸的紫色真的美呆了

他的瓶身顏色是我在室內擦出來的顏色,也算是藕紫色吧

就是比較秋天的紫

帶點成熟的質感

不是那種很危險的糖果色!!

HANANAIL

 

照片我沒有改色調

就是當天拍攝地方的光線,還有自然的太陽光

HANANAIL

 

不覺得這個紫色真的是透出了一種很成熟

完全不幼稚的感覺嗎

在陽光下稍為淺一點的透亮感也美到不行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CI005 帶點橘的裸膚色

 

這款是第二款的裸色!

因為第一款我居然沒有實拍,太奇怪了~一定是不知道塞到哪台相機

這篇文章一共由三台相機組成XD

非常宏偉

 

HANANAIL

 

裸色本身是很需要擦個三層以上的顏色

因為白色的指甲會比較不好上色

但這罐也是只要擦兩次就OK

 

HANANAIL

 

比我的手在偏橘黃一些

但也不會讓整個手指險髒對吧

HANANAIL

 

 

最常出錯的大拇指也擦得好漂亮喔

驕傲的呢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再來是藍綠色跟綠藍色(?)

HANANAIL

XDD 這兩個色我都愛炸了,還想要再看看有沒有灰色可以購入

好好擦

 

這個是偏綠的

 

CI016 跟015很像但是綠色多一些的墨綠色

 

HANANAIL

 

 

這兩色都是不挑手的顯色膚色

但是就是顯眼一點,看大家敢不敢擦

啊不過大紅色都在擦了麻,這種低調的算什麼呀XD

HANANAIL

HANANAIL

 

非常厲害吧!這麼深的顏色我居然都!沒!有!出!錯!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再來是我剛剛說,跟016很像的

CI014 冬日氣息的寶藍綠色 

但是我覺得!以下的照片看起來跟我眼睛看到的不太一樣!! 

HANANAIL

我自己覺得他是跟瓶子一樣的深藍綠色

但拍起來光線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成比較藍的寶藍色

雖然一樣好看XD

 

不過這系列的光澤顏色變化真的很特別

我自己在上廁所的時候看了三四個擦在手上的顏色

都覺得我是睡昏了,我昨天是擦這個色嗎XDDD?

然後洗手的時候照到的光線又變回來原本的顏色了!!!!!

 

所以可能照片也是這樣吧 神秘十足

HANANAIL

 

指甲油系列我是完全沒有調顏色的噢!!!!!

但!

這顏色拍出來,也太漂亮

完全一個很純的藍色耶~哈哈

 

 

HANANAIL

 

算是偏深藍的色調

藍色跟綠色都是個顯白而且不顯髒的顏色

但重點就是深度要夠!飽和度也要夠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HANANAIL

 

 

 

最後這兩張,就比較偏指甲瓶子的顏色了

還是喜歡這個色XDD

 

今天的文章非常滿意

寫的超開心XD

總之我大大的推薦喜歡擦指甲油的孩子,MISS HANA的系列不能錯過

噢對了

我的深色系列也完全沒有色素沈澱在指甲的狀態喲

(之前擦過韓國品牌的有時候會卸除不了)

 

 

 

 

 

 

 

 

↓↓快來FB找我聊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