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我覺得洗臉刷這玩意,絕對是可以讓清潔事半功倍的工具,

從之前在美國第一次接觸洗臉刷之後,就沒有離開過洗臉刷了,

只有剛開始不知道要輕輕使用,所以有一點過度清潔之外,

我一直都有在使用洗臉刷,但有時候在家沒出門就不會用了!

會用的時機通常都是臉色比較暗沉的時候,或是當天有化妝,

晚上我都會用洗臉刷把臉洗乾淨,

那因為之前推薦過兩個牌子的洗臉刷,我覺得都很好用,

但是很多讀者問我有沒有推薦比較平價的洗臉刷呢?

其實有的,我之前有在Y拍買一之比較便宜的洗臉刷給我媽用,

因為我媽跟我妹都是很會出油的人,所以都很適合用洗臉刷!

那這支的CP值很高,所以如果沒有品牌迷思的人我真的很推薦這一台。

 

 

 

 

000.jpg

寄來的時候就是連這個包裝盒了,我覺得相當有誠意唷,

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然後大家很關心的價錢方面是兩千出頭,

我覺得真的非常的划算,因為裡面有有充電器、一台洗臉刷,

搭配上一般刷頭跟一個敏感刷頭,所以我覺得CP值卻實很高,

因為C牌光是一顆刷頭就800-1000左右了!

 

 

 

001.jpg

這一台行動美人的超音波深層煥采潔膚儀運動模式比較接近C牌,

也是採用超音波把毛孔裡的髒污震出來!

另一個優點就是這一台甚至有三段速度以及三個模式,

另外,電量也可以從燈光的顏色判別,一共有三段燈光分別是藍黃紅來提醒電量,

我覺得以這一點來說,真的很貼心唷!!!

 

那速度也可以從面板的燈光看得出來,

一般開機以後的工廠預設值都是低速,

然後可以利用箭頭來調整速度。

015.JPG

如果是我的話,都是使用低速唷!

然後我媽跟我妹使用就是用中速或高速,

那如果家裡有男伴要一起共用,就可以換成高速來用,

男生的毛孔尤其大,所以使用起來真的會看的到效果。

 

003.jpg

充電器的部分也讓我蠻驚訝的,

因為跟C牌的部份機種一樣,也是使用磁鐵吸附充電,

充電器和主機有三個對應的點,

只要一靠近就會自己吸上開始充電,

開始充電的時候,面板的指示燈會閃爍,

那充飽以後燈就停止閃爍變成藍色燈光。

004.jpg

那這一支洗臉刷也是全機防水唷!

所以我通常都是放在淋浴間裡面使用,

洗完臉以後可以整支沖洗乾淨。

005.jpg

洗淨力當然是沒話說,就算是拿來洗超防水的眼線也OK,

一般用手洗很難真正洗淨毛孔裡的髒汙,

但是洗臉刷就可以唷,其實像這樣的超音波洗臉刷,

不是靠摩擦來把東西洗乾淨,其實是靠非常快的震動速率,

使用起來幾乎就只有感覺刷毛溫和的在肌膚上輕輕震動而已,

所以不用擔心會拉扯肌膚。

 

那順便在這邊洗臉給大家看(笑)

那我分享過的洗臉刷都有提醒秒數的裝置,

這一台也有唷!而且提醒的模式還分成三種!

A模式:20秒/20秒/10秒/10秒 (一分鐘)

B模式:40秒/40秒/20秒/20秒 (兩分鐘)

C模式:30分鐘定時,期間無提醒。

 

 

 

221.jpg

使用洗臉刷最明顯立即感受到的就是,

肌膚對後續保養的吸收力變得很棒,

第一次洗完臉,沖掉臉上的泡泡,

心中會忍不住讚嘆一聲,這才叫把臉洗乾淨了阿!!!!

這個部份有點難表達,真的要大家自己體會才知道,

那因為臉洗得很乾淨,所以後續保養品真的吸收比較快,

因為老廢角質像是拋光一樣,被刷毛給刷掉了!!!!

大家可以在家試試看,尤其洗後擦上小分子的精華液特別有感覺。


218.jpg

現在人很容易長痘痘粉刺其實是因為,不管是化妝或是空氣汙染,

都讓毛孔裡塞了很多髒東西,所以把臉洗乾淨是蠻重要的!

但其實洗臉刷不能重壓唷,是利用刷毛超快速的震動把髒汙震出來,

所以其實不會造成臉部的負擔。

 

216.jpg

以上推薦給想買洗臉刷又沒有品牌迷思的人。

行動美人雅虎賣場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