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MONDAY,陪伴我的是一顆又大又圓的觀音痘。

ㄜ,寫完今天的心情了。

 

不行不行,大逼姐說文字是最重要的,所以要繼續寫出我的垃圾日記。

 

周日白天天氣好,穿著短褲去吃我最愛的蕭家牛雜湯,沒想到傍晚風雲變色,果然是春天後母臉。

遭殃的是,因為賴在麥先生家看42吋大電視,根本沒有帶禦寒的衣物,最後撈出僅有的灰色毛衣來擋擋。這還是要怪我之前都把放在麥先生家的衣服都收回家,幸好毛衣被我漏溝,否則今天恐怕是要穿著睡衣去上班。5_key@2x  雖然我想應該沒甚麼人有意見,但自己應該會覺得丟臉死了。

 

停留了快一個禮拜的觀音痘,在我不注意的狀況下越長越大了,真得很想撞牆啊!但是這撞下去應該會瞬間飆淚,因為剛好會撞到痘痘,好痛~"~

所以今天在廁所照鏡子的時候,就這樣笑了出來,因為觀音痘不知怎麼著,讓整張臉和藹了起來,我好像可以去演大愛了。

 

 

以上,藍色星期一伴隨著耳鳴+頭痛,亂哄哄的我決定等等洗完澡要聽一輪搖滾,震掉這些沒用的麻煩!(觀音痘不知道可不可以順便震掉)

 

‧ 灰色毛衣:我忘了......

. 淺灰色背心裙:永春小攤

‧ 鞋子:CONVER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