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titled 

終於拉開工了!!!!!!

終於開始碰部落格了:P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一月底去寒假的遊記~

這次特別的是,雖然是我第一次去韓國玩

但是我不是跟著旅遊書走的喲

我是跟著首圖右下角那位美美的地頭蛇少女的帶領之下出國闖蕩的

整個旅遊我只能說

女孩啊!!!!!!!!地頭蛇啊地頭蛇真的很重要啊!!!!!!!!!!!!!

我這次幾乎沒有踩雷 逛街購物吃東西全部都是正中我心

所以即將要去韓國的女孩

快來follow這篇文章吧~

 

 

 

第一天的行程沒有很滿

因為我第一天是晚上才抵達機場的

不過也有很多事情可以寫:P

行前準備 機票 旅館分享等等

 

 

先來說說機票好了

很多人會以為機票很貴!!

是說我出國這麼多次 我也沒真正自己訂過票(羞愧

這次第一次自己著手(雖然朋友幫了超多超多忙拉:P)處理了很多事情

 

如果我知道我這趟旅行是要購物的話

我自己就不會考慮廉價航空

因為想購物就表示行李會超重

大部份廉價航空託運等等都要另外收費

另外我真的很愛在飛機上吃東西~所以當廉價航空我可能會很痛苦

 

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搶到超便宜的廉價航空

我也會想試試看的~

前提就是不會買太多東西:P

 

這次我搭的飛機是華航的飛機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因為是訂華航早鳥🐦機票的關係,機票大約8500元

(而且一個人是可以託運兩個行李的喲--->我非常需要)

個人覺得算是划算

(話說我在看暑假的機票了~仁川可以7000左右!!!!!!!又開始在猶豫要不要出國玩一下了

 

 

因為是早鳥機票很快就訂好

所以就要馬上開始決定要住哪邊

基於我跟我朋友都是小資女(撥髮)

所以我們馬上鎖定不要太貴 只要乾淨就好的民宿

這也是我第一次知道原來Agoda是一個這麼好的網站呀!!!!

這次訂的民宿是鳥巢民宿

http://www.agoda.com/zh-tw/birdsnest-hostel-hongdae/hotel/seoul-kr.html?cid=1452088&setcookienew=1

 

一個晚上大概七八百而已 重點是超級乾淨!!!!!!!!!!!!!!!!!!!!!!!!!

 

馬上附照片:

CIMG2045  

先給你們看個客廳聞👃個香~

等等再來放更多的照片喲

 

 

 

 

還有一個很重要的

是要帶一個拍起來很漂亮的相機XDDDDDDDD

在出國前跟朋友入手了二手的ZR1000

 

媽呀 原來美肌是這樣

人拍起來都不像人了 

CIMG1972  CIMG1973

 

CIMG1978

 

CIMG1980

 

 

是不是很over!!!!!!!

我也覺得很over哈哈

但是我美肌只開5耶(滿分12

CIMG1982  CIMG1983  

最特別的是我購買的wifi記憶卡

(購于YAHOO購物中心)

真的非常方便噢!!!!!!!!!!!!!!每次出去玩的照片都可以即時上傳分享 可以直接把照片傳到手機裡 一張照片約4秒

我之後會來寫文章分享

是最近很愛很愛很愛用的相機喲

因為美肌的關係 用ip5拍的照片都不夠看了拉!!!!!!(一拳

 

 

 

 

好拉 行前準備好像就只有這樣

阿對 我這次悲慘的經驗告訴我 絕對不要低估自己的購買能力

行李箱24+20吋是不夠的!!!!!!!!!!!!!

XDDDDDDD

冬天衣服都很大 尤其是韓國的毛衣都非常的厚實 真的要帶大一點的行李箱唷

(尤其還想買外套的時候........)

 

 

 

 

好拉~

那就要出發囉

之前跟家人出門的時候到機場都是叫車的方式

因為人多所以划算

但是這次和朋友因為只有兩個人

所以我們是用搭高鐵的方式到桃園機場會合

這時候要推薦大家一個非常好用的app

我問過我身邊很多人 大部份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好用的app呀!!!!!!!

