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矯正後我就非常注重牙齒的乾淨!
一口健康又潔白整齊的牙齒笑起來就是讓人覺得很有面子呀!



我自己的刷牙習慣是一定早晚各一次,中午如果在辦公室吃完飯也會刷牙,
以往刷牙的習慣都是慢條斯理的一顆兩顆慢慢刷,刷完整口大概也要5分鐘吧!
然後才洗臉、整理頭髮跟擦保養品、、、
不過當了雙寶媽之後,時間上都很緊迫!
套句有經驗的話就是連上廁所的時間都很急!XD

有時為了要顧小孩,刷牙變得很急促又用力~(想說這樣清潔比較乾淨XD)
常常都會讓自己刷到牙齦腫脹或是造成小小出血的問題咧~~


這次歐樂B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可真是幫到我的大忙了!!
每次只要兩分鐘~就能把牙齒刷得乾淨又放心!!!
總算是解決了我這幾個月來的刷牙問題呀!


這就是我最近的清潔牙齒好朋友~~~
歐樂B 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歡迎出場!!!!


歐樂B3DP2000行家進階款電動牙刷長的簡簡單單~細細長長,
整個拿起來也蠻輕巧的呢!!!


他的產品特色還蠻多的~~~來介紹一下吧)))

像是他採用圓形刷頭搭配3D旋轉技術比一般手動牙刷多了2倍潔淨效果!!

而且牙膏也更省!因為潔淨效果很好~一點點牙膏就能刷得乾淨溜溜~
(也有人說不用再用牙膏了但我習慣有牙膏的氣味啦!)

他是充電式的,有一個座充支架~平常不用時也可以直接插在上面。





還有電量顯示燈設計,提醒你該充電啦!!!才能保持最佳的運轉速度喔!


3D旋轉技術還蠻妙的~他每分鐘會左右轉動8,800次,前後震動40,000次。
可惜照片拍不出來他的光速感呀!!!~
就是因為這麼快速所以2分鐘就能還你一口潔淨美牙喔!
而且還有2分鐘專業計時器每30秒會發出訊號,幫助你徹底將所有牙齒刷乾淨。


實際刷起來我是覺得真的很有fu~比平常用一般手動牙刷更乾淨!
而且他有兩種刷牙模式(清潔/柔動),可以照你喜歡的力道下去刷~
我個人是比較習慣用清潔模式啦~

圖中的開關按鈕有防呆設計~按一下是清潔模式,再按一次會切到柔動模式!


有個最聰明的提示就是這個紅色區塊的壓力感應燈!!


可以避免過度用力刷牙的壞習慣!
這樣能夠l 減少出現牙肉腫痛、流牙血等症狀~
(對~刷牙不是用力刷就一定刷得乾淨這是個錯誤的想法呀!)

我發現我平常刷牙的習慣還不錯!這個燈都沒有亮過!哈哈


試著加大力道看看~果然就亮起來了呢!!
這個聰明的壓力感應裝置在你太用力刷牙時,

除了會燈亮也會暫停刷頭的上下震動,用來保護牙齒和牙齦,

是說結果為了測試出來牙齒還流血!可以見得刷牙太用力真的會傷害牙齒與牙齦喔!
糾正了刷牙的力道讓你有效潔淨也能輕鬆改善牙齦健康~


他還有聲波技術可以清除更多牙菌斑與食物殘渣,預防蛀牙與牙周病。



當然牙齒清潔乾淨了~~~~自然美白牙齒也是輕鬆的事情~
還給你一口哈哈大笑都不尷尬的白牙呢!



是說我平日就吃得蠻好的,尤其是過年更是大吃大喝,
在大魚大肉過後~其實最怕殘留在牙齒上的細菌不斷滋生造成口腔問題;
清除牙菌斑有一套!自己刷不到的~就靠它的高震動來幫我解決~
超級輕鬆省事的保持牙齒清潔喔!




讓我們一起當"牙齒白"美人吧!哈哈哈~(得意手插腰~)




想要了解更多它的優點~~
可以去歐樂B電動牙刷3D行家系列官網看看喔:)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