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743.JPG

近幾個月來八比開始注重起補充肌膚水分,以前我可是都不會想到的喔

因為以前比較年輕,肌膚容易出油

每次想跟朋友一樣補充肌膚水分都會變得油膩膩甚至黏黏的

可是現在越努力補充水分卻越發現,為肌膚多補充水分才是肌膚健康的根本之道啊!

我最近用了來自日本的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凝系列

這是針對繁忙都市生活對肌膚造成的傷害修護而設計的

由日本專業化妝品專家開發,敏感肌也適用!

 

全產品皆添加日本護膚品專家研發的6+6-配方

白金粒子

阿爾卑斯山冰川水

日本柚子萃取精華

白藜蘆醇

B-葡聚醣

玻尿酸

不添加6個常見的防腐劑及人工添加物

我覺得這兩罐用起來的感覺很細緻很舒服,非常值得推薦 

 

 


白金舒潤水凝露

DSC03761.JPG

我很喜歡水凝露的透明包裝!

覺得非常適合水凝露的質地

整個看上去就是晶瑩剔透又透心涼啊~

DSC03746.JPG

DSC03745.JPG

水凝露可以在洗臉後當成化妝水使用

我習慣在倩碧潔膚水後使用

可以補充潔膚水後的肌膚水分(潔膚水文章點

DSCN0053.JPG

DSC04144.JPG

水凝露無色無味,抹開來瞬間轉化為水珠狀

用起來比用手輕輕拍打更加細緻

也更能鑽進肌膚裡替肌膚補充水分,餵肌膚喝水

DSC04146.JPG

DSC04154.JPG

真的好喜歡清爽又感覺每個細胞都充滿水的感覺

除了替肌膚補充水分,肌膚在塗抹間也被產品成分一點一滴的滋養著

好像每個毛細孔都張大著喝水般~

DSC04156.JPG

除了當成化妝水功能使用

早上如果趕著出門也只要用這罐就可以趕快擦隔離霜了(笑)

因為產品成分我覺得已經提供了肌膚營養,抹在肌膚上的濕潤度也夠

像夏天的白天真的只要這罐就夠!

現在已經成為我在倩碧潔膚水後的必用物了喔

完全不能沒有它(笑)

DSC04163.JPG

 

 

白金舒潤水凝睡眠面膜

DSC03747.JPG

附上了迷你挖勺,好貼心 

DSC03749.JPG

質地除了前面所提到的產品六大成分

睡眠面膜另外添加了金箔

與白金粒子一同作用修護肌膚

DSC03750.JPG

我一直以來都對金箔產品很有興趣

不過就是沒有實際使用過就是,因為也不便宜嘛

現在用了之後還是覺得很稀奇又充滿新鮮感(笑)

1.jpg

而且金箔並不會睡眠面膜按摩吸收後就停留在肌膚上喔

是會吸進肌膚的!

所以使用後臉上不會看到一點一點金金的

DSC03758.JPG

因為是睡眠面膜,所以就用在夜間保養的最後步驟即可

有人說是洗澡後全部保養後擦,也有人說是睡前抹上就好

我覺得使用習慣是看個人

另外我覺得因為睡眠面膜質地沒有很厚

反而是很好吸收的清爽質地

所以要在妝前使用,當成妝前加強補充肌膚水分也行

DSC04170.JPG

面膜的水分真的很充足呢

抹開後沒有按摩個一時半晌都還會像18銅人金光閃閃的模樣

因為睡眠面膜延展性強,加上是強力補充肌膚水分

所以記得不要看挖勺很小就努力挖很多喔

真的只要一點點就可以抹全臉了!

DSC04199.JPG

現在我已經把補充肌膚水分列為日常保養必備了

覺得沒有什麼保養比補充肌膚水分更重要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用完白金舒潤水凝系列後的肌膚潤澤感

是感覺到肌膚喝飽水的清爽潤澤喔!

在保養第一步就為肌膚輸送充足水分

接下來的保養步驟也就事半功倍了 
 

DSC04200.JPG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