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接觸Care Art這品牌前,其實我沒有特別留意著相關訊息。
想說面膜產品那麼多~我自己也算是個面膜狂咩!
面膜對我來說是日常生活中必備的角色,
但因為現在面膜材質與成分都已經改良許多,
我也跟著變得很挑剔了!那糾竟Care Art家的面膜能不能滿足我的胃口呢?!



是說收到試用的產品時我還想說是誰那麼好給我過年前送禮到我家呀?
哈哈哈~~~原來是Care Art CA面膜組啦!

有沒有那麼精緻呀???
真的也設計得太古典精美又漂亮?拿來送人都很讚說!

連扣環都是這麼紮紮實實的紙質!讓我很有衝動想馬上開封來敷了!



後來我又上網看了一下它們官網想要更了解產品,
才發現真的很猛耶!沒看過一家產品竟然只有出四款面膜!
就這樣出來打天下了~可見得真的是很膩害才會這麼酷呀!
沒錯!就是這個面膜保養組打開裏頭的產品~就全是Care Art家的主力產品了!

光包裝就很用心了!而且禮盒組很澎湃,有六片面膜還有一瓶黑鑽清潔凍膜~
替大家都搭配好啦!整個超級方便的!!!
(面膜也有出懶人包就是了!哈哈)


禮盒裡的小冊子大家怎麼利用生理週期敷面膜保養肌膚,
還有一週密集保養以曬後如何快速美白保養等等,
面膜也有詳細的介紹與使用方法~讓使用者非常清楚明白。






而且Care Art家的面膜保養搭配週期很合我的心意!


怎麼說呢?大家一定都聽過說面膜不要天天敷不然會讓肌膚敏感這種話題對吧?
其實正確來說~挑選面膜的質地跟使用次數是很重要的!
就好比你每天都用去角質面膜皮膚不搓爛才有鬼咧?!

但是保濕面膜就是很基礎的,如果時間或是金錢許可,
其實可以一周敷到三~四次的~~~
然後看狀況搭配嫩白面膜或是清潔面膜等等。
當然這也要評估自己膚質的性質來作一個調整與搭配!!!

 
好啦~我講的可能對保養不熟悉的人都昏頭了是吧?!
正因為如此我才覺得Care Art的面膜好細心喔!!!
完全替大家做好了一張"各類膚質賦活週期表"!
照表操課就對了啦!!哈哈哈!!(這好像以前上學時的課表好可愛!)




不過我自己已經很了解自己膚質甚至是生理週期等等細微的變化了,
所以我是按照自己的觀察調整適合的搭配方法喔!!!

保養首重清潔與去除老廢角質,所以先來看這個禮盒組內的黑鑽浮雕清潔凍膜


皮膚若有過多的老化角質,都會使保養不易被吸收就造成浪費啦!真無采!
所以適當的去角質是必須的。 

 
這款黑鑽浮雕清潔凍膜 特別使用嚴選4-6年的竹材,
採用1000度以上高溫,歷時十多天精心炭化而製成的竹炭粉,
輕易去除毛孔中堆積的皮脂與髒污,
使毛孔清新舒暢,促進肌膚活化,輕鬆解決老廢角質堆積問題。


成份補給大家看:
高溫竹炭粉 Bamboo Charcoal  Powder     
木瓜酵素 Carica Papaya (Papaya) Fruit Extract
鳳梨酵素 Ananas Sativus (Pineapple) Fruit Extract
金縷梅萃取液 Witch Hazel (Hamamelis Virginiana)Extract
小黃瓜萃取液 CUCUMIS SATIVUS EXTRACT

其實可以看到都是利用酵素跟竹炭來作一個溫和的去角質方法,
我喜歡在洗完澡後利用浴室還有點溫熱的狀態時取個10元左右大小敷面,
然後因為他這款其實是凍膜還蠻保濕溫和地所以可以敷比較久~大概半小時吧!
真的沒有時間也可以敷個10分鐘左右!!!

我是為了要拍給大家看質地才擠那麼多出來的~XD


敷起來其實沒有很黑啦!不要怕~~哈哈~他還是透透的~~~ 



還沒敷面前,角質比較粗糙,而且毛孔比較明顯~


敷完後的皮膚超白嫩而且保濕又乾淨!! 



通常 敷完凍膜後,淺層的一些軟軟白白的小粉刺幾乎都可以利用凍膜輕鬆除去,
但深層性粉刺和閉鎖性粉刺就比較困難囉~但因為人活著就是會長粉刺,
所以這種定期去除作業還是要做好的!



  

再來是CARE ART全系列面膜有健康保濕面膜、晶亮煥白面膜、賦活亮采面膜;

CARE ART CA面膜每片含量高達23ml的精華液!!!
因此整片面膜呈現很濕潤狀態~還真是給他有夠紮實的!



