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大家 猜得出來我在哪裡嗎?

第一次到這裡 真的會很害羞~

不敢抬頭看鏡頭(裝忙中的我)

 

為了要解決腋下的毛

這次金老佛爺跟膚適美合作囉~

 

一到膚適美從牆壁上面可以發現 它們是FASHION GUIDE百大醫美診所喔

 

 雖然MIU一直跟我說當"湯唯"也很不錯,但是女人就不一樣啊!!

穿衣服的時候(尤其小可愛,短袖,無袖等等) 我們女人特別特別care到腋下的毛~

刮毛也沒有用!! 時間一過又出來黑黑~ 想到一點黑黑就馬上不敢舉手了

 

所以我真的不能再管MIU的想法了~ (不知道為甚麼 MIU還滿反對)

我真的不想要黑黑的腋下,因此就決定來除毛啦!!

姊妹應該理解我吧!!

 

一到膚適美看到蠻多人跟我一樣的問題 所以我不再害羞了~ 呵呵

   

哈哈  我在填寫資料中!!!

 

等一下我就馬上帶大家進到裡面看看囉!! OH YE

 

   

裡面雖然感覺不會很大

但是還氣氛還OK囉!! 很溫馨

在忠孝東路上甚麼都很貴

這樣的感覺~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這邊是諮詢費用的小房間囉

  

在這空間我們會進行 聽 除毛的專業說明啦

會很想細告訴我 除毛的過程以及除毛後的安全事項

 

我有拍一張詳細的費用喔

 

我選擇的是腋下除毛囉~ 本來小腿一起體驗看看

但因為考慮到要 SPA與泡溫泉的關係

這次就先做看看腋下除毛

聽說除毛後一個禮拜不能泡溫泉的動作

所以這次老金只能忍嚕

下次再來體驗小腿的除毛看看! 因為老金身上毛還滿多的~

 

(題外話)

護士小姐看我的腋下後跟我說 我的毛還滿茂盛!! 還有還滿粗

可能要做9~10次的除毛才能永久毛掰掰~

我問一般人需要多少次? 不一定可能6~8次但都要看毛的狀況

我心裡想 啊!!! 我真有"毛病"啦!!

很多朋友很羨慕我頭髮很多~ 但他們不知道我有腋下&腿毛的困惱

所以我只能說各有千秋的啦~ 呵呵

 

 

且一個月只能做一次 那不就是需要 9~10個月才能完成毛掰掰了嗎?

天阿~ 夏天就要趕快到了~~ 

大家趕快把握時間啦!!! 不然到了夏天要除毛已經來不及了

 

Q) 請問為何一個月只能做一次呢??

A) 因為除毛後兩個禮內會舊毛會脫出, 長新的毛出來!!

    長新的毛出來時才能再次做除毛雷射的關係嚕

    通常這時間就是"4週"

 

 

 

(再拉回來主題) ← 我真的常跑掉

準備要除毛去之前

需要更換小可愛!!(小可愛是要自己準備嚕)

若要腿一起做的朋友可能要攜帶短褲嚕!!

並且置放個人物品

  

這裡就是更換室以及放個人物品的置物櫃

 

 

換好衣服後護士幫我擦塗麻藥膏 (↑↑ 已經擦好了 所以表情超古怪)

 

因為我很害羞阿~ 有點笑不開

 

即將要公開金老佛爺的腋下了 

 

腋下上面白白的

是擦麻藥

聽說擦麻藥膏才比較不會痛???? 這等一下我在分享心得 有沒有不痛呢??

 

麻藥膏經過20分鐘左右 輪到我要進房間了 

 

有沒有看到一台機器!!!

這台就是除毛的機器叫做亞歷山大~~ 

 

 

亞歷山大除毛雷射主要是特定波長穿過肌膚表皮,

再藉由毛囊母細胞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光的能量,

抑制毛髮再生,還友達到縮小毛細孔的功效

還有亞歷山大雷射有含冷卻系統DCD, 在療程中會噴射出冷媒

冷媒會保護皮膚和止痛的效果囉

 

 

準備除毛的時候

要擺著這樣的姿勢 (哈哈哈 我超好笑!! 完全我準備要SPA的表情) 來吧!!

