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7988_conew11.jpg   

 

(北市衛妝廣字10301631號)

 

偷偷的說我一個冬天+過年整整多了近3KG的肥肉

讓我現在好不想站磅秤.....十足的死都不想面對哈哈哈!

不過冬天有長袖長褲可以遮掩 稍微當一下鴕鳥還好

眼看夏天即將來臨 面對那些換季之後布料少少的春夏裝

我只能搖頭興嘆

 

最終決心要開始回復曲線大作戰了(握拳) 

如果姊妹們也想要在夏天穿上美美的比基尼

那就開始跟著我一起努力吧!

 

Hello Beauty  輕盈曲線系列 

SAM_8014_conew1.jpg   

 

Hello Beauty去角質勻體海鹽

SAM_8019_conew1.jpg     

 

這一罐打開來顏色還真的很像葡萄柚 

聞起來有一種非常清涼的薄荷的味道XD直衝腦門

老實說這整個冬天我完全沒有去過角質

 

當然不是我懶 凱特的皮膚比較敏感 冬天會特別乾跟脆弱

所以我只在夏天做去角質的動作 (而且1~2周做一次)

使用時間長短真的是要視個人皮膚情況而定

 

 SAM_8020_conew1.jpg  

 

看的出來嗎裡面是海鹽結晶體

觸感是一顆一顆的海鹽粒子

 

SAM_8021_conew1.jpg  

 

可以藉由輕柔的順時鐘畫圓方式

來達到清潔皮膚與暢通肌膚吸收通道的作用

確實是如果皮膚角質很厚後續保養品大概只能吸收一半

 

裡面含有咖啡因金縷梅跟葡萄柚萃取.....可以幫助柔軟平滑肌膚

不過說真的薄荷味很重我聞不太到葡萄柚的味道 

但是涼涼的清爽味道我很喜歡

 

SAM_8026_conew1.jpg   

 

為了夏季穿美美的涼鞋

腳背去角質與淨白的部分也是我很注重的地方 

記得連後腳跟都要磨砂一下喔!

不然露出粗粗厚厚的後腳跟也很不美觀

 

SAM_8028_conew2.jpg  

 

我只去了左腳的角質比對一下

自己拍照都嚇到 是不是要這樣!!

我的角質有這麼厚嗎?

這樣讀者會以為我很"抬擱"好像一百年沒洗澡哈哈

左邊那白亮的腿到底是誰的?

這一罐不囉嗦默默列入愛用磨砂膏之一

 

SAM_8029_conew1.jpg  

 

Hello Beauty 熊果素淨白美腿菁華

 

SAM_7955_conew1.jpg   

 

一向都以為熊果素只有在臉部保養品裡出現的成分

現在在美腿精華裡面也有加入了

 

看到我右小腿上那三個明顯的疤了嗎?

都是因為穿高跟鞋下樓梯整個撲街了 

 

凱特摔的可慘! 夏天一到穿短裙時疤就會無所遁形

現在就趕緊來擦熊果素淨白美腿菁華KO腳上的黑色素吧

 

SAM_7990_conew1.jpg  

 

特別google了一下成分 

咖啡因有緊緻作用

檸檬酸果酸可以柔軟肌膚角質

金盞花天竺葵 讓肌膚呈現健康活力

 

 SAM_8017_conew1.jpg  

 

有加薄荷成分

這一系列擦起來都會有種無比清涼的感覺

如果是走路走很久的疲憊雙腿一擦上去就瞬間舒緩疲勞

真的頗清涼的呀!完全是出國遊玩必備的腿部保養聖品

 

我用手指捏起來的部位就是我最在意的部分

腿部脂肪真的特別難瘦 這幾個地方我都會加強按摩

 

  SAM_7991_conew2.jpg  

 

擦完的清涼舒爽有種漫步在雲端的感覺

大推給準備出國遊玩或是長期工作需要站立的姊妹們

 

SAM_7988_conew1.jpg  

 

Hello Beauty 美臂菁華 

 

 SAM_7941_conew2.jpg  

 

可可咖啡因緊緻平滑肌膚

檸檬酸果酸 柔軟肌膚角質

裡面看似有黃色細小顆粒不過輕推之後就會消失

味道也是很清涼 我覺得這一系列完全就是為了夏天設計

冬天擦可能會涼到吱吱叫

 

SAM_8018_conew1.jpg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手背不是粗而是不夠緊實

所以除了靠運動之外!運動完洗好澡我就會擦上美臂菁華

畫圓按摩一下加速它吸收

讓運動完後的效果可以更完整持續

 

SAM_7943_conew1.jpg  

 

最惱人的部位就是我現在手捏起來的那個部分

也就是俗稱的蝴蝶袖跟掰掰肉

想要消滅它別無他法 就是舉啞鈴+勤抹美臂精華

 

SAM_7948_conew2.jpg

 

不論是美腿或是美臂精華我都是一天擦兩次

睡前跟起床之後固定這兩個時間

我覺得對於美化手臂線條很有感

所以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SAM_7946_conew1.jpg  

 

Hello Beauty  小臉緊緻菁華

 

 SAM_7964_conew1.jpg  

 

擠出來是半透明凝膠狀

帶有淡淡草本花香味

加了荷荷芭油可以滋潤肌膚 可是他一點都不油喔

是非常清爽的質地

另外添加長春藤萃取也有緊實肌膚保持肌膚彈性作用

 

SAM_7968_conew1.jpg  

 

這邊提供給大家我的V臉拉提按摩步驟

把之前拍的照片挖出來給大家參考

我是屬於早晨容易水腫的臉

不誇張搭配緊緻精華每次按完一邊臉都會消水很多

  

SAM_3770_conew3.jpg SAM_3771_conew2.jpg  

 

那今天只先按右半邊臉來看一下我是有多會積水的泡芙臉XD

 

SAM_7972_conew1.jpg  

 

有差嗎?我如果要工作拍照

起床必先來按摩一下

每次按摩完都有變瘦的錯覺

 

不然頂著一張水腫臉去工作 拍照時都會被譏笑是不是變胖了

擁有緊緻V臉拍照不用喬角度多好 其實搭配任何按摩霜都可以使用

新同學快學起來

 

SAM_8000_conew1.jpg  

 

凱特碎碎念:

希望在夏天完全到來之前可以回復之前fit身形

不過當然不是只擦這些保養品就可以達成

我也搭配了慢跑跟有氧運動來鏟肉

保養品只是加速目標達成的一個推手 

我們一起加油吧!

 

 SAM_7965_conew1.jpg    

 

以上純屬個人心得分享 絕無販售商業行為 

底下有好康抽獎!別急著轉台

 

=================================================================

 

抽獎活動又來啦!

凱特將會抽出一位幸運兒

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

該怎麼拿獎品快往下看

 

參加截止日: 即日起至3 / 30號 10PM

 開獎日期: 3/ 31 號10PM (得獎名單會公布在這篇文章裡與粉絲團 )

 參加抽獎辦法: 1.先按讚加入凱特粉絲團 (請告知我妳FB的名字)舊粉絲也可參加喔

                           2.登入痞克邦在本文章留言同時按"推"跟"FB 讚"(請告知是幾推幾讚)

                           3.接著在文末下方隨意留言

                   (以上三個步驟都要做到才有參加抽獎的資格喔)

                   ( 文末下方留言,粉絲團按讚名,幾推幾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