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來介紹的是一個讓大家陌生卻其實又熟悉的品牌

有沒有一種很曖昧的感覺呢XD

Quaplar葵柏兒成立於2011年
以推出簡單/自然/安全/有效的保養品為理念
早期販售通路以沙龍為主 於2013下半年轉型於網路通路販售
Quaplar是儷妍(Lianna)發展的品牌
儷妍是一家保養品代工廠 市面上很多知名的保養品牌 像是牛爾Naruko凍膜 早期的payeasy Heme 屈臣氏自有品牌divinia 薰衣草森林 天堂花園...等等 都曾委託儷妍代工
如果大家有去屈臣氏可以翻翻這些商品背後的中文標示就可以看到儷妍的名字唷
也因為這些代工商品的品質越來越受到肯定

儷妍才會開始想發展自己的品牌 也就是Quaplar葵柏兒


看了介紹是不是覺得對葵柏兒又更熟悉了

我會這麼感興趣是因為葵柏兒過去代工的這些品牌

裡面就有三種是我愛用的耶!!!!(樂)

當下就對於Quaplar超超感興趣的




這次要來介紹兩瓶不同效能的機能水喔

 




 
瓶身設計很簡單 可是很有質感
 
感覺蠻高雅的♥ 我的菜>////<

使用機能水時我習慣用化妝棉

這樣可以均勻擦拭全臉與頸部喔

對了機能水是透明液狀的

洗完臉後直接使用機能水唷~

由內而外 往太陽穴方向擦拭 也可以再輕拍&按壓肌膚

機能水吸收的很快

擦拭完後全臉很舒服

連我家貓姐都說這好好用問我哪裡買 之後也要去買~

我自己也是一用就驚呼呀♥

然後再用掌心溫熱一下臉頰

加速吸收

後續就可進行一般保養程序囉~

我覺得這款機能水使用起來真的很深得我心呀

首先 有著花香味蠻放鬆的SPA味道

使用後肌膚有瞬間解渴的感覺之外 後續保養品在推展時也有更加分的感覺

 

 
產品成分有
玫瑰純露、大馬士革玫瑰精油、奧圖玫瑰精油、雨林花叢野生蜂蜜
 

因為這款是保濕機能水 所以就拿來濕敷吧~

這瓶白天or晚上我都會使用

而樓上那瓶蝴蝶蘭我大多會在晚上使用喔

不要客氣的大力的給他每一個角落都濕敷吧!!!

大概濕敷個5~8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臉上好濕潤啊 這種感覺真舒服♥

肌膚只要有喝飽水問題自然就會減少喔

使用完後肌膚還蠻透的  也很清爽

而且啊 我還發現

先濕敷後再進行一般保養程序

保養完的肌膚會比沒有預先濕敷過的肌膚還要更水嫩透亮喔

這系列的機能水我個人真的超推薦啊 是用完會想要再回購的

希望有一天這品牌也可以發揚到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地區

因為真的好棒好好用!

最後文末要來送禮囉♥

只要於下方留言(內容不限)&幾讚+幾推

就有機會獲得Super Model極潤感凝萃輕巧體驗組(市價480元)

(內含基礎保濕三件組CC霜及粉底乳)

這次抽兩名

3/14於粉絲團公布中獎名單唷 還沒按讚的快去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athena310

個人真的很私心推薦這組化妝水啊!!!

附上官網給你們參考

http://www.quaplar.com.tw/index.php

 

另外還有好康特惠組要跟大家說喔

3/11~3/17特惠活動如下:

a. 幻顏奇肌高濃度植萃保養機能水單瓶75折,任選兩瓶特惠999元.

 b. 幻顏奇肌奧圖玫瑰舒緩保濕機能水+Super Model極潤感凝萃完美CC霜SPF50***, 特惠780元.

c. 活動期間, 購買Quaplar任一商品, 即贈Super Model極潤感凝萃輕巧體驗組(市價480元)

 Payeasy賣場連結  

 2222 

覺得這篇文章不錯記得按讚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噢3Q

 
第一手資訊&中獎名單全在粉絲團請務必加入才不會lose喔

Athena Y Potter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Athena Y Potter美妝生活日記的美妝牆
美妝邦:? 女人愛的那些事 ?
複製分享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h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