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被穿上了陰天風衣,那我就用鮮豔的配色來點綴這座城市

周五不適合拘謹,習慣性的在這天讓自己盡量休閒

休閒不是隨便,是當你坐著、走著、跑著、躺著,肢體擺動都能感到無比自在

而桃紅配紫,有著標準春天配色感,加了白色的內搭上衣&鞋子作為銜接調和,讓這兩個顏色有各自綻放的空間,喜歡喜歡

 

最近看到一句話,叫做『溫柔而堅定』

對人對事或文字,很愛這樣的調調,也想要朝著這樣的目標邁進。

外表或穿搭能不能也可以溫柔而堅定?

 

好吧,

我用溫柔的微笑與堅定的觀音痘跟大家見面,奮不顧身(其實是毫無羞恥心)的把頭髮綁起來,因為我受夠遮遮掩掩了!

額頭,你給我爭氣點,都一個禮拜了還在跟這顆痘痘纏綿,雖然它又大又紅很性感,但這樣下去如何成大器?

 

今晚好好反省,希望明天醒來我可以看到它的離去。

 

 

晚安。

 

 

 

‧ 桃紅色毛衣:五分埔

‧ 紫色內搭褲:GATTA

‧ 鞋子:CONVERSE

‧ 外套:PAZZO PAZOO│黑白條紋短毛衣&長版米白針織外套,一樣都是心頭好! 

‧ 包包:pauls boutique Paul's Boutique Betty系列::紳士骷髏水餃包::大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vvvvvvv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