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夭壽啊~我終於買到成為cutie的會員啦

記得開始集點是2013年的四月

終於在今年一月達成會員的目標了YA!!!

前陣子真的非常有購買慾望!!!! 只能說想買東西真的是一陣一陣的啊

我這次去台北出門都沒有手癢想買東西的感覺!~嘻嘻

是說難得上回的高雄cutie很好買XDDD

我有給高雄cutie粉絲團按讚 所以可以常常在動態上看到他們的東西

那天就是在動態上看到他們PO這張

原本沒啥感覺 結果過幾天去店裡看到這件再摸摸質料 一整個是我的菜

立刻就買下他囉 記得是快五百塊吧 很平價

((照片取自cutie高雄店粉絲團 若有冒犯請告知會撤下^^))

摸起來就是毛海軟軟QQ的材質

好穿到爆炸

下擺是不規則的設計

這天沒化眼妝去了漢神ZARA

這種毛海的衣服我覺得有點兒挑人穿

上半身較壯或者骨架較大一點點的女生會不適合

視覺上會有膨脹的效果 我的上半身還算瘦 所以穿起來還可以

再來這件我也是好喜歡呀!

粉色薄針織長版上衣

料子也很舒服

不過感覺是丟洗衣機沒裝洗衣網 洗完會變大的那種材質

就是那種穿個兩次會感覺到袖口ㄌㄤㄌㄤ的材質XD

對於這種長版上衣 我實在沒有抵抗能力啊

然後又是粉色!!!!!!!!!!! 粉色耶~

當下只有買的念頭XD

這天鞋子搭配的是新入手TOD'S

改天來發個開箱文好了~

可以遮屁屁的上衣是我最愛!

這天新買的ZARA童褲

好穿到爆炸啊

上台北五天都天天穿這條XD

粉色針織上衣配上駝色大衣也很適合喔

冬天不一定要黑壓壓一片

粉紅也是可以加入冬天這個季節的~

這天還買了一件毛毛短版上衣跟千鳥格背心洋裝

不過回家試穿後覺得不適合自己

當下就立刻轉賣出去了XD

這天在CUTIE很難得又碰到長度遮屁屁的上衣

而且又是萬年不敗款的條紋T 當然也是帶回家囉!!!!!

這件很便宜 才$350

顏色粉粉的 也是我的菜

袖口還可以反摺

這件我應該可以一路穿到三月~~~~~

 

忍不住也先偷跑買了春裝

這件記得也是$350之類的

除了水藍色還有白色 本來要選白色 裝夢幻

可是看了一下後 我跟秒睡哥都覺得好像水藍色更有質感喔!!!

桃紅小貝殼包購於AYP For Bag

腿夠細的話 可以內搭蕾絲蛋糕褲就好

CUTIE有個很棒的地方就是架上衣服只要有搭配項鍊 就是會附上喔

不過若項鍊上面有標價的話就是要另外購買的

附上的項鍊單看不怎樣 但是像這樣搭配在一起就還蠻有加分的效果

好喜歡簍空的設計 也適合怕熱的我!!!

標籤上的小蝴蝶也太可愛了吧>////<

春天快來吧!!!!!!!!

等不及穿上這件出門去嚕

再來這件 是我在粉絲團上一看到就愛上的

今年冬天一樣好流行千鳥格 我也超想擁有一件千鳥格上衣

看到這件後 立刻詢價cutie 沒想到竟然只要$390

當下我就留言給CUTIE 請他們幫忙留貨

當晚我就殺去拿了XD

cutie很棒的地方是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直接在粉絲團留言要留貨耶~好貼心

不過.......我真的覺得如果留言說要留貨就真的要去買 不要留好玩的!! 這樣很機...車

cutie應該常常遇到被客人放鳥的事吧?? (XDDD)

這件料子真的好翻 是有點兒厚度的那種

黑色方包購於AYP For Bag

賣場在這

 

如果擺在新崛江或者是瑞豐夜市這件感覺就大概要$590之類的價錢

好看慘啦 而且非常非常非常的有質感

後面是拉鍊設計

這天還買了一件下擺不規則毛衣

可以拉斜肩穿喔

除了灰色 還有粉色跟黑色

但我覺得粉色不好看 所以買灰色!!

腿夠細跟天氣涼涼的話 裡面也很適合搭件蕾絲蛋糕褲就好

最近超愛蕾絲蛋糕褲 真的超好搭配的 又好好穿

這件翻領毛毛的短大衣也是購於cutie 不過是台南店購得

價格是980

超保暖的!!!!!!!

只是裡面如果又穿比較厚

整個人會看起來很臃腫

天氣若較不冷的話 單穿這樣也超好看的

配上我的桃紅機車包 美慘啦!!!!!!!大推大推)))

桃紅機車包購於AYP For Bag

賣場在這

所以呢!!!! 桃紅機車包也是可以在冬天做搭配的啦~

其實我覺得包包顏色沒有什麼季節之分耶

只要搭配的好 幾乎不會有季節性的問題呦

對了 這件粉色上衣的背面是蝴蝶結

買這件的時候 店裡只剩一件 我還跟cutie追加等了大概三天就到嚕~

然後~我的機車包照片上是沒裝任何東西 但這樣背起來我覺得好有隨性的美感 好好抗

搭上我新買的凱莉包也是一整個美慘!!!!!!!!

購於AYP For Bag

我只能說這凱莉包真的爆有質感

而且是全真皮的呦 還附提把上的絲巾!!!!!

價格很合理 才不到三千塊耶!!!!!

然後背帶長度也很剛好 做成可斜肩背的長度

雖然是不可調整 可是背起來在屁屁左右很剛好

如果不喜歡全身太粉或者太桃 這樣搭配也適合喔

凱莉包上的馬馬是我自己配的!!!! 很搭吧~~~~~

這件粉紅色針織我真的太愛了

過年時去了海安店又買了一件橘粉的

下篇文會再介紹一次cutie敗家記錄

我只能說cutie應該要頒獎給我啦!!!!!!!!XDD

我超愛買他們家的東西~~~~~

同場加映))))

這天穿搭的娃娃鞋我也好喜歡

重點是非常好穿 而且是手工女鞋喔 不易撞鞋

購於奇摩網拍 Gummy Bear

這件在emily社團買的

蠻早之前就開始流行挖肩的牛仔襯衫

這件還不錯看的感覺 就立馬喊了我要!!!!!

果然收到實品也沒有讓我失望

買下他最主要原因還是因為他長度夠常可以遮屁屁啦XDDD

領口有縫上一些寶石

穿起來卻不俗氣~

項鍊是花園夜市買的 才$150喔

超美手鍊

士林夜市買的

超愛的十字架手鍊

購於凱旋夜市七賢路34號LUCA

(瑞豐夜市也有擺)

LUC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ucaAccessory?fref=ts

超可愛的耳環 好友emily送的~~~

對了~cutie會員卡不限金額消費可享95折(應該是限店面而已 網拍應該不算)

我把卡號提供給大家 歡迎跟我一起使用

卡號A01132

 

相關閱讀

11 Jan 2013 久違的假睫毛妝容&華麗的穿搭~

Cutie Fashion 我非常愛的一間店 

26 Mar 2012 初訪令我尖叫的海安路 Cutie Fashion~買到超值牛仔褲

近期入手新衣新包新鞋們。一起撿便宜去!

 

以上♥ 分享完畢!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