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身低彩度,就是想要好亮好亮的出門去。

 

這件粉紅毛衣在我瘦了之後才敢買,雖然現在穿起來還是很顯胖,但就是喜歡。

不過,因為它是兔毛,每次穿都會讓我的鼻子很不舒服,衛生衣跟外套也都會黏的一身毛,今天讓我正式考慮是不是該把它冷凍起來。

 

這一兩天皮膚很不穩定,除了長痘痘外,臉感覺是又油又乾,就算拼命保濕感覺也沒甚麼效果,連身體也再度癢央了,

除了怪給季節交替外,是不是,喝得不夠多?

 

看來,偷偷喝茶被身體發現了。8_key@2x  

 

喔對了,這件大紅買的褲子,偷偷被我拿去改好長度了,腳踝突然好俐落,開心!

 

‧ 上衣:幾年前買的鴿子牌

‧ 褲子:DAHONG Dahong(大紅)│初體驗成功。冬日刷毛淺姜黃色彈力牛仔褲。 

‧ 鞋子:師大

‧ 外套: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