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style secret






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打造千頌伊Look


最近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實在太火紅
紅到我這個從來沒追過半部韓劇的人也沈船了(●´З`●)
本來沒有看的打算,想說哼~我是不會上鉤的
沒想到周圍的人每個都在瘋星星,台灣電視台都還沒上映就已經造成一股風潮
前幾天還看到新聞說大陸的觀看人次竟然達到5億!!((驚
想說,好吧~來看一下到底有多好看
結果就...你們知道的,不小心把現在已經播的都追完了
好不希望有完結篇啊!!!

其中最吸睛的當然是男女主角(●゚∀゚)ノ
男主角金秀賢(都敏俊)在劇中飾演一個外星人,女主角全智賢(千頌伊)則飾演一個超紅女明星
可以說是一部外星人跟地球人的戀愛故事
看到這邊,如果還沒追這部韓劇的人~一定想說我瘋了
外星人的故事太扯了誰要看?

怪就怪在這位編劇太厲害,能想到這麼天馬行空的劇本
男女主角的演技也不在話下,每次都讓我一集一集往下看停不下來啊!!
都教授的魅力也狂掃女性朋友們~都manager♥♥
劇中另一個焦點就是千頌伊的服裝
從登場、上學到居家服飾,無一不是超級大名牌
一般女孩跟本望塵莫及啊((哪有這種閒錢可以亂撒

但是,只要抓對味了~每個人都可以是千頌伊Look!!
這次米米就來分享簡單的兩套千頌伊風格的穿搭吧
都擠~


Look1//風衣俐落女強人造型
k-style secret
風衣:SLY
包包:Chicwish
高跟鞋:Lido

劇中的千頌伊是位超級大明星,每集登場的衣服都是眾人矚目的焦點
當然網路上也不少人分享過在星星中的穿搭品牌,但明星就是明星啊
幾乎都是大品牌贊助~所以我們只要做"到位"就好
這身穿搭是參考這集的風衣Look
th

只要一件風衣,就能詮釋俐落的現代女性感
如果不想要那麼強勢,配色就很重要了
我選擇半裸妝,搭配白色&裸色系的配件來搭配
視覺效果就會變得輕柔許多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擺一個跟頌伊一樣的Pose,可惡!!怎麼沒有女王的氣勢
她在劇中的角色雖然是有點笨笨的又很愛耍大牌
但全智賢演起來不知怎麼的,就是不會讓人討厭
反而讓人覺得很可愛呢
難怪都教授也被她深深迷住~((入戲太深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很多小個子女孩覺得這種衣服就跟她無緣,這就錯了!!
看起來酷酷的單品,其實會在無形之中塑造女人味
像我穿著它,再搭配一雙高跟鞋~簡簡單單完成整套穿搭

如果想要更帥氣一點,就把其他單品搭配深色系
例如配一雙黑色高跟,再塗抹大紅色的口紅
又是另一種風味了呢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風衣的材質最注重的就是質感跟長度
我選擇的是在膝上的長度,不管裡面穿的短褲短裙都可以剛好蓋住
這件SLY風衣是在日本購入的單品,好可惜它們在台灣已經撤櫃了
不然我很想推薦給上班族朋友們說~只能去日本再大買特買了XD
質料偏軟質設計,走的是跟一般風衣比較不同的不規則剪裁設計
所以從腰部綁帶的區塊開始,類似荷葉邊的收尾

這件風衣的厚度偏薄,所以到春天都還能一直穿下去
如果上班族的米粉們出門不知道要穿什麼的話
不妨入手一件好搭的風衣,保證搭配度非常高!!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Look2//one-piece蕾絲夢幻小女人
k-style secret
白色洋裝:k-style secret
包包:Chicwish

另一套則是更少女一點的風格,全白的洋裝真的是穿幾年都不會退流行
在星星的記者會上,全智賢穿了一身白,讓人感覺春天真的要來了((興奮
eb1312170018

有注意到我們洋裝的共同點嗎?就是蕾絲
只要單品多了蕾絲,女人味立刻加滿(●゚ω゚●)
有在看米的文章也都知道,我本來的口味是深色系的服裝為主
但是今年我要瘋狂收集白色單品~不要阻止我!!
穿上去P先生都會說:挖~你今天感覺特別漂亮耶((甩頭髮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這種白色蕾絲單品可不能隨便挑挑,挑不好會很容易走到窗簾的廉價fu
本來想要美美的出門,被當成行動窗簾就會很悲劇(´ι_` )
剛好逛到K-style Secret它們家的新品,看到這件就一見鍾情((P:妳一見鍾情的衣服到底有幾件..
二話不說入手它~看韓劇也要穿正韓貨,我要當千頌伊♥♥♥
k-style secret

收到實品後,更讓我愛不釋手
蕾絲的質感完全達到我要的標準((拇哥
白色衣服最怕的透膚,這件內裡厚度也做得很足
穿上去不僅很挺也很有質感呢

本身是長版的蕾絲上衣,附上一條絨布的白色腰帶
只要一件單品就能穿出女人味~如果把下擺拉短再搭一條牛仔褲也很率性
就會很像韓劇女主角中的look了((持續入戲中~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搭配第一套的風衣也很適合
沒想到白色配上裸色是這麼match的一個組合(●´∪`)
這幾天台北的天氣還不錯,趁機多拍幾組照片
米粉們知道我在哪邊取景嗎?
k-style secret

裸色高跟鞋則是分享過的超好穿美鞋
>>>【穿搭】穿到好鞋就像挖到寶一樣開心❤4雙鞋X4套穿搭
在劇中千頌伊的高跟鞋很多都是Jimmy Choo這個品牌,動輒就要萬把塊
我們走親民路線,以好穿好看的高跟鞋為主
因為我有拇指外翻的情況,所以穿鞋都很重視舒適度
只要通過我的考驗,對一般人來說一定都是超好穿的鞋
這雙裸色高跟在二手拍活動當天,我可是穿了一整天呢~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白色的水桶包也是最近的戰利品之一
本來我逛的網站缺貨了,吹妞被我燒到也跑去到處找
>>>【購物】一買就上癮❤讓我好滿意的Chicwish戰利品+小穿搭 
他們春天會出很多少女風格的小單品,我又要在大開買戒了((剁手!!

白色X白色的感覺,也讓人感覺很好親近
唯一的小缺點,就是要認真維持乾淨度
這樣也好~本來大辣辣的我會變得淑女一點((笑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整件以蕾絲包圍衣身,但最令我驚喜的地方是小細節的部分
袖口跟裙擺都有拉長的蕾絲面,尤其是裙擺
蕾絲的面積跟內裡的襯衣長度有點小落差
若隱若現的大腿,增加性感的小女人味道
不過這倒是提醒我,該減肥了XDD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最後,就用如韓劇中夢幻的微風造型結束這次的穿搭♥♥
天氣真的很好呢,希望這週的寒流是最後一波了~都已經二月快底了春天快來啊((招手
這張剛剛好來的風把頭髮微微吹起,好喜歡這種自然的照片(●´∀`●)ノ
k-style secretk-style secret
這天的妝容也是照著千頌伊在劇中最常見的樣子
本來打算一起分享妝容+穿搭的,沒想到腸胃炎來打擾壞了我這兩天的行程
我恨我的身體不聽話啊((跺腳

如果米粉想看千頌伊的妝容文的話,記得大力的敲碗讓我知道!!
喜歡這篇文章,記得要幫米米點個讚跟推唷
都manager實在太讓人融化了♥♥♥
1390207964-1814408014

快來粉絲團找米米聊天吧(●´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米M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