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好的保養從清潔開始(叮嚀一百次都不夠)


好久沒有分享臉部清潔的單元啦
不過也是因為我平常都習慣使用特定品牌的產品
沒有嘗試新的產品就不會特別分享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使用後的效果真的有令我驚艷到!!!
立刻決定快速的分享給你們(●Ò㉨Ó●)✧


/本文與UNT合作/

02  
UNT的保養品、到指甲油一直都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
終於也在3/10推出了臉部清潔新品!!!
有專門針對眼唇彩妝的卸妝品、以及臉部清潔的洗顏慕絲


04  
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 120ml

我喜歡這瓶眼唇卸妝液♥♥♥
胖胖瓶的容量很大
對於每天都需要卸妝的朋友來說可以用上一段時間呢(精打細算)
只要將卸妝液搖一搖讓油水混合之後
就可以用化妝棉沾卸妝液開始卸妝啦


05 
有刷睫毛膏的女孩們,千萬要記得先在眼皮上面輕輕的敷10~15秒唷
這樣子卸妝液可以軟化睫毛膏、讓頑固的睫毛膏可以輕鬆被卸掉


06 
因為我眼睛比較敏感的關係…
有時候用到比較刺激的卸妝液,
卸完的時候眼睛都紅紅刺刺的...都覺得自己快瞎了(ಥ౪ಥ)

但是這瓶卸妝液真的很溫和唷!!!!
沒有添加香料、酒精跟色素的溫合配方,特別適合敏感性肌膚使用
我戴著隱形眼鏡卸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呦~


06-2  
眉粉、防水的眼線和眼影都卸的超乾淨、也卸的非常輕鬆
完全不用大力的搓揉眼皮XD


07  
唇膏的部分當然也要乖乖卸乾淨!!!
一樣敷個10秒左右、再輕輕的擦拭
就可以把唇乾卸的一乾二淨了


07-2  
這瓶卸妝液裡的山茶花精華和薏仁萃取取
也可以在卸妝的同時提升睫毛強韌度和呵護眼唇細緻肌膚
卸的乾淨徹底之外、也給眼唇肌膚溫和的感受♥


08  
很多人都懶的用眼唇專用卸妝液來卸眼唇,這是不對的!!!!
畢竟眼周跟嘴唇的肌膚跟其他部位比起來相對的脆弱~
而且眼唇沒有卸乾淨,殘留在皮膚上的彩妝可是會造成色素沉澱的…
一定要使用專用的卸妝品才是正確的清潔觀念唷


08-2  
終於遇到可以讓我卸完妝時,
不用再紅著眼睛像吸血鬼一樣的卸妝液了~゚・(ノД`)ノ
真的非常推薦給跟我一樣眼睛比較敏感的朋友噢



再來則是用過後令我超級驚奇的產品!!!!
09  
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 150ml

除了瓶身上的泡沫寶寶超級討喜之外
超令人驚奇的就是他的質地!!!!!!
超級綿密厚實又有彈力的泡泡慕絲
老實說我一擠出來後,有傻眼一下…一度懷疑這到底是洗顏慕絲還是發泡面膜…
不過使用的過程中馬上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他敢稱自己是進擊的泡泡了…


10  
對於懶的將洗面乳均勻搓揉到發泡的懶惰國人民來說
這種擠出來就是綿密泡泡的質地真的超方便阿(≖‿ゝ≖)✧


11  
而且你們有發現疑點嗎????
就是這個泡泡完全不會消泡阿!!!!怎麼回事(Ò㉨Óױ)!!!!


12  
就像敷上特濃版的泡泡慕絲一樣、泡泡的質地超有彈性
完全不用擔心消泡的問題,所以可以慢慢的把臉洗乾淨XD


13  
泡泡的質地也非常的細緻,可以深入細縫和毛孔將小髒汙清潔乾淨
像是鼻頭、鼻翼、下巴這幾個容易堆積小粉刺的部位
都可以利用泡泡多加強一下唷


14  
而且用水一下子就可以將泡泡沖乾淨了
因為我這幾天皮膚過敏,本來很擔心這種清潔力比較強的產品會比較刺激皮膚
沒想到一點都沒有乾澀緊繃的不適感


15  
就算把臉上的水分擦乾後拍照
膚質還是非常的水嫩有光澤♥


17  
容易堆積油垢和髒汙的鼻頭毛孔也乾淨溜溜
仿彿就像剛敷完清潔面膜一樣


18
16  
泡泡慕絲也在洗臉的過程中提供肌膚保濕潤澤感
所以洗完後就算不直接擦化妝水乳液保養也沒關係
因為一點都不會覺得緊繃乾澀呢~
膚質看起來也非常的滑嫩細緻♥♥♥


19   
20
泡泡的細緻度跟清潔有沒有徹底有相當大的關係
如果你常常覺得明明都有卸妝洗臉,但卻還是覺得臉沒有洗乾淨的問題
那可能就是你的清潔沒有做好唷~
ex.使用到清潔力不夠強或是沒有把洗面乳確實的發泡...等等
這瓶泡泡淨顏慕絲就很適合你唷~
而且它一擠出來就是超綿密泡泡真的超方便)))好適合我這個懶惰鬼阿XD


00  
現在買『進擊の泡泡淨顏慕絲』或『溫柔無敵眼唇卸妝液』任一產品
就送『錦囊妙計膠囊面膜』唷(保濕、亮白、舒緩、控油任選)
屬於急救保養的法寶,建議在洗完臉時立刻敷唷


01  
打開封膜後是凍膜狀的質地
一個膠囊面膜的量可以用兩次,但建議在一周內使用完畢喔!!!

02  
因為露露的皮膚還在過敏,就先暫時是用在手上讓大家看一下效果
我使用的是舒緩錦囊面膜,能夠安撫曬後泛紅的肌膚、加強肌膚防護力
只要取適量薄薄的敷在臉部肌膚就可以嚕!!!
而且這幾款錦囊妙計面膜之後也會在官網上架銷售,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到官網逛逛唷!!!





趕快到UNT官網去選購吧:http://www.shopunt.com/tch/FixPage.aspx?id=453&OutAD_Id=12631

 





/小禮物時間/
今天要送出『錦囊妙計膠囊面膜』給1位朋友
1.)請加入OH MY LADY,MONROE粉絲團
2.)再將文章按FB讚並且分享到自己臉書
3.)於此篇文章底下留言妳的FB暱稱與妳是第幾讚
(03/27會直接在粉絲團公布抽獎名單唷)










歡迎大家來粉絲團OH MY LADY,MONROE跟我玩呦
新文預告跟日常閒聊都在這裡呦 不要害羞快來嘛come on꒰ ुó㉨ ò ु꒱
喜歡這篇文章也別忘了幫露露按個讚打氣一下吧♥
57 (3)   

instagram橫幅

Hello,Click Here↑
then u can link my Facebook Fan page n Instagr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夢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