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還沒看"星星"耶 >////<

但2月中旬去韓國的時候沒有忘記要和韓國妹搶貨 XDD

雖然當下還有點狀況外

但我身邊有個很會勸敗的九咪咪

所以她都知道什麼是千頌伊有用的單品

而我也莫名奇妙地聽到"千頌伊"就理智斷線

不管適不適合自己,先買了再說!!哈哈 

 

 

但頌伊款也是很難買得到

跑了那麼多家美妝店才買到兩樣...

 

 

第一樣先來介紹首圖嘴唇上的「LANEIGE蘭芝LED超誘光精萃唇膏(色號#YR25)」

 

 

星劇裡的千頌伊就是從這一排唇膏中挑選了這支YR25去和都敏俊約會的 ♥

 

 

前幾天和安啾聊天才發現

原來這支YR25台灣並沒有販售

難怪我回國後一堆朋友在詢問我可否幫她們買

不過呀我要和你們說

就算人在韓國也很難買的到啊!

當時我們可是跑了兩、三家才找到這唯一的1支呢!!!!

還是九咪割愛給我我才有這支頌伊YR25的 >//<

星劇的魅力實在是太可怕了 

 

 

蘭芝這個系列的唇膏質地我很喜歡耶

不用先擦護唇膏,就可以擁有水潤的光澤感

而且久了也不會有乾燥脫皮的感覺,保濕力很不錯

顯色度也很棒,擦起來也很均勻

好愛♥

然後YR25這個顏色是比較偏紅的橘色調

擦起來氣色很好

也很有氣勢

穿帥氣的西外時超適合擦上這支的!

氣勢立刻滿分 XDDD

 

 

接下來是「illi一理的多功效身體乳、沐浴乳」

這罐我就不知道大家是在劇中哪裡發現的了 XD

不過這個品牌也是全智賢代言的就是 :)

 

 

通通都是看不懂的韓國字

剛剛立刻上網google了一下

大部分都是說它擁有保濕滋潤、恢復彈力、調理角質這樣

主要成分是人參、山茶花、黃豆、綠茶

 

 

我買的是身體乳350ml+沐浴乳100ml的組合

 

 

這個系列的外型走的很漢方的風格

向土一樣的芋咖色

不是很吸引女生的顏色 XD

 

 

沐浴乳擠出來是濃郁的白色乳霜狀

我拿too cool for school的打泡網來起泡 :)

 

 

蠻容易起泡的

比起一般的沐浴乳,我覺得這款的泡泡比較綿密柔軟

但使用起來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XD

味道是人參混花香味~不會不好聞 :)

 

 

倒是身體乳我最近有越來越喜歡它的趨勢 ♥

 

 

而且我發現這個平扁大大的壓頭超棒的!

就算手濕濕的、或是手上已經有乳液黏黏滑滑的

手掌壓取的時候也不容易滑手 :)

 

 

擠出來的乳液是有點透明度的膚色乳液狀

 

 

推開的時候會變成透明的凝膠狀

然後會帶有一點水感

 

 

延展度很不錯,壓一下的量一隻大腿+小腿沒問題

推開後會有層保水膜的感覺

不是那種會立即吸收的乳液

 

附上腿部使用的感覺 :)

使用前

 

 

身體乳擦上的感覺 :)

擦上後的光澤度超棒的!

不過就像剛剛上面所說的塗上後會有一層保水膜的感覺

喜歡乾爽感的朋友可能會不喜歡

但像我身體是很缺水的那種肌膚

尤其是腿部常會有乾燥、粗糙、沒光澤的那種

然後有時候嚴重還會有毛孔角質化,一點一點那樣很醜 ><

但用了幾周後,我發現我的毛孔角質化好像有減少耶

可能是因為這瓶有調理角質的功能 :D

這也是我為什麼越來越喜歡它的原因之一 ♥

可以說是意外的收穫啊 >////<

另外我覺得它滋潤度可以維持很久

很乾燥的腿部不需要一直補擦乳液 :D

和我一樣很乾燥、且也有毛孔角質化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DDD

 

以上 :)

 

 

♥ 加入訂閱Alma的痞客blog

訂閱   

 


♥ Alma的粉絲專頁

 

 

♥ 追蹤我的Instagram :)

Instagram

 

 

♥ 我的服飾品牌「Almas」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