 

來用器材除毛前

可不能把毛刮得太乾淨唷!!

須要有一點點的長度(1~2mm的長度)

一般人可能一個禮拜會長1~2mm的長度

但我的話比較快!!(不知道吃的營養都跑到毛了吧!! 討厭)

所以這黑黑的狀況是 擦不多4~5天左右不刮毛的狀況嚕

 

 

 

 

我要開始講使用機器的過程囉

有點像是用電擊再除去毛根

過程會有一點痛,每次電擊都會有短短的"啪啪"聲

耳內一直饒著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有點痛到!!! 不過這我可以接受的痛度!!

 

終於兩邊的腋下都用完了!!!

使用過亞歷山大之後的老金腋下

 

第一次的除毛所以不會馬上會變成徹底的白白淨淨

黑黑的毛根(被雷射打痛痛的毛)會慢慢掉落

所以上面的狀況是很自然的唷~ 不要灰心!! 

 

還有跟大家說阿~

常常用刮或拔的話皮膚底下的毛囊會變大(毛囊是黑的唷)把我們的皮膚看起來會很黑

還有刮毛的時候我們的皮膚會受傷~ 所以也會變黑

總之~ 我真的感覺到 千萬不要再拔毛(皮膚會變下垂)或刮毛了啦!!!

 

 

雷射除毛後附加美白治療採用DPC美白脈衝光,可改善腋下暗沉的困擾囉

     

這美白的時候不會痛!! 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唷~

 

 

 

最後做完除毛療程後 塗上抗敏的藥膏,大功告成^^

 

好了~ 初次提驗除毛結束了~ 

我的腋下有變白回來了嗎?? 害羞~

 

想到今年夏天我可以隨時隨地舉手就很開心啦!!

大家應該我今年夏天常發現 我很勇敢的舉手照了吧!! 哈哈哈

腋下毛掰掰唷!!!

 

用完醫生和護士留下來陪我講解釋目前的狀況中

給我鏡子看腋下!! 目前看到的些短毛已經被亞歷山大除毛雷射打得頭昏昏的

它們會慢慢自然的脫出來~ (不用自己拔出來 它們真的會自然的掉出來)

 

 

護士故意拔出一根毛出來 問我痛不痛!! 呵呵有點變態

但也沒有其他方法啦!! 因為讓我感受拔出來的時候有沒有痛不痛??

所以只能接受嚕~ 

 

我的臉看起來很沒精神對不對?? 因為一直都猛住眼睛的關係啦!!

 

來看看我的美白前後的照片!!!

 

再來今天的重點!!!! 除毛前後的照片囉

 

WOW!!! 女人腋下怎麼可以這麼多的毛

不能再原諒的啦!! 只能"湯唯" 才可以!! XD 

 

 

再次大家大聲說~ 趕快開始準備除毛計畫囉~

不然真的會來不及呢!!

 

 

簡單綱要

{術前注意事項}

● 把毛刮好但要留下1~2mm的長度給醫生打雷射嚕 (3天前刮好毛就可以)

● 當天要攜帶小可愛和小短褲

 

{術後注意事項}

● 雷射後要認真差診所給的藥膏 (用玩不用再擦嚕)

● 雷射後一周 不要泡澡或進烤箱!! 也不可以使用含有A酸美白成分的乳液

● 雷射小腿的話比較敏感 所以盡量不要穿內搭褲或比較厚的絲襪

● 除毛後兩週再來回診 進行再次的除毛

 

一次的治療約有30%的除毛效果, 第三次可減少70%的總毛量

但需要8~12次才能完完全全徹底的根除掉

一開始兩週一次 越來越後面間隔6週進行一次

整個療程需要半年以上的時間唷!!!

 

 

金老佛爺體驗課程:「雷射除毛(除毛+美白)」

金老佛爺體驗地點: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76號 8 樓之4 膚適美診所

(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台北復興SOGO斜對面)

連絡電話:02-2778-2883


檢視較大的地圖 

 

- 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老佛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