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自己超期待倩碧這次的新品 >//////<

 

今天要和大家分享試用的是這兩瓶

2014的新品「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左)和同系列的明星商品「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右)

前者是今年倩碧推出的一支"專為亞洲人肌膚所設計"的前導液

我想大家應該都知道我們亞洲人的肌膚相對於其他人種來得薄上許多

也之所以我們的肌膚相對起來也較為暗沉、泛黑,且容易乾燥、敏感和發炎

簡單來說「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就是來幫大家打好肌底打造健康肌膚的得力幫手

讓肌膚後續搭配上「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可以更有力量去達到勻淨淡斑的重要角色!!!!!!

 

 

1月中的時候Alma參加了倩碧的新品發表

你們還記得我參加完後很興奮的立刻發上FB動態分享倩碧新品的事嗎? 

聽完兩位老師和一位皮膚科醫生的深入講解後

我真的超期待試用這個系列的 >/////<

 

其中在發表會上一直不斷的聽到「絲聚合蛋白」這個key word

它是什麼東西呢???

絲聚合蛋白是肌膚表皮層中的蛋白質,擁有對抗防禦以及產生天然保濕因子的功能

一旦它缺乏就很容易造成麥拉寧色素的活耀進而產生我們在意的斑點問題

而且它是會隨著我們年齡增長而漸漸消失的...(淚)

所以你們看看小嬰兒的肌膚都超完美的,就是因為他們擁有滿滿的絲聚合蛋白啊!

剛剛查了一下還發現一些嬰兒因遺傳問題而缺乏絲聚合蛋白,其患濕疹的風險竟要比普通嬰兒高出1倍!

所以啊~絲聚合蛋白真的是肌膚健康的重要關鍵!

 

而2014推出的「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就是以前導液的概念

透過獨家專利的「NMF光透複合精萃」超效導入肌膚,全面活化肌膚的「絲聚合蛋白」

在化妝水後加入保養步驟,來舒緩、調理、穩定皮膚表皮角層

進而達到健康的肌膚狀況,讓後續美白保養效果加乘!

且超導晶露還推出兩種獨特配方:滋潤型的1&2配方、清爽型的3&4配方

為不同的肌膚類型提供專屬的使用效果:D

真的是非常的貼心啊 ♥ 

乾性肌的美人一點也不用擔心美白產品保濕不夠力的問題:DDD

 

 

接著,就來進入Alma將近三周的試用心得吧 :D

「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Even Better Essence Lotion 100ml/$1350」

 

 

瓶口約為0.5公分大小,用倒的方式取出 ;D

 

 

剛剛有提到其中分成兩個配方

[1&2配方]擁有奢華的乳液質地,針對乾燥肌膚採用特殊的保濕成分,包括橄欖角鯊烯油、大麥萃取物及荷荷荷荷葩酯,能讓您擁有水嫩飽滿的肌膚

[3&4配方]擁有輕盈的質地,採用糖昆布萃取物,能夠調理皮脂增生的情況

 

 

1&2的配方從質地就可以看出來滋潤度

它就是我們乾燥肌膚最愛的那種黏稠化妝水質地啊 >//3//<

以輕拍的方式幫助吸收

*請注意這一瓶的使用方式是以手直接輕拍喔,不需再使用化妝棉;D

 

 

3&4就是一般清爽型化妝水的質地

吸收力也非常快速

完全沒有負擔感 :D

 

 

在發表會上老師做了一個實驗

在model其中一邊臉頰來示範「勻凈光超導晶露」

當時就可以很明顯得看出兩頰上的對比

所以回家後在第一次使用的情況下Alma也先試試了這個實驗

看看是不是真的這麼神奇 :D

果然肌膚就像是海綿一樣,在輕拍後立即吸收了

臉蛋的彈性和光澤感也發現有立即性的小提升

老師的實驗是真的沒造假啊 >/////<

 

 

再來是「倩碧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30ml/$2200」

使用超導晶露建議搭配同系列的勻淨科研淡斑精華才能達到全方位的美白和勻淨膚色效果

前面的打底做好了,肌膚充滿水份後,後續的美白保養精華才能被更好的吸收 ;D

 

 

密封壓頭式的包裝 ;D

 

 

擠出來是半透明略帶白色的精華液質地

好推,使用的用量約擠兩下可以塗抹整臉到脖子處

也很好吸收不黏膩,使用後肌膚有種滑順的觸感 :D

 

 

然後倩碧的愛用者應該都會發問這個 

倩碧最紅的就是3步驟!

其實倩碧也建議搭配3步驟使用 :DDD

那該怎麼把「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和「勻淨科研淡斑精華」加入保養裡呢?

新品發表會當天老師們是建議:三步驟洗面膠 →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 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 「勻淨科研淡斑精華」

*照片最後一瓶是乾性肌的我特別加入的勻凈光透晶潤保濕霜

這次的新品超導晶露比較像是前導液的概念,所以當作第2.5步驟(介於三步驟中的第2和第3步驟使用)

2.5步驟有夠可愛的說法 >//< 哈

然後超導晶露的建議使用用量是直徑2.5公分的大小,輕拍於全臉及頸部,避開眼部區域 ;D

 

 

接著是臉部使用心得了 >//<

以上3張是2014.01.18洗完澡後的素顏狀況

肌膚狀況似乎真的不是那麼穩定

眉心小粉刺、雙頰泛紅、雙頰上還有一些紅色的痘疤

 

 

以上3張是2014.02.06約試用3周後

也是洗完澡後保養後的素顏狀況

說真的其實我拿出照片對比後我自己有些嚇到 >//<

最明顯的是我覺得我的臉不花咧!

以前使用過的美白產品都沒有達到這麼明顯!!

而且角質層真的明顯得感受到穩定、平滑、勻凈的感覺

保水造水能力我覺得也真的有上升

最近季節忽冷忽熱的我卻沒有出現任何乾燥的現象

超有收穫的 :DDD 好開心

而且我剛剛去搜尋了一下「勻淨科研淡斑精華」的使用心得幾乎一片好評

果真是明星級的美白產品啊!

3步驟+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勻淨科研淡斑精華」超級推!!!

請大家一定要去櫃上試試  ♥

 

最後「勻淨光透超導晶露」還有一個推薦用法

把它拿來濕敷(用化妝棉或是壓縮面膜都可以),敷完後臉蛋的光澤感會更棒喔!

出席重要活動前務必試試這種加強方法:DDD

 

 

以上:D

 

 



♥ Alma的粉絲專頁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