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老師的NARUKO又推出全新產品--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
光看首圖那充滿春天氣息的粉紅色玫瑰就知道
不管是外觀設計還是產品本身...
吸晴指數都高到破表!!
完完全全就令人迫不及待想趕快擁有阿~~~

 

 



我們的肌膚一年四季都非常需要補充水分
就像嬌嫩的玫瑰花
如果有了水份之後就會燦爛的盛開
如果缺少水分就只能含苞待放甚至是枯萎...

這次的新品--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
就是要築起直達妳肌膚底層的水通道
為妳打造一張玫瑰般的新活美顏^^



新品發表會選在交通便利的捷運中山站附近
是我很喜歡的GALERIE Bistro
現場更是配合森玫瑰的主題
打造出超級粉嫩春天的玫瑰花海~~
一看到就令人驚嘆不已啊!!

 

 

   

 

 
發表會現場也提供午餐或下午茶給我們享用
這是我第一次帶小王子一起來參加活動!!
還好小番王上半場算是乖...
一見到姊姊們就是拼命的笑XD
但是看到食物之後就開始呈現瘋狂"ㄚㄚㄚ"的討食狀態了!!

 






其中最吸引人的是餐後的甜點"杯子蛋糕"
光看上面那一朵糖霜玫瑰花就令人捨不得吃掉他阿>///<
無奈小王子不肯放過他~
才一端上桌我都還沒來的及拍照他就要搶食了!!

 



當然主講者就是我最愛的凱鈞老師
而且老師講到一半的時候居然就把話題跳到我身上
說抱歉他分心了~
隨後就把目光轉向我....
問說"這就是當初還在肚子裡的那一個嗎?"<--指小王子
我說是啊!!!都1Y5M了XDDD

之後帶小王子去閒晃的時候還遇到凱鈞老師
沒想到這小子居然肯乖乖地讓凱鈞老師抱ㄝ~~
之後更是拉著我要去找凱鈞老師
果然是個識貨的人!!哈哈哈哈~~

 



我一直對NARUKO的產品很有信心
光看牛爾老師和凱鈞老師就知道
如果能一直像他們的皮膚維持的這麼好又這麼年輕
就知道NARUKO家的產品有多好用啦~~



話說他們家給的產品也都非常大方
提供整組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讓我們體驗
接下來我就來分享一下其中比較推薦的產品吧^^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有一個引水入肌的方程式
就是AQUAXYL
™+CE促進因子+神經

也就是AQUAXYL™完成"水通道"的概念
讓CE促進因子發揮最大的代謝與調理效能

並且AQUAXYL™本身也能強力補水~吸水與鎖水
最後再藉由神經胺像是水泥一般牢牢地將角質整齊黏緊
為肌膚蓋上宛如奶油般的柔滑棉被!!


 



 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精華EX

 
精華液是我很喜歡的產品之一
因為精華液往往都是集結最多營養成分在裡面的產品
這支保濕精華EX按壓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質地偏水...所以一推就化開

 
聞起來有非常舒服的玫瑰香味
其實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除了剛才提到的引水入肌方程式外
更在成份中添加了可以療癒身心的複方植物精油

由玫瑰花(羅莎大馬士革玫瑰精油)~玫瑰草(玫瑰草精油)~
玫瑰木(玫瑰木精油)~柑橘葉屬(苦橙精油)調和而成
在保養的同時還可以釋放舒緩放鬆的氛圍...
一掃都會肌經常伴隨緊繃疲憊
還原清新舒適的水嫩膚況啊!!

 

 




 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



NARUKO家最有名的就是晚安凍膜系列
我用過不下數十種晚安凍膜
但只要是NARUKO的
絕對都在我的愛用排行版前五名之內~~

 
精選AQUAXYL™的保濕鎖水配方
在睡眠的黃金修護期引水入肌~重整肌膚紋理!!

