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295_conew1.jpg  

 

在印象中法國女人就像是天生的藝術家

能夠把平凡的制式套裝和無趣的衣著穿搭成獨特的法式風格

 

而今天凱特也要化身成為法國妞

因為受[儂儂雜誌]之邀參加了一場

嬌蘭香榭女孩 法式午茶聚會

現場的環境與擺設有多美呢 快跟著我一探究竟吧

 

光是在門口我就拍好久 因為這香水瓶與擺設太夢幻

粉紅花瓣 粉色香水 黑色蕾絲禮服 法國巴黎鐵塔 

妳說哪一項妳不愛?

 

SAM_8090_conew1.jpg  

 

這場獨一無二的聚會可是有dress code  (小黑洋裝+珍珠項鍊)

因為知道要搭配珍珠項鍊 老實說搭不好很容易顯得老氣

所以特地挑了一件小黑點點洋裝 算是可愛又帶點性感

平衡一下黑真珠項鍊的高雅貴氣

 

SAM_8115_conew1.jpg  

 

擦上鮮紅欲滴的指彩 顏色剛好跟神秘黑紗洋裝相互呼應

有沒有感受到我致命的氣息?

好啦!我知道我走可愛路線 賣弄性感暫時跟我無緣

 

SAM_8057_conew1.jpg

 

這瓶小黑裙淡香精就放在我就坐的桌上

總覺得它好可口粉嫩 絲毫不比旁邊的甜點遜色

尤其女孩對粉紅色的抵抗力是"零"

看看那美麗如藝術品般的瓶身

就算香精不噴撒在身上 光是瓶子放家裡當擺設看到我也開心

 

SAM_8050_conew1.jpg  

 

一共有三瓶喔

我先使用試香紙試味道 等一下再來介紹他們有什麼不同

(連粉紅色試香紙都好美)

 

我的黑珍珠項鍊好看嗎?

這是從我媽衣櫥裡挖出來的寶XD 

 

CIMG0298_conew1.jpg  

 

(圖右)第一代 小黑裙淡香水

La Petite Robe Noire EDT 30ml  
俏皮輕盈的露肩小洋裝,清心花果香調

 

(圖左)第二代 小黑裙淡香精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30ml/NT
充滿經典韻味的泡泡袖小黑裙,果味濃厚的馥郁花果香調

 

(圖中)第三代 小黑裙淡香精 高級訂製晚禮服

La Petite Robe Noire EDP Couture  30ml
時尚華麗的長版黑色晚禮服,燦爛高貴的木質花香調

 

SAM_8086_conew1.jpg  

 

何謂香榭女孩? 

看看歷代法國女星像是蘇菲瑪索或是 奧黛莉·朵杜

 

a_1812464111.jpg  

 

圖: 奧黛莉·朵杜

 

_1_image_250_333_mobile.jpg  

 

除了立體的V型小臉與自然眉型之外

她們總是善發著一種獨特的氣質

是浪漫是優雅 是一種生活態度

 

沒有過度的濃妝豔抹 舉手投足卻展現出女性的自信

在法國女人身上我看到了簡單自然也可以很美麗

 

SAM_8047_conew1.jpg  

 

在下一段節目裡請出嬌蘭了專業彩妝大師

使用整套的珍珠柔光系列

來為大家示範如何畫出透亮自然的[法式香榭女孩妝容]

 

 SAM_8065_conew1.jpg   

 

最後大家來做個心理測驗:妳最適合哪一件小黑裙

凱特全部都是A所以適合的是

俏皮輕盈的"露肩小洋裝小黑裙淡香水"

屬於清心花果香調 ( 果真就是我的菜 )

 

SAM_8099_conew3.jpg

  

文末來看看法國嬌蘭最經典的小黑裙廣告

 

   

 

 Guerlain FBhttps://www.facebook.com/GuerlainTaiwan

 今日分享完畢

 

SAM_8055_conew1.jpg  

 

請來幫凱特推推跟按讚

不知道怎"推"怎麼"讚" 這裡有教學圖

 
 
 
145097904_conew1.jpg    
 
 

喜歡我的文章分享嗎? 鎖定發文動態
 
追蹤抽獎資訊 快到粉絲團按讚加入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凱特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