這張照片怎麼回事?哈哈哈~~~怎麼突然畫面變成這樣?整個快轉太多~哈哈

唉呦~~是說之前冬天敷面膜我覺得是件煎熬的事情!對吧對吧?!!!
是低!這個可愛的玩意是面膜溫熱器!有沒有很貼心又聰明?!


這樣就不用擔心敷臉敷到流鼻水啦!哈哈~~到底是精華液還是鼻水傻傻搞不清楚XD

而且他控溫的剛剛好呢!所以拿出來敷時好舒服呀)))





就算平常不用也可以反過來溫手~打電腦時滑鼠在裏頭,手手就不會冰冷了!





好低~搞笑完~馬上來說說我對這三款片狀片膜的感覺吧!等下又走鐘離題了~
就是面膜超好用!(這樣會不會被揍?哈哈~)
唉呦~就真的很好用呀!!!c/p值很高的面膜呢!
而且像我已經被寵到胃口很刁鑽了!現在的片狀面膜如果不夠透氣的材質,
基本上我都直接"OUT"!


Care Art CA面膜都是日本羽絨絲布膜材質,很輕盈又透感!
這種搭配精華液會讓皮膚整個有呼吸的感覺,滲透性也高!
以前那種厚重的材質我已經完全敷不住了!敷了這種之後就再也回不去啦XD



而且這樣敷起來也不會嚇人~真的很貼也可以看到滿滿的精華液在上面!



Care Art CA 面膜紙薄透如絲~剪裁也貼心許多~
他的眼周、嘴巴的洞洞都比較窄小,,所以服貼度相當好!!而且剪裁也很洽當,
所以能夠很完整的敷到一些死角~才不會敷完後有的地方有敷有的沒敷到落差很大。


當然要貼的好首先也要照著人家的使用方法貼上啦!記得把珍珠膜拿掉!

(純粹又在開心的搞笑中~)



好啦!三款面膜我都很喜歡~~~~ 
健康保濕面膜當然就是讓你平時充分的保濕肌膚的好物囉!
精華液不黏稠,敷完之後稍加按摩在塗點乳液鎖水就好了~
整體膚質就會很透亮飽水唷!!


保濕對肌膚是很重要的事情所以建議大家可以在清潔、去角質後先敷健康保濕面膜。



平常時保濕做好,後續的保養就會很輕鬆喔!!


而通常我都是皮膚暗沉時感覺不夠透亮就馬上敷上晶亮煥白面膜;
通常救急效果都很好~又明顯!



  
成份:
熊果素 Arbutin:淡化肌膚麥拉寧色素,降低黑色素形成、使黑色素變淡。
甘草 Glycyrrhiza:舒緩與安撫肌膚壓力,提升舒適度,並且修復調理肌膚。
西印度櫻桃萃取液 Acerola:
富含天然維生素C、A及B1等成份,可改善粗糙膚色暗沉不均、防止老化及保濕的功能。


CARE ART家的面膜都沒甚麼香料味,
晶亮煥白面膜的精華液質地略比保濕款更濃稠些,
但敷完之後依舊很好吸收,肌膚也瞬間提升一個亮度~


密集面膜保養有了保濕和美白,當然也少不了抗老拉提呀!!!!
抗老化這可是重頭戲呢~~~~因此這一款賦活亮采面膜就是絕佳之選!







成份:
植物神經醯胺 Glycosphingolipids:
天然的植物穀類提煉 ,改善角質層,恢復肌膚彈性。
 
六胜 Acetyl Hexapeptide-8:
六胜肽的抗老抗皺成分,可緊緻及撫平肌膚,
並與膠原蛋白作用,淡化臉部細紋,回復肌膚彈性光澤。
    
小分子金箔 Gold:
金箔使肌膚穩定,促進肌膚角質更新,預防皺紋及維持肌膚彈性。



賦活面膜超高檔,還有加金箔耶!!也太奢侈了吧~~
但我沒看到金箔顆粒啦~應該都在精華液裡囉~哈哈

敷了之後,感覺肌膚有那麼點給它緊實有彈性呢!
而且好像也有給它往上拉拉拉拉提的fu~
皮膚整個像是補足了元氣一樣~
而且有精油成分我覺得生理期前皮膚不好時敷起來特別舒緩鎮定。

   


這次四款面膜我覺得都是紮紮實實硬底子,真材實料的!
難怪他們家就主打這四款面膜~真的是很有自信之作呢!!!
推薦給你們囉~~~相信我!好皮膚真的可以養出來的!


Care Art官網 /  Cart Art 粉絲團

Cart Art 賣場有兩個喔~大家有興趣的快去買吧~: 超級商城 /  yahoo拍賣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交流:)




喜歡記得給個推或是讚喔~也是繼續支持我的文章)))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