(其實我也是這次朋友推薦我才知道的)

 

 

可以去下載這個高鐵T-EX app

可以直接使用信用卡訂票唷

1897842_816307108386410_274369125_n 1497402_816306831719771_1679637135_n

 

 

酷的點不只是他可以用app訂票

如果這有這樣的話我才不會介紹咧~(翻白眼

點進去右上角那張圖的我的車票內的票

會出現這個QRcode

沒有錯!!!!!!!!你進高鐵站的時候用手機開這個QRcode畫面逼逼的話就可以過去了~

1509764_816306565053131_1696538076_n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進去

或是在票閘口臨時找不到票(這個真的很常發生!!!!)的時候

就會慶幸自己是用app刷票喲~

沒記錯的話金額為175元(由臺北到桃園)

 

 

 

搭高鐵的另一個好處就是

長榮華航等等的航空公司在高鐵桃園站一出來就可以直接掛行李囉(有哪些航空公司這部分要再自己查一下噢

你就可以不用拉著行李跑來跑去

這真的是非常方便!!!!!!!!!!

 

 

照理來說我是會用到這個功能

但是因為我跟我朋友太白痴了~我們把時間算得剛剛剛剛剛剛好

這邊要稱讚一下高鐵跟捷運配合相當好!!!!!

我的朋友(哎喲以下稱她為葳葳好了)她時間卡得非常之緊

結果我坐在高鐵上已經準備要出發的時候她還在捷運上!!!!!!真的非常恐怖

下一班捷運為19分鐘後 但是好險後來我朋友(用飛奔的速度

他說搭捷運站一下來就飛奔剛好可以趕上高鐵要開走的那剎那)終於有趕上原本的這班高鐵

 

 

其實本來也不覺得怎樣

但是後來到要checking時候 發現差9分鐘!!!!!!!!只差9分鐘就不能check in了

夠可怕吧!!!!!!!

(這段給我媽看到她絕對念死我 因為她跟我說了五百次要提早去(爆笑))

checking後 飛機上想到這段都還是覺得!!!媽呀!!!!要是我們沒有趕上 就這樣拖著行李又回家了..................

(想來還是相當恐怖以及愚蠢)

 

因為太晚了所以沒有用到在高鐵就可以託運行李這個功能

下次大家要早點到喔~(叮嚀

 

 

 

 

兩個終於搭上從高鐵往機場的巴士

會收幾十塊錢!!!

 CIMG2014

 

 

 

上飛機~~~

CIMG2015

 

CIMG2016

 

 

一上飛機就開始感嘆剛剛真的太恐怖了(差點趕不上

然後就開始自拍

葳薇怎麼這麼韓妞拉

p.s她可是素顏喔!!!!!我還全妝咧

CIMG2017  CIMG2018 

 

 

準備下飛機>>開始化妝了哈哈

然後我被她推薦了超好用的laura mercier

真的太好用了(尖叫+發誓

CIMG2024

 

 

 

抵達仁川機場

CIMG2025

我必須說大家都一直說到韓國之後會爆炸爆炸冷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應該是因為韓國是乾冷+室內一定會有暖氣的關係

其實不會很冷

我反而覺得和這幾天台灣7度寒流差不多

因為我比起在韓國穿的衣服 只少穿一件發熱衣而已唷

所以冬天去韓國的人也不用太害怕

(但是也有人說是因為我不怕冷的關係(攤手))

 

 

 

CIMG2026   CIMG2028  

CIMG2030

 

對了

我和朋友在機場租了這家的網路

就是會讓你帶著一個基地檯就是了

我覺得很便宜!!!而且比起台灣漫遊快多了(真的超快!!!!韓國根本是網路神速的國家

我是先用信用卡號押 然後在最後一天的時候在繳清費用

p.s續電力並非相當好 但是很夠用 不過記得不用的時候要關掉喔

 

CIMG2857  

 

 

 

在這邊要鄭重感謝葳薇的朋友在我們到鳥巢旅館

因為兩人行李都很重加上有點晚了 有車子真的對我們來說非常的有幫助呀!!!

鳥巢旅館距離弘大捷運站並沒有很遠噢

大約8~10分鐘(依我冬天走路速度拉,我覺得夏天一定可以走更快哈哈)

 

 

放好行李之後

葳薇就用手機查出附近網路上推薦的烤腸+血腸的店----->這就是有看得懂韓文的地頭蛇好友的好處:P 同時也是有租網路的好處喔

因為晚上八點多了我們就在弘大附近吃吃

(其實八點多九點外面還是超級熱鬧的)

 

再來韓國前我沒有做太多功課

我不是喜歡去擠觀光景點的人

我只想要吃到我想吃得跟買到我想買的就好(大笑

我當時說想要吃烤腸血腸辣炒年糕跟烤肉

我朋友看著我說 你的願望真的很好滿足誒 這些滿街都有 哈哈

 

 

 

 

 

這是我的第一餐 超級期待的~

店員一直誤會我朋友是韓國人!!!還有問我們是不是大陸人(這句話在接下來的旅程中真的被問超多次)

店員眼睛都小小的(偷笑

CIMG2031

 

 

 

 

鄭重的謝謝你~~~~~這幾天這樣陪我齁~~~~ccc

CIMG2032

 

 

 

醃瓜瓜(?