AQUAXYL™是"吸+補+鎖"水三效合一的活水晶球因子
讓肌膚由裡到外先膨潤起來~提升肌膚的吸收力


 
這瓶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是乳白色的凝乳狀
一打開就聞到很舒服的玫瑰香味
可以利用附贈的挖芍挖取後塗抹在臉上喔~

 
晚安凍膜的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
只要能薄薄一層覆蓋住肌膚就可以了...




 
使用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
透過密封性佳的凍膜載體
將新鮮美肌效能直送至肌底^^

 
隔天醒來會發現肌膚摸起來很嫩
像喝飽了水一樣有彈性又有光澤!!
讓肌膚夜夜潤養...日綻水亮
這就是我愛晚安凍膜的原因阿~~
 
  
  
 


 DermaLane 極效淡斑肌因煥白精華 中市衛妝廣字第10212524號



除了剛才介紹的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之外
新品發表會現場還有另一個主角
就是DermaLane 極效淡斑肌因煥白精華




 
這瓶極效淡斑肌因煥白精華是牛爾老師精心研發的雙色雙管精華
裡面有衛生署公告最高濃度7%熊果素與3%傳明酸
以及靚白九胜肽等成分
可以密集防範黑色素生成
狙擊暗沉~實現淨白膚色與淡化色斑等多重效用!!

 
女生最在意的就是"白不白"的問題
俗話說一白遮三醜
白皙肌膚的女生永遠比我們這種黑肉底的吃香!!

極效淡斑肌因煥白精華是牛爾老師精心研發
具有"淨黑鎖白鍊"美名的--肌因靚白因子

可以從肌裡到外表全程抗黯~
阻斷轉移與代謝...
為皙白肌膚調理打好穩固根基!!

 
瓶身採用雙館真空壓瓶設計~封存完整活性!!
讓精華液的pH值維持在最佳穩定狀態...

其中粉紅管裡面有7%熊果素~2%乙肌維他命等
粉白管理面則有3%傳明酸~5%維他命B3衍生物等

使用的方式是各壓取1~2次的量後
再1:1調和後均勻塗抹於斑點部位或全臉肌膚

 
因為是精華液的劑型
所以混合後也很容易就在臉上推開...
基本上我會先整臉均勻塗抹
接著針對比較在意的斑點部分再分別按壓取用
做加強按摩的動作






這瓶極效淡斑肌因煥白精華是有經過弘光科大做過實證的
在淡斑亮白力與滋潤保水力部分

都有很可觀的正向效果!!

運用高科技專業的最高濃度萃取
深入肌源~逆勢還原!!
表層--淡化緻白(3%傳明酸+檸檬酸)
中曾--淨白勻亮(5%維他命B3+輔酶Q10+靚白九胜肽)
深層--阻黑還白(7%熊果素+2%乙基維他命C)

感覺一瓶就可以締造澈白光燦的鑽石肌了!!
我一定要認真的早晚使用他阿^^

 
除此之外還有森玫瑰水立方保濕系列EX的其他產品
像是最基礎的洗面霜~保濕露~保濕乳~水凝霜

 

 




 
還有加強調理的保濕面膜
都是森玫瑰水立方一系列的保濕產品!!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NARUKO官網看更多相關產品資訊囉~~


9-01.gif 
小佳送禮時間~♥
這篇要送出"森玫瑰水立方晚安凍膜EX*1"(正品)
參加方式~

1.按下右上角的推推及FB的讚並告訴我妳是這篇文章的第幾推第幾讚 
2.回答"這次介紹的品牌與系列產品名稱?"及"妳對當中的哪一樣產品最感興趣"  
3.同時在我的FB粉絲團告訴我妳是痞客留言幾樓的~


我會在FB公布得獎名單並請得獎的人私訊給我資料(名額共1位)~
(如果公布得獎名單後3天內沒有來認領我會改抽別人喔^^)

  

  來FB找我~♥

 



 小佳的二手拍社團

小佳花了很多時間寫的文章~如果妳喜歡~請動手給我個推推跟按讚~啾^^

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