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最近的膚況真的是不請出面膜不行了(菸)


/本文與AVIVA合作/

有follow夢露粉絲團的朋友
應該都知道我從年假期間就回家幫忙家裡的事情吧
將近兩個禮拜的時間,我幾乎天天都是在熬夜中度過
也許會有人問說:幹嘛要熬夜?
因為早上一整天幫忙家裡爺爺的事情一直到晚上
回到家後洗完澡、吃完飯,才是我自己的時間
為了不讓自己的私事而讓BLOG沒有正常運作
所以我好幾天都是在夜裡熬夜、把文章寫出來
再加上回家的行李已經很重了…所以我也沒有多帶自己平常在用的保養品
這十幾天的時間都是靠妮姐的保養品度過
而且都是隨意地以化妝水、乳液呼攏過
大概一個禮拜的時間我就發現我的肌膚開始黯淡無光了(驚)
馬上想到我在那擁擠的行李中有帶了一盒用來急救的面膜回家
立刻把面膜拿出來趁著夜深人靜時來急救一下我的菜菜臉\꒰*´∀`*꒱/


02  
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

我平常大多用晚安面膜或是一半的面膜做保養
真的到了這種非常時期才會使用生物面膜做急救呢


03  
今天分享的這款生物面膜,一盒裡面總共有2片呦
之前也分享過AVIVA的另一款導入隱型面膜
到現在都還持續使用哩♥♥♥


04  
生物面膜跟一班面膜的差別就在重量跟厚度都非常的有感(笑)
滑溜的觸感對於第一次使用生物面膜的朋友來說,可能會有點不知所措
不過只要將面膜取出、攤開後,把前後兩片隔離紙撕掉
再慢慢的把面膜敷好、拉整平均就好囉


08   
像是山根兩側比較難服貼的部位,可以利用剪刀減一個小小的缺口
這樣就可以讓面膜完全服貼嚕


07  
AVIVA這款生物面膜的材質非常的親膚
面膜柔軟的纖維材質延展性也非常棒,所以面膜可以完整服貼每一寸肌膚呢
厚度也很適中,不用擔心厚厚一層面膜敷在臉上難以行動唷


06  
其實這種生物面膜非常適合雷射術後使用唷
對於需要加強保濕、補水的膚質都非常適合
所以我平常也都會囤一些生物面膜在家,以備我做完雷射後使用♥


09  
敷面膜的時間以15~20分鐘為最佳唷
超過時間多皮膚只有壞處沒有好處,要記得喔!!!


10  
這款面膜不僅含有8種肌膚所需的胺基酸、
還有深層保濕鎖水因子和極致白皙因子、複合嫩元素…等等
保濕同時白皙均勻明亮膚色♥


13  
而且一般面膜敷完後臉上通常都還會殘留很多精華液
不過AVIVA這款生物面膜的三度空間網狀天然纖維,滲透性非常佳
能夠在敷臉的同時,就讓精華成分以醫美等級倍數釋放
讓肌膚能夠更快速的吸收面膜提供的精華成分

所以撕下面膜後,就很像擦完精華液後,精華液已經被肌膚吸收後的樣子!!!!
吸收速度真的超級快!!!!這點真的令我非常的驚豔♥


11     
小吹跟波波蓁也都非常喜歡這款面膜、一直跟我推薦哩♥
後來才知道,其實我們筋肉4都很喜歡AVIVA的產品
每次說到什麼卸妝阿、面膜阿、精華液阿、乳霜類的…
大家喜歡的名單一定都會有AVIVA(笑)
這也是我們一直跟大家分養推薦的原因啦
其實也很擔心你們會看膩,不過好東西自己私藏、不跟你們分享是不是有點說不過去XD


14
從我發現自己的肌膚開始黯淡無光後,就開始積極的保養敷面膜
好險肌膚很爭氣的明亮回來不少 嘿嘿(ಠ౪ಠ)

而且市面上的生物面膜通常單價都比較高一點點
不過MIT的AVIVA秉著會讓你打破平價保養品的想法
只要開架式的價格,就可以讓你享受到專業的產品
所以這款生物面膜的價錢當然也超級可愛
不僅適合學生族群、其實也非常受我們這種小資女的喜愛
不管事雷射術後保養、或是日常保養
都非常推薦這款完美極緻生物面膜給你們呦\꒰*´∀`*꒱/




每次跟AVIVA合作
他們都會大方的自動準備小禮物要送給小讀者
不過這也是因為對自己的產品有信心、所以才可以如此地大方分享啦♥
今天要送出的就是AVIVA完美極緻生物面膜唷
一共要送給2位朋友,抽獎的方法是:
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後(露露粉絲團的本篇文章動態也要記得按讚喔)
在次篇文章底下留言你是第幾讚

加入粉絲團之後,也請跟我說你的暱稱唷
(02/21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在收假的前幾天,我好像被傳染到最近的流感
全身痠痛之外、還一直覺得反胃…吃東西就想吐...
如果可以因此受個幾公斤就好了(我居然還在癡心妄想這個(ಥ_ಥ)
不管如何,大家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噢!!!
以上♥









非常歡迎大家來Blog或是加入露露的FB專頁找我唷
粉絲專頁連結_ https://www.facebook.com/OhMyLadyMonroe
不管是想發問還是單純想跟我聊天都很歡迎
還沒加入的朋友,不要害羞快來找我嘛come on

點擊下方的OH MY LADY,MONROE圖片連結,也可以到連結到專頁唷
非常歡迎大家來這裡一起玩耍吵鬧(⁙ὸό⁙)ChuChu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57 (3)   

instagram橫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