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來一張假掰的夢幻照當起頭!哈哈哈~~~(不要鞭我)


其實,今年一月底左右去做了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也滿一個月的時間了。
雖然當初在諮詢時,醫生有告知我這個療程的成果是屬於循序漸進,
要約莫三個月左右時間是肉眼最容易觀察得到的。
(不能不服老!有時候看到這種垮下來的線條真的有種青春小鳥一去不回的落寞感)

諮詢中@台南市東區的許乃仁皮膚科


小小複習一下,極線音波拉提,是一種非侵入式的方式。
比電波更沒有痛感,沒有恢復期;適合輕熟女~熟女來施作。


相關舊文章寫得很仔細:
2014-1-26[醫美]熟女垂臉掰掰))今年依舊要當少女貌~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



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施作後的一個星期內,其實我只會覺得臉有點腫腫的,
不過會越來越覺得臉部的整個緊緻感逐漸出現~讓我每天照鏡子都有種想把鏡子照破的快感!
(年紀大了竟然越來越愛照鏡子~這就是因為找回了年輕貌美呀!)


我是2014年1月18日做的,
這後續一個星期內會感覺臉比較胖,然後摸起來是比較圓鼓鼓又紮實的。
唯一下巴輪廓這邊因為許院長有幫我特別加強,所以有時候會覺得比較有拉住的fu。


兩頰鼓鼓的喔~哈哈~這是許院長特別幫我加強的部分,
雖然很像腮鼠的模樣~之後就慢慢消掉而且會有越來越緊繃繃的fu~



2014/1/29日,這時我好像整個感冒吧!氣色比較差~
脖子跟臉輪廓線這邊已經開始有點線條感囉!



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由於沒有甚麼術後恢復期這個問題,
其實保養就著重於防曬與保濕等基礎就好啦!
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太迷戀那個鏡中逐漸肖年的自己(逃~)

雖然現在還不是狀況最優的時候,不過在每一次拍照時,
都可以發現v臉的模樣真的是很感動的事情咧!
(何況我都快要三八阿花一朵花了)

(太有心眼了!連書都是v型~哇哈哈)




以往害怕這樣低下頭的拍照方式會擠出下巴肉或者是浮垮的輪廓線,
現在拍照起來也不用特別橋角度這邊擔心那邊擔心的~呵呵呵)))


雖然平常膚質上還算不錯,對於一個中年婦女來說算是很ok的吧?
(我不要相信我已經是中年人了~我有少女心夢幻魂呀!!!!!)

但很多地方就是輪廓垮了就是垮了~
不要不服老也不要肖想歲月的痕跡永遠都不會出現,
所以才要未雨綢繆與亡羊補牢咩!哈哈哈~


最後來比對一下整個照片紀錄吧~哈哈!殘酷擂台比一比)))

正面照)))(術前,我這是嘴臉呀!哈哈哈)

 

再來看看這一個月的臉部情況吧))

正面(我沒有修圖!只有縮圖+日期)

可以看到整個輪廓線是不是清爽宜人?法令紋也淺了耶!

 

 



側45度角照片))

 


側45度角,我覺得最讓人開心的就是那個下巴連脖子的豬五花掰掰了!哈哈~

脖紋也沒那麼鬆了!!(懷孕生子後我發現脖紋好明顯~但這邊又超難保養的)

 

 

側面照最明顯的是我的臉其實兩邊不一樣大小,(大部分的人也都是會有這種大小臉狀況)
我的左臉比右臉肥厚些,所以在進行的過程當中我請許院長是不是先幫我用左臉,
讓我在當下就能感受到有甚麼不同~~~~

我側面這樣拍才發現真的兩臉的肉差很多XD




最讓人感動的就是側面照!!各位觀眾!!
瞧瞧那原本快垮台的雙頰肉還有下巴線條!
您看看是不是真的魚下巴都被剷除了呀!



科技的進步對於愛美怕老的人士來說真的是救星!
有沒有發現這陣子拍照起來,整個人輪廓感覺就是很乾淨俐落,
v臉再現江湖呀!!!!哈哈哈~~
我離不開Ulthera極線音波lifting啦!希望一年一次永保青春美麗XDD


(臉這麼小v我自己都被嚇到!哈哈哈~好爽!!)

熟女最害怕的這種往下的角度也不怕!!!依舊是緊緊緊!

 

 

此項目的副作用也一起告訴大家:

療程後的幾小時到數天,因受熱關係,皮膚會比較脆弱,
有的人可能會出現輕微泛紅,還有做過的部位也可能會有輕微觸痛感,
醫生有建議回家只要維持溫和的保養即可,
不過若是有開放性傷口或嚴重囊腫型青春痘患者,
基本上醫師是不建議進行此項目的喔!




#發數與療程還是要看每個人狀況喔~
所以不方便告知價格與更專業的內容,還請大家自己詢問囉!

 

也可以上這個微整外貿協會FB粉絲團看資訊,內容還蠻豐富的~


來一張手腳臉都超V的歡樂照片作結尾吧!!哈哈~
期待我繼續跟地心引力還有老化作戰!







最新最快的消息都會在粉絲團喔!
歡迎加入一起來拉迪賽!喔耶~:)



雙寶娘的Instagram帳號重新啟用啦~快來加入吧:joylee1124

在微博也有訊息喔~有興趣的快來關注吧:http://weibo.com/u/18640603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