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同步於八比FG Blog  

DSCN7907

 

猜猜看我在哪裡呀? 

日前八比去了遙遠的美體小舖總公司參加了THE BODY SHOP新春美肌饗宴!  

 

DSCN7912  

DSCN7904    

 

從國中時候就開始接觸THE BODY SHOP

一開始是從超大罐的身體乳開始,後來是沐浴用品

而且每次不知道為什麼經過THE BODY SHOP都剛好有特惠

而且禮盒包裝又都很體面,買來自己用開心,拿去送人也很大方!

這次可以來參加THE BODY SHOP的活動真是讓人雀躍啊 

 

DSCN7846  

 

這次請到了THE BODY SHOP英國研發總監Jason Metthews帶來全新保養趨勢

本來我以為是老老的,留著鬍子拄著柺杖的老紳士

沒想到本人很年輕(還蠻帥的!!!)

Jason所研發的產品能將天然功效發揮至極致

並且都符合THE BODY SHOP品牌價值

 

DSCN7847  

 

一開始介紹就馬上看到Lily Cole

是說白雪公主與獵人裡也有看到她(一下子就被皇后吸乾了> <)

我喜歡這段文字:BEAUTY WITH HEART

 

DSCN7861  

 

我喜歡THE BODY SHOP的概念!

從反動物實驗、100%素食、社會公平交易、保障人權、保護地球到提升自覺意識

都感覺是一體成型般的相互呼應

地球並不是只有文明國的人類

善待動物、愛護環境及未開發國家人民就可以讓地球更美麗

 

DSCN7876  

 

不過這次要傳遞的並不是只有THE BODY SHOP愛護地球的理念

當然還有這次發表的新品啦!

 

DSCN7844

 

水嫩淨白精華BB霜煥肌活顏素共同成分是紫蘇(SHISO)

含日本紫蘇、維他命C磷酸鎂、甘草、社區公平交易有機蘆薈膠萃取

適合生活步調快速又忙碌、蠟燭好幾頭燒的現代職業女性

使用後就能輕鬆打造水嫩透亮的好膚質

 

DSCN7869

 

對紫蘇葉的印象來自於日本料理 哈哈

或是Jason's Supermarket的盒裝壽司,每次吃到紫蘇我都好高興!

當天的發表會現場也有紫蘇葉讓我們觸摸

我摸完不忘聞一聞,紫蘇葉真的好香 

THE BODY SHOP水嫩淨白系列的紫蘇葉來自日本

紫蘇葉的特殊香氣除了可以當作料理的一部分

其實還有淡化斑點、亮白肌膚的效果

 

DSCN7870  

 

水嫩淨白精華BB霜蘊含天然紫蘇精華液,具有防曬係數SPF25+++

過完年後紫外線還沒有很強,在春季使用相當合適 

 

1

 

印象中去參加發表會的那天蠻冷的

我的右手背擦上BB霜之後竟然都看不到肌膚紋理了 >/////<

相機一直對焦對好久,一直到我不小心對到指關節皺紋才拍好

質地蠻保濕的,而且遮瑕力很優,看看model的臉就知道了

肌膚的淨白度感覺很有氣質,自然不死白,這才是BB霜最重要的地方呀!!!!

 

DSCN7900  

 

在冬天春天交替之際,美白保濕同樣的重要

THE BODY SHOP煥肌活顏素號稱全球每一分鐘就賣出一瓶

每10個女人中會有7位使用者向朋友推薦

感覺真是個不可多得的寶物呢,能藉著這個機會提早用到真的很開心!

 

DSCN7851       

2  

 

我覺得煥肌活顏素的保溼效果很卓越!看看我的左手背都看不到肌膚紋理了!!!!

那天我左右手的手背都很難拍照,完全對不到焦

很勉強的對指關節上的紋路才拍好照片 >//////<

 

DSCN7877  

 

號稱『只要28天! 』就可以改善肌膚外觀(讓我想到SKII)

而上述這些功能都讓人看了很心動~

撫平細紋、肌膚外觀更明亮、肌膚宛若新生般的平滑、肌膚觸感更加柔嫩好摸

怎麼看都覺得好吸引人噢!

不過我真的很希望這罐精華可以再大罐一點

照我的用量我應該一下子就用完了 :pp

 

DSCN7919   

 

當天現場佈置得像THE BODY SHOP店裡的擺設一樣,我覺得好有趣哦!

來拍一下傳奇的麝香系列,這在高中的時候好受歡迎

是校園裡最常出現的香水味道之一

 

DSCN7917  

 

之後活動告一段落,我們每個人還跟帥氣的英國研發總監合照 :pp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有人說Jason像金凱瑞 XDDD

好像真的有像耶~

 

DSCN7926  

 

那天也剛好遇到好久不見的朋友

之前才在ERNO LAZSLO GOLD PARTY上遇到 

 

DSC04723  

 

 

會後也讓我們人手一袋,帶著這次的發表新品回家體驗 

 

 

DSCN8653  

 

八比馬上搶先試用了水嫩淨白精華BB霜

因為化妝品是最能立即看到效果的呀

 

DSCN8661   

5   

 

上妝後的感覺很服貼!

有著自然裸妝感,而且遮瑕力很棒,我只要再用一點遮瑕膏就可以完妝 

沒有出現死白,讓我期待起使用4週後的淨白效果

因為水嫩淨白BB霜添加了蘊含了煥肌活顏素的天然紫蘇精華萃取

使用的同時還能保養肌膚 

妝前記得搭配煥肌活顏素,讓完美透亮效果裡應外合!

 

DSCN8688

DSCN8700  

DSCN8758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