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0849  

 

不知道為什麼過完年之後就漸漸有春天的氣息

也很剛好這次要分享的是包裝很公主風的Jealousness婕洛妮絲

之前八比就知道Jealousness婕洛妮絲了,顧名思義就是擦上了會使人忌妒(笑)

也有買過他們家的假睫毛,戴上後的感覺好自然又能放大,我覺得好棒

這次要分享用Jealousness婕洛妮絲彩粧品化出適合春天賞花的妝容 :)

 

D3  

 

首先是防水眼線膠筆,色號PP(浪漫紫)

光看筆管有沒有覺得好公主的感覺呀?這樣化起妝來心情就會更開心啦

 

DSCN9827  

 

我輕輕的在手背上塗鴉就可以很顯色

芯軟好畫又不容易暈染,重點是真的很顯色!

以前有用過筆芯太硬又不顯色的眼線筆

在手背上試色塗鴉沒幾撇就覺得手背被筆刮得超痛

Jealousness婕洛妮絲防水眼線膠筆結合了眼線筆、眼線膠、眼線液

一支在手就可以讓妳輕鬆化妝~一筆就可以從眼頭畫到眼尾!

 

J2  

 

在畫眼線前已經先上好眼影、睫毛膏了,獨獨缺了眼線

少了眼線的眼妝看上去只覺得兩眼超無神

畫上了眼線,馬上眼神就不一樣了!

平常我都是用黑色,但是這次選的紫色不但好看又很顯色 >//////<

 

4  

 

近看是這個樣子,眼線除了很好畫又不容易暈染

現在才知道,原來紫色也可以這麼有神啊~

 1      

後來我畫在下眼線的眼尾部分,覺得這樣的效果最好

看起來會更有自然放大的感覺XDDD

 

6  

 DSCN0961  

 

 

一天我用了桃紅色系眼影盤搭配紫色防水眼線膠筆

總覺得光看色系就好搭呢 :)

 

10    

 

沒想到意外的契合耶~!!!!!  挑戰成功!

就算眼皮上看得到清楚的桃紅色,但還是可以依稀看到紫色眼線膠筆的痕跡 

 

8  

 

如果單用彩色眼線筆畫上後,還是會覺得沒有黑色眼線筆來得有神

可以在睫毛間點上超微整抗暈眼線液筆強調眼神

眼線液筆頭極軟,極細的線條很適合畫成自然的內眼線

 

7  

   

眼線液筆的防水度也很不賴,這樣子去玩水上遊戲的時候就不必害怕啦

只要點在睫毛根部就可以創造出自然又有神的眼神囉!

 

9        

 

以前我都喜歡裸色、粉色類的淡色系唇彩,近年來選色有越來越重的趨勢

Jealousness婕洛妮絲晶誘豐潤撫紋嘟唇蜜我挑了顏色看似很紅的G05晶鑚玫瑰

 

DSCN9829  

 

剛收到一打開我就嚇到了!

仔細一看又覺得這樣的紅色很可愛,剛好是過年前收到的,用起來很喜氣呀!!!

G05晶鑚玫瑰可愛得讓人愛不釋手,聞起來還有甜甜的蜜桃香呢 

添加了由三胜肽、CO Q10、蘋果酸組成的豐唇因子,能快速填補乾燥唇紋

富含玻尿酸、酪梨油、乳油木果油等保濕配方,深層潤澤嬌嫩雙唇 

 

DSCN0897  

 

其實現在我越來越不習慣沒擦重色唇彩出門了耶~(有年紀了咩)

除了天生唇色比較淡,看起來營養不良之外,我覺得出門嘴唇沒顏色我就不自在 :pp

所以唇彩我都刻意挑選比淡粉紅再紅一點再橘一點的顏色

沒想到擦上了這支晶誘豐潤撫紋嘟唇蜜之後我就上癮了!

出門沒擦這支唇蜜就完全出不了門~~~~~

 

2  

 

看看是不是真的有差?

而且這樣的紅也不算太紅,不是鮮豔到走在路上會引人側目的程度,超愛這顏色的!

擦上後氣色會看起來很好 

 

DSCN2814    

 

真的沒有太紅的感覺對不對?

就是看起來讓人覺得氣色很好呀!

如果是唇色跟我一樣比較淡的朋友可以放心擦G05晶鑚玫瑰

天生紅唇的朋友我就不確定擦這顏色是不是會太紅了~

 

DSCN2970    

 

在這百花盛開的春天裡,趕快畫上個與花卉爭嬌的賞花妝出門吧!

不管是否要去賞花或是逛街,都會讓妳桃花朵朵開哦

 

 

 

 

Jealousness官網
 
 
實體通路:屈臣氏(2月上市).全省莎莎.寶雅.佳瑪.名佳美.美華泰.VIVO

  0129-屈臣氏上架公告-2013-02-02  

 

 

 

 

ciao cia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fewithchen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