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買美妝囉

這次買的依舊是以必需品為主

就是卸妝的系列啦~~~




首先 是這組UNT頂級玻尿酸卸妝魔法水

一瓶是399元

我用全家點數去兌換可享買一送一的活動

所以我就立馬衝去買啦

最近對於卸妝水莫名的感興趣 昨天又在我自己創的FB社團買了innisfree的卸妝水了~

之後再新增心得進文章喔




一買回家就迫不急待趕快使用啦!!!!!




不過 這瓶拆封完後我有點傻眼~

因為整個沒裝滿耶!!! 買過這麼多品牌的卸妝水

第一次遇到沒裝滿的卸妝水....我一度懷疑說是不是被拆封過 ?!

所以我就立刻又拆了一盒起來看  還是一樣沒有裝滿!!! 好吧.....我認了XD

卸妝的照片就不放上囉!

心得是

先說我目前使用的是divinia的卸妝水 雖然還不錯用

可是那股香味聞久了 實在有點不討喜呀><

相較之下UNT這瓶沒有任何味道 反而舒服許多唷(拇指)

拿來卸唇妝也不會刺激~之前有用過卸唇妝會刺激的卸妝水 所以對於這點我個人很在意~~(笑)

卸妝力我覺得也不錯 像我現在的妝容很淡 就只有底妝而已 大概卸個三張化妝棉就乾淨囉

跟我之前使用過的眾多卸妝水大同小異 都蠻不錯用的這樣

卸完在臉上也不會黏膩 至於名稱是玻尿酸這點....卸妝水畢竟是卸妝水啦

所以我也沒感受到卸完有保濕這件事~還是要重申 這畢竟只是卸妝水不是保養品!

使用上我覺得都很棒 唯一缺點就是卸妝水沒有裝滿XDD 然後容量不算大瓶

這點對於天天需要卸妝的女生來說 荷包可能會較沉重一點(竊笑)

不過就使用上我個人是還蠻推薦的喔~算是又新發現一瓶好用的卸妝水了(開心)




再來是ETUDE HOUSE眼唇卸妝液

不過這瓶瓶身上都是韓文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瓶正確的中文名稱叫啥??




這瓶我在自己的社團買的 是網友很佛心的價格賣我的喔

記得含運費才不到80元吧~衝著想嘗鮮的心態就立刻喊"我要"了 (笑)

歡迎加入我的FB社團喔

二手彩妝保養品交換出清區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81727605270209/

使用前請記得搖一搖

卸妝使用照也不拍囉

直接進入心得模式吧!

這天卸妝只有卸唇妝 常follow我的網友都知道我現在極少畫眼妝啦

所以這瓶只能提供大家卸唇妝的感想了 請見諒喔^^"

卸唇妝我覺得還不賴 大概卸個兩回就乾淨溜溜了

那因為上眼皮部分上妝時還是有上到粉底

所以也有拿來卸眼睛 卸眼睛時不會霧霧的 也不會有刺激感

不會油油的 但也沒有像萊雅的那麼的"水"感

整體來說 是瓶很溫和的眼唇卸妝液唷!

3/10生日這天秒睡哥帶我去吃王品

因為之前有吃過王品 所以每年王品幾乎都會寄好康禮券給我

這個月份憑券去吃可享九折之外 還送了洗手乳喔

看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PERTH'S KEY的耶

他們家的東西我用過不少 真的好好用呢!

所以一拿到洗手乳我超開心的

味道也很好聞 洗完也不會很乾澀喔~

王品只要是去慶祝生日都會拍張照留念

2014與2011的我 也差太多了!!!!

果然我還是適合短髮呀><而且感覺又變熟了....哀

長髮時被信爺說我是演類戲劇的 其實他自己也有參與演出超多集好嗎

這天穿的蕾絲上衣超級愛

之後會再發穿搭文喔♥

敬請鎖定~~~

 

延伸閱讀

三大牌卸妝水評比。新發現可以幹掉貝德瑪的噢

清潔力好強啊~~愛斯德瑪LOVEISDERMA深層卸妝潔膚液

Bioderma貝德瑪舒妍高效潔膚液。PK。Bifesta溫和即淨卸妝水清爽型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