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3_010959.jpg

其實算蠻常吃咖啡弄的,大多人是因為喜歡去吃鬆餅或甜食,但一直以來,想去吃咖啡弄的動機,甜的一直都並非我主要的目的,可能男生的關係,不是特別愛吃甜食,應該說...也會吃,但沒辦法為了吃甜食而吃甜食不過咖啡弄的鬆餅確實也是好吃,那種剛烤出來,皮還帶點脆,然後整個內裡都相當鬆軟又燙的口感,其實不用淋醬,單吃就相當好吃了 ...,下次我要來問看看可不可以什麼都不加,就吃純鬆餅這樣。

 

 

2014-03-13_011503.jpg

然而,push我每一次都想去咖啡弄的最大動機就是這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  一開始我第一次去時,單純只是想想點個沙拉,當前菜吃,清清嘴裡的味道,開開胃這樣,所以點了這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不點則已,一點了後 ... 我真的是為了這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常常有事沒事就想吃咖啡弄,僅管說 ... 常常都要等1小時。這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妳單去看就是生菜、蘿勒以及一些甜椒等 ...,不過搭配新鮮已去好皮的香橙,這個每次來都覺得不分季節,就是夠甜夠好吃,然後重點就是帶皮去骨的燻鴨,以及旁邊有一碗香橙醬,給你淋進去。

 

 

 

2014-03-13_011518.jpg

首先,這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裡頭其實已經有沙拉醬,但不至於太重,所以一旁的香橙醬,你可以酌量添加即可,但因為我本身喜歡酸甜的口味,我還是會全加進去 !! 你就看這樣濕淋淋的伴隨香橙醬 ... 實在相當令人食指大動,而且不由自主都一直吞口水。

 

 

 

2014-03-13_011551.jpg

當然,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整個重點伴隨著生菜的新鮮(好險不會有苦的那種),然後偶爾吃到甜椒的甜,再者就是咬破香橙果肉的豐富水份帶來豐沛的果香感受,以及每一塊如同骰子般的鮮嫩帶皮燻鴨肉,實在是非常幸福的感受,最重要的真的是這燻鴨肉非常好吃,我真的也很想直接單包一份鴨肉回家吃...,這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真的是必吃,推薦給大家,而且不貴,記得是170元吧,一定要試試。

 

 

 

2014-03-13_011658.jpg

三明治的話倒是還好,單純是想多一些主食,有些澱粉會比較有飽足感,一份大概這樣四小個,搭配個馬鈴薯泥。

 

 

2014-03-13_011711.jpg

真要說的話,主食的雞肉是挺鮮嫩的,不過真的要比驚豔度,還是不如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 ...,就咖啡弄的三名治而言,就比較屬於好吃,但不到驚豔,卻可以吃飽這樣。

 

 

2014-03-13_011807.jpg

鬆餅的部分也算是咖啡弄的招牌,其實甜的東西是好吃,但我對甜實在比較沒辦法,主要也是心裡的罪惡感會一直跟妳說會變胖 ...,除了一塊鬆餅外,還有香蕉,上面有巧克李冰淇淋,以及旁邊一球奶油可以裹鬆餅,當然就是巧克力醬 ...,現做好鬆餅真的非常熱,也因為夠熱,就相當好吃。

 

 

2014-03-13_011822.jpg

我喜歡它的巧克力冰淇淋,不會膩,略帶點苦,感覺吃起比較沒有罪惡感。上面灑有杏仁角,吃起來就更富層次感,也是我們平常做巧克力用的,其實像我自己做巧克力加入的杏仁角,都會稍微炒一下,帶點焦,也會比較香一點。

 

 

2014-03-13_011847.jpg

前面提過,咖啡弄現做的鬆餅,是那種剛烤出來,鬆餅皮還帶點脆,然後鬆餅整個內裡都相當鬆軟又燙的口感,重點是其實不用淋醬,單吃就相當好吃了 ... ,所以我有時後就是這樣單吃,冰淇淋分開吃這樣 ...,所以我下次要問有沒有能只做鬆餅就好。

 

 

2014-03-13_011912.jpg

淋上的巧克力醬,是也好吃 ...但我對甜實真的比較沒辦法 ...,所以大多就是沾奶油,或沾一點冰淇淋搭配吃,這樣的"甜醬",對我來說,就比較困難了,但必須說,鬆餅真的本來單吃就相當好吃了!

 

 

 

2014-03-13_012040.jpg  

飲料的部分,我大多喜歡選清爽點的,檸檬凍茶和黃檸檬蘇打都是搭配甜食很不錯的飲料,因為帶酸,搭配一些咖啡弄身的甜食,比較解膩,也比較清爽,這兩種都挺好喝的,值得參考。

 

 

雖然寫過咖啡弄了,但主要我是想再一次記錄咖啡弄的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是有多麼好吃...,後面的部分基本上大多是附加的,去吃咖啡弄一個最大的動機還是來自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然後鬆餅也好吃,但我真的只想單吃鬆餅這樣...,不想加其它東西,不過,能吃個燻鴨蘿蔓沙拉佐香橙,去咖啡弄就相當值得了 !!

 

 

延伸閱讀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40762876

台北永康街EatingTime早午餐brunch/環境不錯又好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9153403

終於開了!!微風LADUREE馬卡龍&有吊飾!!(全產品價目)排兩小時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8016072

台北敦化咖啡弄/鹹的反而比甜的好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902603

台北歐舒丹Cafe。南法普羅旺斯風情。燉菜好吃

http://goris.pixnet.net/blog/post/37833851

台北永和初花brunch早午餐/手作麵包也太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