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5312  

拖了好幾天都沒有發文,直至今日一樣還是不肯拍照寫文章,

這樣一個女子倒底內心是在想些甚麼?

 

m編這次獨家與這位過氣老氣無人氣的部落客 ─ 開心小姐 做一個深度的訪談,

讓你了解她是在跩些甚麼。

 

 

m編:開心小姐(以下簡稱開姐)妳好,最近似乎都沒看到你發文,是不是發生甚麼事情了呢?

開姐:基本上沒發生甚麼大事,只是最近過的太一般般感覺所以有點低潮;天氣也是個主因,畢竟穿搭是看老天爺的臉在吃飯,一連陰雨綿綿讓我的心情著實有點浮燥,穿搭也就有點沒sense;還有最近臉色不是很優,就算保養了還是覺得沒甚麼光澤......種種因素影響到穿搭靈感以及拍照慾望,所以才會沒有發文。

m編:嗯,簡單說就是老子不爽寫囉?

開姐:可以這麼說。(喝茶)

m編:你提到低潮,是工作上有甚麼問題嗎?

開姐:沒有甚麼大問題,只是就很像打火英雄,沒災情你就是翹二郎腿,一有事就是要全力衝刺那樣,整個人精力很容易被抽掉。

m編:所以基本上生活過得很像死人?

開姐:沒那麼誇張拉,我每天下班還是會吃媽媽煮的飯,看陰屍路、mr.selfridge s2、紙牌屋、真探、黑吃黑、無恥之徒,還有綠手指。

m編:追那麼多部劇不累嗎?

開姐:還好,總比沒劇可追的那種失落感。對了,誰有絕命毒師?

m編:我沒有。那你應該也有追最近夯到不行的來隻猩猩的你吧?

開姐:沒,基本上他就只是男主角是外星人的愛情肥皂劇,沒興趣。

m編:怎麼會!外星人的題材多特別!

開姐:要說這種畸戀,那人工進化更有勁!

m編:你有病。

開姐:好說好說,只是口味比較重。

m編:綠手指之前你已經在文章上有提過,最近更熱中了嗎?

開姐:對,最近在我男友麥先生家種了蠻多香草,還開始迷戀種種子。

m編:能與我們分享分享嗎?

開姐:好啊

IMG_5241.JPG  

↑這是九層塔跟檸檬香蜂草剛種的時候

 

cats2.jpg  

↑過了兩周之後他們陸陸續續發芽了,檸檬香蜂草真不是普通的難發芽。本來以為沒望了,沒想到還是蹦出了幾枝芽,開勳~

 

IMG_5374.JPG  

上周末種了迷迭香,由於發芽率極低所以我用紙巾催芽法,但一切只能聽天由命。

 

999866301916.jpg  

↑上周也種了洋甘菊,沒想到兩天他就發小芽了,超感動!

 

IMG_5296.JPG  

另外原本的香草也經過一番修剪換盆,

希望他們今年一樣長的好。

 

m編:挖,好像很厲害的樣子(敷衍)。那你知道最近全家便利商店有出醜比頭小植栽嗎?

開姐:當然。我直接去y拍買一組回來,而且五瓶都發芽了。

 

1976956_806454582701493_1870086092_n.jpg  

cats.jpg  

 

m編:靠!好無恥。

開姐:種香草很療癒的,而且還可以悟出人生大道理!

m編:幹嘛忽略我的反應,不是該好好集點嗎?

開姐:我是個赤貧女,集點下去是要我吃土嗎?

m編:都你的理由。那你是悟出甚麼大道理了?

開姐:就是不要想著速成這件事,很多事情你追的再緊也是沒用的,不如耐心等待。

m編:這東西你都29歲了才覺悟喔?

開姐:你沒聽過"開始永遠不嫌晚"嗎!(丟菸)

 

m編:好吧。看來你的生活就是充滿影集跟香草。

開姐:當然還有其他的阿,看書啊、煮飯、跟朋友聚餐、吃下午茶看電視啊!

IMG_5333.JPG  

 

m編:怎麼沒有想過要運動呢?

開姐:我超想游泳的,拜託夏天快來。

m編:慢跑呢?

開姐:你說甚麼我聽不到(裝聾) 下這種雨你要我怎麼跑步啊!

m編:好~好~好~總之你還是過得很不錯這樣?

開姐:一般般拉(剔牙)。

m編:這樣聊下來,好像都沒有購物跟保養彩妝,你失去興趣了嗎?

開姐:怎麼可能!我生下來就是要花錢的阿!昨晚刷了淘寶,最近還有兩件新衣呢!不要跟麥先生說喔

 

cats3.jpg  

 

m編:這個訪談是公開的,所以我無法掌控麥先生會不會看到。另外這...右邊那件發生甚麼事?

開姐:我也不知道,就覺得他好上我的眼,莫名覺得可愛,買下來我也很意外。

m編:你果真是大逼姐口中的胡鬧王。

開姐:她對我的每一個評論,我一概不予置評。

 

m編:那能不能告訴大家你甚麼時候會寫文呢?

開姐:你管我。

m編:雖然過氣老氣沒人氣,起碼你還算是個部落客啊!還是你打算封筆呢?

開姐:我有開過筆嗎?(冷)  沒有啦會盡量拉(無賴樣),搞不好明天就寫了。不過會暫停一下主題穿搭,我想自由一下。(遠目)

m編:從來就沒人逼你要FOLLOW啊。

開姐:對拉對拉都是我的錯啦(摔菸翻桌)

 

m編:咦,不過話說荒廢這麼久,都沒有廠商文要寫嗎?

開姐:你覺得會有人找我嗎?

m編:是我就不會找你。

開姐:那就對拉。

 

m編:好啦,聊了這麼多,我們知道你終究是會寫文章的。最後,你有沒有甚麼話想對你的讀者說呢?

開姐:人生,認真就輸囉

1361546139-2316248421.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