好吃~我很愛吃醃的東西 哈哈

 

CIMG2034

 

 

 

 

上菜!!!!

超級崩潰的尖叫

因為現在看了又覺得好餓噢 哈哈

裡面有好吃腸子跟血腸以及韓國冬粉跟一些菜

韓國時候旁邊都會放幾碟辣椒給你 超好吃!!!!!我是辣椒控!!!!!!!!

CIMG2035

血腸是一種腸衣裡面包著類似他們冬粉的東西

至於為什麼叫做血喔 我猜應該是有泡到血裡吧(?

因為冷掉的時候吃會有微微的腥味~

但是熱的時候吃真的超好吃的!!!!!

 

 

 

 

 CIMG2037

 

滿滿的生菜:P

這些都是可以自己再去拿的喲

這次吃到很酷的菜是芝麻葉 涼涼的一種生菜

第一次吃會有點驚訝 但是搭配辣椒真的超好吃喲

你們應該知道我超愛吃辣的!!這家搭配的辣椒超好吃

不敢吃辣的女孩可能會有點痛苦:P

 

 

CIMG2038

 

店名:

CIMG2039

本來說吃完要去拍門口招牌

但是因為太冷了完全不想把手拿出來(笑

所以就剩這個線索了!!!

 

 

 

 

整間店幾乎都是情侶拉~~~~~~兩人兩人桌的

真的超好吃

我再去一次韓國的話絕對要再去吃一次!!!

CIMG2040

 

 

 

我覺得在前面拍照臉都好大喔

CIMG2041  CIMG2042

 

吃完飯後~

用map在慢慢地晃回旅館(see!!有辦網路的好處

對了我朋友說在這邊用他們當地的map app比較準喲~

 

 

 

 

鳥巢旅館的路上有兩家超市

這幾天在那邊每天都會買一些小飲料回家喝

大部分是賣這罐香蕉牛奶

我沒有記錯的話這罐大概是1200?1300?韓元 沒有很貴

雖然聽說不是真的香蕉牛奶 但是因為很好喝我還是幾乎天天都像它報到拉

CIMG2043

 

 

 

 

看一下旅館內觀:

這是客廳喲

CIMG2045

 

再往裡面走是可以吃飯的餐桌

CIMG2046

還有全身鏡在門口處

CIMG2047

 

 

因為一進去房間忘了拍乾淨時候房間的樣子

所以.....之後也拍不到了(爆笑

出國的旅館房間只會越來越亂的!!!

所以只好找了網站照片給你們

沒有差異拉!!!!!真的就是這樣 床超級舒服 我們每天都一覺到天亮 睡死啊根本(pig

 

295073_120119204422182_STD  

 

 

 

 

這是隔天早上拍的

好明亮好漂亮的家 很乾淨 真的就很像是一個家的感覺

CIMG2048

 

我覺得很神奇的事

我是鄉巴佬)

就是!!地板下都有裝地熱

超級無敵舒服 我也好想要在家裡裝一個喔 由其是現在真的超冷...

真的很方便 有裝的地方走到哪都很溫暖 坐在地板上也很溫暖 在家裡穿少少也不怕

 

 

可愛小裝飾:

CIMG2050

CIMG2051

 

 

 

 

餐桌再往裡面走的話

有可以燙衣服的地方跟洗手吹頭髮等等

但這不是浴室拉不用擔心!!

CIMG2052  

我覺得這種像家庭的方式真的好棒 尤其是他的裝潢很溫馨

然後他有一個地方會放毛巾 自由取用的喲

洗澡等等就可以拿

其實她還有副早餐 但是我們都沒有去吃拉

有太多東西要吃了 我這五天都沒有吃完怎麼可以隨意吃早餐(笑

 

 

 

晚上到飯店後打開行李洗洗澡玩手機後就睡了~~

過幾天再來發第二天

我發現有好多話要說 真的是手很酸誒!!!

 

 

 

本篇隨意留言+按讚的話 抽韓國買回的小戒指喲 非常好看的小小氣質戒

到2/13晚上六點截止

我忘記拍戒指照片了~ 明天晚上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利依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