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我超幸福的,又得到了即將上市的新品試用,

沒錯的,今天要介紹的BIOTHERM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是最近要上市的新品唷,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碧兒泉家的保養品,尤其是主打保濕效果的產品效果更是好。

那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是只要8天,就能看見超嫩baby肌,摸到彈嫩滑的前導精華。

 

 

100.jpg

是說碧兒泉的保濕產品就是主推「親水性」,

因為我們人體70%由水組成,

我們人口渴想喝水的三大原因:口渴、幫助消化、代謝。

肌膚也是一樣!除了肌膚乾燥時需要保濕補水之外,

其實肌膚也需要一杯好品質水和礦物成分來深度激活肌底細胞,

同時藉由好品質的水加強保養精華的吸收。

碧兒泉的獨家成分─奇蹟活源因子,是保養品市場上唯一擁有全球12項專利的天然活泉水成份,

可以同時補給肌膚水與礦物質,深度激活肌底五層細胞,層層吸收保養精華。

最能夠有親水性的保養品就越能保濕,

所以碧兒泉在溫熱礦泉、海洋、湖泊,

甚至南極大陸冰河一直尋尋覓覓著能夠保水的成分,

像我之前推薦過的5000L系列也是超級保濕!

 

 

090.jpg

那碧兒泉的品牌故事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30億年前開始出現生命的蹤跡,也衍生出一種長在庇里牛斯山脈的礦泉微生物,

相傳古羅馬債戰士們,只要有了外傷疾病就會去那裡泡一泡,

所以開始了有礦泉療癒的傳說。

奇蹟活源精露可以當做每天的第1瓶保養品,

只要8 天!就可以看見baby肌,摸到彈嫩滑!

裡面有市場上唯一來自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最源頭的「奇蹟活源因子」,

所以有三大之最:

 

‧最深活源(每天最深度 激活五層肌底)

‧最強吸收(每天最有效 吸收保養精華)

‧最快修護(每天最快速 修護賦活細胞)




002.jpg

這次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超美的,延續了碧兒泉部分商品的漸層設計,

這樣透藍漸層的玻璃瓶真的是美翻了,但其實裡面的液體是沒有顏色的唷,

但是裝在瓶子裡好像是有漸層一樣,所以使用前會不自主的想搖一搖呢,

因為裡面有碧兒泉與史丹佛大學共同發現奇蹟活源因子,

所以使用前要搖一搖唷,奇蹟活源因子能促進肌膚生命酵素的活性,

進而強化肌膚自行防禦能力。

 

001.jpg

雖然該產品是定義成精華液,但是質地完全是液態化妝水的樣子,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更有水感,所以瞬間就會被吸收了。

而且因為這個質地,所以水分超多唷!!!

 

128.jpg

一般的使用方式是早晚清潔後,先以化妝水輕拭全臉。

再使用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拍上肌膚,

但因為這樣的質地,我覺得直接倒在手上很容易流走,

所以我自己都喜歡用用濕潤的化妝棉將臉輕拍至化妝棉接近微乾。


132.jpg

先使用過的半張臉,即使只是第一道程序,

也可以看到臉部瞬間充滿了水份。

 

135.jpg

類似的產品我用過好幾個不同牌子的,都是裡面有酵素,

但之前用有些比較刺激造成皮膚敏感咧,

但這一瓶完全不會唷,香味也是延續碧兒泉淡淡味道,

聞起來會有海洋的感覺,所以我一直很喜歡!

 

136.jpg

覺得用化妝棉濕敷使用太過奢侈的話,

也可以當作精華液這樣小區小區的拍打按摩,

大家可以看到很令人開心的光澤感嗎?

 

138.jpg

在使用過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之後,我會使用自己的保濕精華液跟保濕乳霜,

但是有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的加持之下,

保養品的效果整個大躍進耶,最近皮膚的狀態超棒的,保濕度超高的,

除了太陽穴因為吃炸物又長了一顆痘痘之外,真的沒什麼好挑剔的!

不管是視覺上或是觸感上都像是baby肌唷!

 

139.jpg

前面有提到這一瓶裡面,有來自古羅馬時代青春之泉的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

奇蹟活源因子LIFE PLANKTON™其治療效力猶如療癒靈藥,

可減少異位性濕疹等肌膚疾病,

然而,卻具有罕見的脆弱性,每年僅會重現兩次,

且人們普遍認為無法培養,碧兒泉BIOTHERM 研究團隊卻以科技說服了人們!

以專利的幹細胞萃取科技(Fermogenesis™),透過需要24 小時全天候監控的生物發酵過程,

終於揭開了奇蹟活源因子的再生力,並使其生長加速1000 倍,

且仍能保持完整的性質。

 

 

 

164.jpg

富含35 種重要的營養成分的奇蹟活源因子,

更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並增強其恢復年輕的能力,

所以使用八天就可以感受到肌膚有所不一樣,

真的皮膚的儲水度,還有光澤感都比以前要好,

肌膚其實只要代謝正常,就可以維持比較健康年輕的膚質唷,

因為我一直都有讓肌膚正常的代謝,

所以在撫紋跟緊緻這個兩個功效上,我沒有明顯感受到,

但是皮膚確實變得比較柔嫩、平滑、保濕又彈潤喔,

我覺得熟女們可能會覺得這一瓶抗氧化的功效很好!

 

158.jpg

最近皮膚的真的像小baby一樣,忍不住常常用手摸,

摸起來皮膚裡面充滿水份耶,手摸過去無時無刻都像是剛保養完那樣一樣濕潤。

好喜歡這一瓶的效果唷,而且這一瓶是我用過的類似保養品裡面最便宜的,

一瓶兩千有找,其他品牌的都貴爆了!

 

152.jpg

以上,推薦給大家唷!

 碧兒泉官網連結

粉絲團連結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易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